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一次性发截图。之一。

就是长期懒得后果= =
看的时候很high的截图了想写写

然后图都躺在文件夹里


一次性搞定!!!

之一是杂杂杂乱乱乱图
之二大概是跟我家小盆友有关的

哦也


图多煞小电,隐在下面玩。

先来个劲爆的Sheldon
哇哈哈
The.Big.Bang.Theory.S03E1
当初看到流出的剧照觉得多么劲爆啊
Sheldon的初吻啊,除了老妈老姐的
哇哈哈哈
结果是Leonardo老妈酒后乱性哇
The.Big.Bang.Theory.S03E1

######################################

我最近热爱他!!!
西岛叔,你咋能这么可爱这么loli这么萌え
PPS 2009-12-20 02'01''14

睡觉图!!!!(请忽略我><)
PPS 2009-12-20 01'58''05

######################################
看科幻小短剧ALICE的时候就截下来了
中间吊着的就是英勇无比的女主角alice
正刚到wonderland被抓了起来= =
PPS 2009-12-14 20'37''06

######################################

之前看了《夜王》
Mabo就是我看完的动力呀,好看呀好看,Mabo很正气,尽管其实他很搞一人儿,哈哈
PPS 2009-12-14 16'18''01
北村一辉你才是妖男no。1啊,我以前都没发现你如此之妖,你还去天地人演直江兼续的主公= =怪不得这剧腐了,哈哈
PPS 2009-12-14 05'44''32
其实我是因为这位同学才去看夜王的,尽管他真的只出现了几十秒TOT
金子昇!!!!!!!!!你咋老是变路线= =我总认不出你= =
PPS 2009-12-14 05'42''44
PPS 2009-12-14 05'10''43
Becky在里面客串了一集
超可爱的
PPS 2009-12-14 04'27''55
PPS 2009-12-14 04'26''38
Mabo啊mabo,萌了长发mabo
PPS 2009-12-14 02'44''18
两个每集都来插花的姑娘我都很喜欢
PPS 2009-12-14 02'43''56

######################################

已经忘记截来干嘛的了,好吧建国最近挺好看的
PPS 2009-12-03 17'48''54

PPS 2009-12-03 15'23''58
PPS 2009-12-03 15'24''06
PPS 2009-12-03 15'24''27
我大概是为了表达这两个执勤中的警察几orz才截得吧= =

######################################

也忘了为啥截得,不过还挺好看的
但是我还是喜欢你批长发下来啊S!!!!
Gossip.Girl.S03E10.HDTV.X

######################################

顺便再来LG2,目前只看了2集左右,闺女俺对不起你TOT
[诈欺游戏2].[TVBT]LIAR.GAME.2
看到shota这个造型我只有这种表情《゚Д゚》
[诈欺游戏2].[TVBT]LIAR.GAME.2


######################################

其实是这样的过程:
嬢王2→聽說1好看→嬢王1→夜王
俺就认识了金子昇童鞋,太好看了,而且每个角度都不一样
我总觉得他是不囧+要润+玉木+Daigo的合体
wow wow wow
[日劇]孃王[ep09].rmvb_snapsho
[日劇]孃王[ep09].rmvb_snapsho
[日劇]孃王[ep08].rmvb_snapsho



######################################

DB masami这期^^
[白い世界]DB407 091101 長澤まさみ(

齐刘海真的显小!!!masami美丽了!!
[白い世界]DB407 091101 長澤まさみ(

51师匠开始F1相关= =
[白い世界]DB407 091101 長澤まさみ(

这集好欢乐
[白い世界]DB407 091101 長澤まさみ(

没错↓↓↓masami你被人看穿了 哇哈哈
[白い世界]DB407 091101 長澤まさみ(

tsuyo你不要那么认真的研究洋葱受害过程嘛!!!XDD
[白い世界]DB407 091101 長澤まさみ(


######################################

MS DAIGO率领Breakerz初登场了
[VZ&FLC]Music Station 200

回顾播出的第一期,竟然有成龙香港连线=口=
[VZ&FLC]Music Station 200

Daigo你真好看》《
[VZ&FLC]Music Station 200


######################################
Tsuyo来压轴吧>////<
[24CH△NNEL]_2009.10.07_#0
24ch△nnel!!真的很好看!!
前两天强迫症一样的下了所有的大档把小档换掉=口=


哦耶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