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开始上课!

上一周的Orientation Week之后
今天就开始正式上课了!!

首先就是

布里斯班!~!不要再下雨了!!!


好杯具的雨!!!!不要下了!!!


今天下午两点才开始有课,
但是因为书什么的都还没买
准备观望一下来着
但是还是今天上午就去了学校
从library看能不能借到
结果是:借不到= =
都被人先下手为强了,只剩下high use那些只能借两个小时的= =


杯具!

但是library好好feel
电脑又好用~~
全都是苹果的台式机,大屏!爽!
在law library那里上了一小下下网


中午又吃了Subway←连吃N天……


下午2:00~3:50是LAWS1100 Business Law的lecture
教授的照片在书上就有,嘛,老帅哥
很有气场= =
每周都有online test,还要做tutorial的preparation
TOT
学B law的人不要太多哦= =
BTW认识了坐旁边的中国女生,很好很nice

下午4:00~5:50是ACCT2101 financial reporting的lecture
教授貌似是华裔??因为她姓hsu且亚洲look啊
但是发音是奇怪版的澳音TOT
讲话又快,听的我频频走神(泪)
好囧
旁边的旁边的本地男生,上课的时候坐的很小学生很可爱
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旁边的男生,用laptop做笔记,左边开网页右边开word打字飞快
总觉得周围的人做了好多笔记啊哭


还好第一周还不用上tutorial那些
不然我很想死= =



again

不要再下雨啦!!!

コメント

No title

你那楼下是不是就是赛百味啊。。。你吃不厌啊。。。

2010/03/01 (Mon) 18:44 | ke #- | URL | 編集
No title

哇哈哈 我就等你肥肥归来!!

2010/03/01 (Mon) 23:03 | fan #- | URL | 編集
No title

很好。你要保持这么勤快的势头啊。哈哈

2010/03/01 (Mon) 23:10 | 2 #- | URL | 編集
Re: ke,2,fan

>>ke
subway最便宜实惠啊
没办法啦

>>2
哦也哦也也

>>fan
不要!不要不要!!
你从摄像头里看是不准的!

2010/03/02 (Tue) 15:38 | sheng #-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