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笑颜拯救世界

「この世界の共通言語は英語じゃなくて笑顔だと思う」

______高橋優 『福笑い』

这首歌很治愈
这句词我第一次听就记了下来

这个世界的共同语言不是英语,而是笑颜。



亲爱的陈先生,你把脸都挤到一起这样笑的时候
我都会不自觉的跟着笑





masami,我老是爱叫你囧娃
因为你笑的时候又囧又可爱的





喜欢死了
最喜欢笑起来见牙不见眼了XD
Nana还是那么元气满满



Fer,我有去你站的这个地方哦
戳酒窝!



又是一个囧娃,哦不,囧爹
别憋着了,快从镜头钻出来吧><






从来都是喜欢笑容漂亮的人
感觉心里像被击中了一样
从此掉下去沉沦,连爬起来的欲望都不要说有
共同的语言从来都是笑颜
世界不宁静,用笑颜来拯救吧!




< Fin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