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kinda amazing

去看了小鸟!!!!!!
电影院!!!!大屏幕!!!!

不枉我一直憋着没有看电影

好好看哦,大屏幕上的P让我激动死了!!!
一开始超大一个头吓了我一跳+ +

他抱着篮子在laundry研究白棋
他穿着华丽的白色西装里面隐隐约约的豹纹
他捉弄滋拉拉之后顽皮的笑
他对着桂木san“piang”的开枪
他气喘吁吁的藏在树后面

这些时候我都好象扑到大萤幕里面抱他出来

太好看了TATATATATATATATATATATAT

PS大屏幕很震撼,桂木躺在棺材里的那一幕好震撼
发现山崎努san真的很强很强,脸上的任何活动都好像可以自由控制
不愧是老戏骨
加藤浩次san也很好,每次看到他出现异常开心(我是白CP倾向者)

最后崎拼命驾车上下午三点的时间
小女孩拖着那一袋崎送来的钱进病房
一整个病房的人都为她可以作移植手术开心的时候
好好看好好看
映画KUROSAGI真的是好好看!!!!


最后开始出字幕放太阳泪的时候
我的前面两个女生跟我一样留到最后
还默默的跟唱着
呵呵

有点诡异的是,看电影的有不少欧吉桑。
我对他们的目的深表怀疑。
嘛嘛,吾儿的魅力如此之大!!!


PS 还买了Weider in jelly,好喝!
这就是我哈皮的一天。amazing day!!!!

コメント

这背景音乐太激动了……
搞得我每次看你博客都心跳加快……………………


帮我买早餐回来好不?囧TZ

2008/10/30 (Thu) 20:48 | CC #- | URL | 編集

>>CC
晕死了,你又知我会看到这里~~
我没看到你明天不就没早餐啦

暂时去掉了背景音乐~我也觉得太激情了这钢琴曲

U什么意思啊留在这里一点也不评论我写的东东~~LN激动的心情你也不表示一下!!!!抽打

2008/10/30 (Thu) 22:06 | 盛 #- | URL | 編集

你一定要再次看到这里啊!!!!
不用帮我买早餐了啊!!!!

我能在这里叫你帮我买早餐……是有嬉笑的成分的~

2008/10/30 (Thu) 23:00 | CC #- | URL | 編集

不要抽打……那太H了|||像SM(咦?我最近养儿子,翻阅的资料太多了…… 误

我当然想留些相关的留言啊……可是我都没看过,怎么发表感想嘛……|||

2008/10/30 (Thu) 23:02 | CC #- | URL | 編集

U的思想如此8CJ==

没看过就要去看嘛
看完了来发表感想
哈哈哈哈哈

2008/10/31 (Fri) 21:23 | 盛 #-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