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4あわせが9る Chapter.4

笑う門には福来る

幸福笑中来


每年你都会弄出一些新的话来,让我感动个一年半载的
真讨厌,怎么那么喜欢你




去年做PV的时候截了很多笑颜的图
今年那个文件夹依然在那里
没事的时候拿出来一个个看过去
最后会发现自己的嘴也咧成那个弧度收不回来

笑的收不住算不算是幸福的终极境界?
所以说幸福笑中来,真是真理


前几天出去华人区吃饭
在那间餐厅里面听到陶的二十二
想起几年前你二十二的时候我改编了这首歌
自己在心里偷偷的笑了

要是再有首二十五给我改编就好了


他今年阳历4月9号刚满二十二
刚甩开青涩要变成熟
看看世界 却发现 许多烦恼要面对

他笑着想过未来
他应该得到幸福
如此简单的梦
有没有实现



却又觉得心情是一样的
不知道你现在比二十二岁的时候比,是不是更开心幸福一点了
但是我看着你越来越成熟越来越自主越来越有决断力
浑身散发着魅力,喜欢什么就说出口,想做什么就去付诸行动

多自豪




以前没有想过给你过第四个生日的时候我会在异国
人生变数无穷多
我只希望不管以后在哪里,都能继续过一个个四九
并且像现在这样,一样能找到人一起过!
真的变成一个节日了哦
现在在你24岁的最后一天,打个招呼都不需说什么,静静等零点,互道生日快乐

我大概内心也变了
如果能继续变得像你那样内心强大就好了




sweetheart们为我改的讨论组主题
老公


生日






前几天,吃乌冬的时候听到《二十二》
今天晚上出去吃了咖喱
在循环听去年做PV的时候找的很多生日歌
明天跟阿爪爪去看大海

跟你拉上关系的一切都变得special了

再过一个月就五年了,我还是那么喜欢你
希望你幸福安康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chapter 4
仍在继续





Q最近のお気に人りの言葉

「笑う門には福来る」。ホント、そう思う。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