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评论评论……帕特腕

说是评论
其实是想清一清截图= =囧

有些图截了就想想说点什么
但是过了这么久都忘掉了= =再囧

就随便传传随便看看
记录记录我这阵子都看了一堆啥= =

貌似会有很多图
全藏在下面

list:
1.Sp:誰も守れない(无法守护)
松田龙平,木村佳乃,成宫宽贵……主角叔叔的名字完全忘记了=口=

2.SP:Welcome to Chelsea hotel(欢迎来到切尔西酒店)
小池彻平、佐野和真、perfume、中川翔子……

3.PV:GReeeeN - 刹那

4.SP:松本清张,《疑惑》
田村正和……

5.Rescue Ep01
中丸雄一、田贵久、山本裕典……

6.090108食嫌
瑛太、井上真央


于是我还有没清完的
但是头很痛。
所以这篇就“帕特腕”了,明儿个(争取)帕特兔
1.SP:誰も守れない(无法守护)
松田龙平,木村佳乃,成宫宽贵……主角叔叔的名字完全忘记了=口=

Photobucket

有没有很眼熟有没有很眼熟,跟野猪里面的学校是一个地方吧
Photobucket

松田兄演的很好很好
Photobucket
NARI!!!!!
Photobucket
多么英姿飒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叔你的眼神忒诡异了
Photobucket

Nari在里面很打酱油= =是个莫名其妙的“凶手”(?)
但是还是很好看
木村佳乃姐姐也很有味道很漂亮

原来这个sp是为了电影铺垫的
突然很想看那部电影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呐

讲的是守护的主题,家人的守护,对被害者的守护
嘛没什么太深的印象了







2.SP:Welcome to Chelsea hotel(欢迎来到切尔西酒店)
小池彻平、佐野和真、perfume、中川翔子……

这个真的看太久忘记要说什么了= =

Nocchi姑娘我喜欢你啊
Photobucket
野猪里的卡萨林……哈哈哈一身行头太搞了
Photobucket

其实这是一个音乐节目,只是用dorama的形式,让小池来串场
有历史上的音乐如Bob Dylan和Kurt等等
也有现在的perfume伊藤由奈中川翔子

很喜欢perfume的那一段于是单独看过好几遍
Secret secret很好听很好听
nocchi很喜欢很喜欢
有时候游戏规则自己定就好,玩的开心就好
生活也是音乐也是
全在自己,不用太教条

其他的故事,不记得了……
还有佐野和真蛮喜欢的,希望以后有更好的发展啊
为啥这帮平成都喜欢电影卦,多上常规档吧^^







3.PV:GReeeeN - 刹那
Photobucket
PV很可爱,讲的是一个平凡男人肾上腺素爆发变身的故事(噗)
总之很搞
这歌真是好听,我觉得不输给去年的キセキ







4.SP:松本清张,《疑惑》
田村正和……

Photobucket
松本清张就是一个字,看!
Photobucket
这位爷爷你好帅啊,拍CM时候要多照顾俺家阿久啊
Photobucket

田村大叔太帅了
这样时不时去jazz bar弹弹钢琴,辩护的时候超级强硬,什么都敢做什么都敢尝试的律师实在是太帅了

爱和相信,依旧是永久的主题








5.Rescue Ep01
中丸雄一、田贵久、山本裕典……

哦来张猛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包你好看了
Photobucket
看到这里喷了
Photobucket

Rescue太热血了
于是看了一集觉得算了= =
他们大吼的啊额滴神……

嘛热血倒是真的很热血







6.090108食嫌
瑛太、井上真央
Photobucket

这一整场赤裸裸的调戏啊= =
大叔太好笑了

psMao还是穿和服可爱。

コメント

NO TITLE

我自从看了蓝色青春之后我就FQ松田兄了我XDD~

2009/04/14 (Tue) 19:12 | echo #-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