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欢乐四九!!!

好吧 我懒了好几天……
啊啊啊啊这周要考试啊 好讨厌考试啊……

于是趁现在想写快点写一写


四月九号big day!!!
跟阿爪去了Gold coast的海边!!!
Surfers paradise!!!!
虽然P已经好几年没有提过冲浪这回事了……嘿嘿

不过还是最喜欢大海嘛
所以就是要去大海!!!



和阿爪是第一次见面!!
阿爪好美丽TOT是我最慕的瘦瘦型TOT

约在hungry jack's见面←这是city的黄金约见地点,哈哈无数的人都是约在这里见面的

然后一起去central station坐火车去gold coast
火车大概要坐一个小时,然后再转GC当地的bus
一路过去其实也才4块钱左右←我又想起去机场!贵!为毛机场就贵!!

然后就到了surfers paradise啦!!
Photobucket
阿爪虽然来过几次但是坐火车来是第一次!!
我就是第一次看到白天的surfers paradise!!!
哇!哈!哈!哈!哈!
哈皮~~~~

然后先去找了一间日本料理店吃饭
那店的菜式都很诡异,便当都是里面又有sashimi又有寿司卷又有天妇罗
嘛不理了,我要的是冷荞麦面(そば!!),也有天妇罗和寿司
而且面有一大摊……撑……
阿爪是海鲜便当,里面拥有着很诡异的组合><

哈哈 然后就去海滩了(本来想买蛋糕去海滩不过放弃了,完全没找到蛋糕店= =)
Photobucket
好多人在那里晒啊晒啊晒



一开始在沙子很干的地方写字,发现工程很庞大= =
因为沙子实在太好!!!!!!真的好软好细好白好舒服
但是太不适宜浪漫的写字了……
Photobucket


后来去了前面沙子潮一点的地方,终于比较好造型了
而且山下智久比划好多,尤其是“智”字!
于是变成了写山P,哈哈
而且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也好难写,就写happy birthday!!
↑我们是两个懒人……

Photobucket
(点开可放大)

Photobucket
蛋糕是阿爪画的!

Photobucket
爪and盛!!


Photobucket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hotobucket
突然觉得有点像某一期十七去冲绳的特辑 的图
哈哈哈
大海最高!!!!!


然后艰辛的拍了合照
用沙堆堆起来一个小山支撑着阿爪的相机
之后回去发现相机有点傻了,希望它快点好啊><



之后差不多就坐火车回city

同学说Michel的蛋糕很好吃
于是去了Myer买
Photobucket
哈哈在facebook认识的在澳洲其他城市的朋友竟然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蛋糕

它真的很choco,太厚道了 给太多巧克力了
好甜……




之后吃到了很好吃的鱼香肉丝饭><




然后就跟阿爪爪挥别了TOT


以上,就是那欢乐的四九海边一日行+浪漫沙滩写字大作战!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