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Marry You

上周去了朋友的hen's night
第一次参加,也是第一次看了stripper表演

总体来说是个玩的蛮疯的hen's night
不是什么优雅的hi tea
大家喝酒聊天玩I never的游戏
然后在stripper来了表演的时候叫破喉咙high翻天 XDDD

虽然没去参加下半场去club
不过很好玩

要结婚的女生整晚都拿着巨大的杯子喝酒
杯子上大大的写着bride
这是帮她操办party的朋友走街串巷找回来的
开始没多久她就有点喝多的样子
玩I never的时候大家越说越劲爆
每一round几乎新娘都喝了
喝到后来她开始变得超开心不停的笑,
笑到大家看她笑成那样也觉得好笑,最后全部笑成一团

真是又可爱又幸福的样子

今天听歌刚好听到Bruno Mars的Marry You
想起那天她们在讨论Stripper来得时候放什么歌好
新娘说她要那首Marry you
这首歌听了心情真的超好,火星哥总是那么让人愉快><

就是突然想记下来

这个下午,意料之外的看了篇小说
里面一个小小的配角
很幸福的说
“碰到他,活了三十多年的自己,突然就好像通了电似的”
然后听到火星哥唱:
"We a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dumb to do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