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DTV恋人赏

等mezamashi的时候顺便看阅读器
发现了这个东西又出现了XDDD


话说这个榜单好像从来都是在345游动啊
hyde竟然降到第8= =


女艺人部分:

恭喜nocchi(*^__^*)
恭喜Gakki
YUI好强!!
仓木麻衣和水树奈奈我倒是完全没有想到= =




-----------------
啊从3点多开始有新闻就开始看还是第一次
我觉得我听了好多遍ichiro选手、柏青哥、XX党惨败……
然后看了好几遍mikitty结婚
这姑娘看着好像蛮幸福的样子,お幸せに ~\(≧▽≦)/~

然后4点多的mezanew有稍稍提一下BB,主持人们笑的好开心不知道为嘛= =
之后就是北京时间6点半东京时间7点半的生人啦
哈哈哈哈太美丽了
小样儿竟然给我小西服+七分裤,范儿的咧~~o(>_<)o ~~


然后倒了一下子睡过头了TTTATTT
没看到とくダネ!

继续蹲去了

コメント

你那句“真想把你宠上天”上面的图片,我第一眼看以为是木村哈哈哈!
不过看久了知道是山下,他最近的头发真长呀!!!!!!!!!
期待他新剧XD

2009/07/13 (Mon) 13:46 | yan #- | URL | 編集

>>yan
呵呵那个取材是之前一点的了
现在的上矢直辉没有那么长啦
而且最近木村的头发更长=口=

今天新剧Buzzer Beat开播呐,记得看哪,记得拉周围的人都看呐!!!!!!!

2009/07/13 (Mon) 15:01 | tezukamo#本人 #-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