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长大。。。

今天 去看了个究级无聊的漫展
浪费了我45块大洋
满满的多啦A梦 我对那只怕老鼠的猫不讨厌但也没有满满的热情
诶 不过真的很久很久都脱离动漫世界了
总觉得现在的那些 不好看了

下午去东门混
因为人都在东门呢 我也去凑凑热闹 好不容易出一次门
轲在卷头发
hoho我第一次目击了真人卷发全过程
中间过程实在是太搞笑了哈哈哈哈
第一次卷出来活像十八世纪的人
嘿嘿
我可是拍了很多照片哦

中间还去旁边的动漫城晃了一圈
把水果篮子最后三本补全了
哦水果篮子永远是我的最爱
现在的我 只对以前的那些我的爱保有热情

这个时候9班在聚会(那个球死不进状态……)
于是决定去看看人
向深中西校区进发!
看到的第一个人竟然是无敌
一开始还么有认出他来=_= 他的头发我第一次见这不能怪我
然后见到了小二、丑人和欢。哦也
有点遗憾没见到越西吖

然后人都见到了俺就撤回了
去坐地铁的时候又探望了一下轲(正在染颜色ing)
然后终于终于见到了她家的那位,hoho

咻,今天见到了好多人呐



这就是所谓的长大
以前经常能见到的人
现在一年半载才能见到
有一些甚至再也不会见面

旧人去
新人来
只有那么几个 可以在这场规则中独善其身
成为一生的好友

或许只有这样 人生才有欣喜

下午回家的时候
走着走着就开始头疼
现在经常会这样这儿疼那儿疼的
小时候从来不会

长大的代价么
其实我讨厌长大。
做那个喜欢山下的、在深中有点浪费时间却也惬意生活的十六岁的小盛挺好的。

嘛。只是头疼的有点悲伤罢了。

コメント

No title

做那个喜欢山下的、在深中有点浪费时间却也惬意生活的十六岁的小盛挺好的。
伤感啊
不过话说这个格子真呀真漂亮
哈哈要是是衣服就好了

2008/02/18 (Mon) 21:57 | 2 #- | URL | 編集
No title

格子是漂亮D!要是被我们D桂林妹小麟子看到了,一定要爱上你啦~哈哈

“新人来”,我也是新人!请多多指教!
my dear小盛!我最近也觉得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也晕了头~

好像你们啊!

2008/02/19 (Tue) 14:28 | CC #- | URL | 編集
No title

to 2
嘿嘿我也觉得特漂亮啊

to CC
呵呵对哦圈特爱格子的
多多指教哦呵呵

2008/02/19 (Tue) 23:58 | 本人 #- | URL | 編集
No title

盛姐我想要照片~~~

2008/02/25 (Mon) 17:59 | ke #-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