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你的笑容是这个世界上的神奇生物

要说的人是 竹内结子

结子姐姐的笑容是这个世界上最神奇的神奇生物
这是我一直以来都这样认为的><



这两天感觉看了很多结子
并非是我故意
只是在用mp4看午餐女王
每天晚上在床上看个两集越看越开心不想睡

午餐里面光四郎冲过去说なっちゃん!!俺、なっちゃんが好きです!!!
然后一个拥抱一个很可爱的kiss
我看到纯三郎在旁边有一点呆掉的脸,在被窝笑了个前仰后合
なつみ有着世界上最棒的笑容!!!

然后刚才偶然的打开了一集Pride
感叹halu的眼神闪闪发亮火光四射的同时,不由得沉浸于aki的笑容里面



然后X刚才问我看了月九的CM没
我说没
立刻去看

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
CM是很纯粹的白
闪烁着虹色
不得不说真的很有心思




一切都是那么刚刚好
我喜欢结子下巴的角度,扬的刚刚好
我喜欢她头发柔软的样子,散落的刚刚好
气场强大的刚刚好,结子作为年上女,御的刚刚好XDD





有一种或许还不错的感觉
对这季的夏月九,

好好地谈个恋爱吧



然后最后的最后,我发现结子也是个4月白羊,
我果然,对白羊没有任何办法啊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