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inema-holic

今天同珊还有珊的朋友杰瑞米去sunnybank那边看电影

看的是越光宝盒

实在是太搞野了这部戏
一直狂笑狂笑啊
冲着这点也值了

孙俪姑娘好牺牲形象啊
无数客串都好搞野
还纠结了无数的经典电影来crossover
像是功夫啊,杀人狂魔跟包租婆夫妇都有出现,台词都一样D
还有赤壁啊什么的
很多东西抠在一起太搞了



另外叶问2应该都会在这边上的!!!!
开心到死
到时候多看几遍。哈哈



话说今天我是顶着化了妆的脸出门的
好奇妙的feel



之后去吃了dim sum……噗 这样写出来好囧
就是喝茶啦,“广州楼”
皮蛋瘦肉粥很不错!!茶点也蛮好吃!!




明天跟rommies亲爱的们看Alice in wonderland
嘿嘿嘿
就是热爱去电影院
所以是cinemaholic不是movieholic撒
ohohohoho
澳洲第一次3D我来了~~



ps 昨天跟阿爪很兴奋的讨论四九出来玩
顺便研究了一下交友的问题
搞到我觉得超happy
有种,在这边也不用怕,的奇妙感觉




撒,晚安

コメント

哇哈哈 你好逍遥的喔 我要看烟熏的盛!!!来来来 快和姐姐视屏

2010/03/25 (Thu) 21:58 | fan #- | URL | 編集
Re: fan

>>fan
切,你都从来不给我看化妆的样子的啦
我不会画smoky啦!!!

2010/03/26 (Fri) 20:18 | 盛/tezukamo #-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