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趋势不太对啊

没错
我刚跟饭岛吹嘘了一下我这接近日更的blog
然后我就放羊了= =
又是N天未动


好吧我要先把查克马克里克那篇补完
然后再搞定艾里克斯><(但是我才不要在光棍节写亲爱的艾里克斯呢)

大概还有一篇意识流……(大概……)
还有游记(囧我自己一万遍)

今天小喷油日记里提到Arcs啦
哈哈naoki好想念你啊,你家球队的毛巾我家小喷油用的好开心的撒><
真是撒西不理的feel啊
Arcs的男人们拍个球赛SP吧,就一直打比赛就得了,哈哈
前几天nikuさん的last blog看的我稀里哗啦的哭了一场
想看到JC ARCS球队众吖!!!!!!!!!!!!!满足我吧plz





对了饭岛啊,
那天我老爸说,那个XX本人都已经gone了
你们就不要叫人家饭岛了啦

我:……………………习惯了嘛都

老爸:换一换呗,你和她谁大谁小就分叫大聪二聪啦

老妈:二聪很奇怪诶,小聪啦


于是,大聪,小聪我在呼唤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コメント

NO TITLE

为什么莫文蔚的夫君会知道你叫我饭岛·····害羞死了撒!!!!!!哈哈哈 小聪那么可爱都不适合你啦 嗷 嗷 我和你换咧 我们快点私会啦 啦啦啦啦 五月天呀
我要当你的小帅锅

2009/11/11 (Wed) 00:46 | 大聪···· #- | URL | 編集
NO TITLE

你更得比我勤很多了TvT

2009/11/14 (Sat) 20:44 | 星仔 #- | URL | 編集
Re: fandao

>>大聪
抗木昂抗木昂!!I‘m waiting for you

2009/11/15 (Sun) 21:10 | tezukamo/盛 #- | URL | 編集
Re: 星仔

>>星仔
抗木昂,你也来勤奋更新吧 ohohoho

2009/11/15 (Sun) 21:33 | tezukamo/盛 #-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