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0春】不良仔与眼镜妹「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第六話「退学なんて認めません」

好像每一集都在跟品川大地赤果果的表白
哈哈
可是真的太可爱太喜欢了啦

生徒会真的蛮有用的哦
一集解决一点问题
吵吵闹闹的办点小事,就很了不起


这一集大地以为遇见了入学考试的时候借给他笔的那个女孩
谁知最后又不是
其实是个人都知道那个女生肯定是hana啦
hana以前的头发就是那样的嘛

大地一副受不了自己的样子跑出去叫住宫城的时候
还是觉得青春真好啊
大地也很好,让自己不后悔
yanmega


大地个别扭孩子,或者说是温柔的娃,当然说不出口当初是为什么拼命考上好学校的
现在一切大概都没什么用
一句“なんとなく”搪塞过去,每次都急得我要命
说出来算了啦大地
搞得我怪心疼的
yanmega



这里好可爱
连千葉君都被感染了一副不良樣子
幾個人氣勢凶凶的去為民服務去了
哈哈
yanmega



别扭君二号
yanmega
一句thank you说的太娇羞了
哈哈









前面的集数在追记里
第一話「噂の最強コンビ遂に登場! 痛快学園ホームコメディ」
第二話「俺に言え! それがダチだろ!」
第三話「鮮血のメヒョウがやって来た!!」
第四話「嵐を呼ぶ! 生徒会選挙」
第五話「恋の予感~ラブラブ大作戦!!」





〒〒〒〒〒〒〒〒〒〒〒〒〒〒〒〒〒〒〒〒〒


【10春金10】不良仔与眼镜妹「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官网
WIKI

主題歌
Hilcrhyme「ルーズリーフ」(UNIVERSAL MUSIC)


キャスト
品川大地:成宮寛貴
足立花:仲里依紗
和泉岳:本郷奏多
千葉星矢:小柳友
姫路凛風:川口春奈
練馬青雲:鈴木亮平
担任・堺:皆川猿時
品川宙太:古田新太
品川聖:堀ちえみ
品川海里:大和田美帆
足立辰夫:伊東四朗

2年A組生徒
松山啓介 - 中村倫也
柳川徹 - 間宮祥太朗
高橋龍斗 - 前川紘毅
工藤拓也 - 田村健太郎
岡村弘竜 - 伊山伸洋
上田聡史 - 藤井貴規
土屋和人 - 北村将清
小泉拓馬
森井健太
海老沢瑞紀
五月女梨紗
桑名ユキ - 上地春奈
橘サオリ - 夏目鈴
塩田アユミ - 菅野莉央
西森愛 - 指出瑞貴
今西美穂 - 優希
小泉圭太 - 林瑞貴
川原由郁
長坂美久江
青木都
柏原梨沙 - 山本真由

ゲスト
難波 - 加藤歩(ザブングル)(第3話)

スタッフ
プロデューサー:北川雅一、杉浦美奈子
脚本:永田優子
音楽:延近輝之
演出:成麻畝子、吉田秋生、川嶋龍太郎
製作著作:TBS
第一話「噂の最強コンビ遂に登場! 痛快学園ホームコメディ」
第二話「俺に言え! それがダチだろ!」
第三話「鮮血のメヒョウがやって来た!!」
第四話「嵐を呼ぶ! 生徒会選挙」



其实是有追着看,不过一直都没有记
在围脖上记的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ep01 一开始有点难顶= =后面还蛮开心的,Nari好好看><

5月5日 20:13 來自新浪微博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ep02 ”普通は楽しいぞ”————再次晚安= =

5月5日 21:26 來自新浪微博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ep03 竟然看得我哗啦哗啦的TOT 青春和朋友什么的最喜欢了

5月15日 01:47 來自新浪微博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ep04 本乡也太扭曲了= =他不适合耍狠类啦>< daiji真像个大猫咪啊可爱死了

5月16日 22:21 來自新浪微博




其实在我看起来是很正常很老套的漫画故事
耍狠起来很强但是其实心地很好又很为家里着想的不良品川大地
在一间好学校里面格格不入
然后碰到了傻呵呵的优等生足立花,足立花傻得有点过头,吃力不讨好的工作例如班长什么的她全都揽下来
还一个劲的跟着人人都躲着的不良
其实她以前也是不良,比Daiji还要厉害,后来被爷爷感化准备过普通的生活做好孩子


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我越看越开心

第一集傻得有点难顶,hana的动作和表情都太夸张,连Nari一遍又一遍的“好烦”我也觉得充满了NC漫改的气息
可是看到后面daiji乖乖的往版画上面涂着颜色,
就觉得真好啊>< 夸张也没什么不好,NC也不是什么坏事
青春就是青春啊,青春就是那我抓不住的好啊

接着越看越来劲

看着hana一次次的烦着daiji
daiji一次次的表面说着很烦但又会真的帮忙
两个以前都是不良嘛,但其实都是好好青年啊

hana的爷爷说的一句:“普通は楽しいぞ”
一直都挂在心上,
普通很开心哦,不用跟别人打架打出个第一,普普通通的上学放学很幸福的哦

然后看着他们说服千葉君变坚强,回来上课
千葉君总是很多事情都不明所以但就是无条件的帮助着,仲間就是这么一回事儿嘛
然后他们又让凛風也到学校来上课,不再继续做不良了,和hana的心结也解开了
之后治愈了嚣张的和泉,这家伙也是个原不良,后来做到top觉得没意思了
就想在别的领域再做top
其实和泉很迷茫,很多事情太轻易就能做到最好,于是觉得人生很无聊,殊不知人生其实很多事情是过程最快乐
例如普通的和朋友在学校呆着,上学放学,就可以很快乐了

于是hana,daiji,和泉,千葉和凛風
不知道五个人后面又会发生一些什么事情呢,很期待


前四集到目前为止就是把这五个人都合在一起了
话说这学校还真多不良,明里暗里其实都是不良= =汗



很青春
很可爱
看的很开心

朋友啊亲情啊什么的 最美好了



打架高手品川大地驾到!
yankee

然后被莫名出现的hana死拖住,还背去学校,汗
yankee,yankee

hana经常就在daiji在天台惬意的时候突然出现= =
yankee

Nari超可爱
yankee

Hana其实是江湖名号最响亮的不良
yankee

侧脸真好看
yankee

很乖的在画画的daiji
yankee

每次总有这种很囧的幻想,哈哈
yankee


可爱死了Nari>//////<
yankee




第五話「恋の予感~ラブラブ大作戦!!」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ep05 一句“我喜欢你” 就已经火力足够了啊 我喜欢你啊品川大地><

5月24日 00:59 來自新浪微博

越来越觉得品川大地可爱,且可爱的真是难能可贵><
看这部剧真是花痴为多,哈哈
截图都是品川大地的脸><

锵锵
Photobucket
锵锵锵锵
Photobucket
品川大地发的小模样好嫩好不不良 哇哈哈哈


这一集其实会让我想起野猪的114
同样都是示众一样的说我喜欢你

男生有勇气说
女生有勇气走上去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就是喜欢啊喜欢的不行了
那种kyu——的dokidoki的感觉我觉得我都已经丧失掉了

要有好结局哦~~/(ㄒoㄒ)/~~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