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瑜是瑜、亮是亮

今天出去玩耍了

有图于是隐起来,因为懒得改尺寸……
去了 Photobucket
这里!!
没错
就是传说中里面的一切都和厕所很有关系的XD

然后我就上图算了
Photobucket

这是门口~~!

Photobucket
炒饭
Photobucket
意大利面
第一次觉得白汁也可以很好吃!!
ps遥远的地方是小二的芊芊玉指(= =)

Photobucket
柚子茶和柚子蜜
其实没什么大区别啦
Photobucket
俺的柠乐……我可以说是一马桶冰块么= =

Photobucket
就是坐在这样的座位上吃吃喝喝的

Photobucket
菜单上的某个饭




差不多就是这样啦
还不错啦


然后去了我们永恒的主题Mixc
晃啊晃阿

后来去看赤壁下了(别说我out)

然后我就发现了
我这个面对着J家众少年赤果果的暧昧都没有转腐的女人
今年活生生的就被腐化掉了!!!两次!!

第一次是网球(很诡异吧),这个我另开一篇说
然后第二次就是:当当当当!!!赤壁!!!!


周瑜是那总攻君啊总攻君
暧昧的一个来一个来的
瑜是瑜、亮是亮……………………个啥啊
你们俩明明就有奸情!!
然后瑜同学你中间还小爬了一下赵子龙吧!!跟人家背靠背的

断背背真是无处不在随地可萌啊


哦也


明天我要奔波了。就酱。

コメント

要说你过时了。。。

2009/02/12 (Thu) 01:02 | ke #- | URL | 編集
Re: タイトルなし

> ke
好吧是我过时了= =v-12

2009/02/13 (Fri) 14:44 | tezukamo/盛 #- | URL | 編集

原来深圳有!!!!

盛仔,我下次去深圳的时候,你记得要带我去啊>///<

补充上之前的回复:我今天心情也不太好TAT

2009/02/13 (Fri) 21:20 | CC #-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