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品 川 大 地 ❤

这个春天(or秋天)的治愈体

就是他 品川大地

总是嘴上说着很烦很烦但还是不会不管
满头金发一脸痞样其实很呀撒系很温柔
其实很孝顺心里也很有理想真的想要做什么也可以做得到

就是这么一个青春洋溢的品川大地
这个春天觉得很青春洋溢很美好

看他万年在沙发上躺着看漫画傻呵呵的笑
或者是一脸不耐烦的奔去帮忙
没事儿幻想幻想

真可爱吖~
shinakawa daiji 01


そして




たくさんの人に

応援してもらった

この品川大地Blogを書くのは




今日が最後になります




ドラマの終わりじゃなく

7月1日に終わりにしたいなと

前から決めていたから





みんなからのメッセージに
たくさん元気をもらい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ヤンメガを通して

オレを知ってくれた人も

多かったと思う





嬉しかったで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品川大地/成宮寛貴でした。



这大概是ameblo.jp/shinagawadaichi的最后一篇日记
在新的financial year开始的今天
ameblo的blog又一次结束了
以前nari最初的blog还在ameblo的时候
最喜欢最后的 なりみやでした。

这几个月的品川大地blog
有 品川大地でした。


最后看到这个 品川大地/成宮寛貴でした。
不由得会笑一笑
这小孩真是,不如再出本 品川大地でした。的书吧 我真的会买哦



一开始还觉得
演高中生会不会不好,会不会往回走了的感觉

但是我很感激,有这个漫画,有改编了这个漫画的dorama
有成宮寛貴演的品川大地

真是 太太太太好了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