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run run water,day-to-day 3.0

哦,这两天陆续的收到类似于“hi这是我在广州的新号码”这一类的短信,又记了很多很多不新的人的新号码,在名字后面标个广州什么的。

轲已经去报到了,那个入学教育我也没整明白,怎么会出现有棱有角的苹果?!不过我听到有自我介绍的第一反应是:“哦有没有机会让我说我喜欢山下智久……”
大概吧。
不过人都开始走了,奔向新的生活了。幸运的是小二和我一样晚^^ ,还有饭岛就在深圳最近我骚扰她就没有什么技术难度,hiahiahiahia~~~~

各人和各人的个人新生活,加油喽!


哦,今天(因为我到目前为止还没睡觉所以这个“今天”是31号)去体检了,因为俺们学校报到是自己带体检表去交的so貌似要自己先体检,去的时候刚好有一堆腾讯的人在那体检,N个人挤在领表的地方只听见不知道哪个护士说:“XXX,梅毒,艾滋病……”,嘛在医院就会有这样Orz的情况发生。

之后我发现医院出来走着走着就到了小二家底下~本来想去摁门铃的但是又怕懒虫没起床就作罢了,去M记吃早餐旁边一桌有个很帅的人,虽然他一副东门打扮可是却是长得不错^O^,且他走的时候自己倒了餐盘让俺觉得他是一个good guy。嘛其实我只是无聊。
看报纸的时候还发现最近桃花运前两位是狮子座和金牛座(你们两个人!!!指!!!)然后桃花运倒数的里面水瓶子非常光荣的首当其冲了……哦买高!!!


And突然爆发了“我要写小说!!!!!”的念头……哦哦哦哦哦哦我要写小!说!
写以前那个人物名字暗藏玄机都想好了唯独没有想情节的小说吧~~~
出炉时间不定~~~飘~~~~


And又突然爆发了“我要再看一遍『kurosagi』!!!!!!”的念头……哦哦哦哦哦哦我要看~kurosagi~!!!
小鸟又一次展现了它的神奇魔力,无论何时只要我突然想起它就会燃烧着【再看一遍】的欲望!!!

BUT目前我在和『Friends』进行ˇ热恋ˇ~~~
我喜欢Rachel!!我喜欢Ross!!!!我喜欢Joey!!!!
想不歇气的一直看到完(10seasons×25集~)!!!!!!!!!
且可以顶着个[英语学习]的名义,何乐而不为?!
『Prison break』等你出完第三季我再来爱你~~~老娘最近忙,还有小日剧要追呢


哦,今天晚上小翔子决赛~~
于是出现了中国第一枚金牌!!!
于是出现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大满贯!!!!
不过翔子太拽了点吧每次跑的时候都往旁边瞄,有时候竟然还回头看~~~嫌自己精力过剩啊!!!
哦哦哦哦哦哦哦Osaka是福地!
在家非常没形象的手舞足蹈了。

晚上看美网,美网到现在开始要精彩起来了。
非常悲惨的决赛竟然是9月9号!!!!!!!我那天报到啊,那!岂!不!是!看!不!到!!!!!!!!!
怨念中……

哦约要不行了!!!这小孩竟然这么大声的骂S开头的四字单词……
哦俺家休的比赛怎么还不开始……我已经把手提的电从满格用到了19%了
哦过去三年里面打败过丹家Roger的一共有十个人……五个已经回家了
哦俺家休的比赛呢……18%了
哦我吃葡萄去了……

哦看到一句法国的谚语:
演讲时没话说了吗?不妨咳嗽两声;
谈情时没话说了吗?不妨拥抱接吻。



哦今天早上轲说她彻夜未眠,第一个住校夜。不过她是被热的,我深表同情……
不过我是真的失眠了。
每次关上灯让自己闭上眼睛,过一会还是伸手把灯打开,每次都会有一瞬间的失明。
然后适应了光明。
只是突然觉得想不起以前睡觉时的某些习惯。
在哈尔滨一个月,
就很轻易的记起了以前的很多事情,
也很轻易的养成了在哈尔滨的生活习惯,抑或是召回,
也很轻易的忘记了在深圳的一些姿态,
还很轻易的把在哈尔滨的习惯带了回来,
就再也不想改过来。

只是突然地想起了这些细微的事情,然后就觉得这里和那里真的是有太大的区别,
客观的,还有主观的。

于是变得更加迫切的希望,下次回去的时间,快快快快的到来。

Oh
My
God

コメント

真的觉得好神奇哦....
小盛的生活怎么这么丰富呢...
感觉不像是地球人啊...
难道你就是我那个外星人朋友的化身??

今天是九一哎...P同学入社11年啦...
从昨天开始我就超兴奋的...
华丽丽地更新了好篇的BO...
哈哈..还在吧里闹!!!
真是比过年还开心...哈哈...

说到小鸟...我昨天刚刚回看了...
好巧啊....小鸟就是帅呀...哈有型...
灵翻了...抱个CHU~~~
我不行了...(纸巾兄.你在哪??)
擦完口水擦鼻血...
口水一地(去拿拖把了...)

2007/09/01 (Sat) 10:30 | 囡囡=.=P #- | URL | 編集


哈哈
那时我已经起床在网上晃啦

不过如果你来按门铃的话
我的个人形象就全毁了


我的桃花运
没有!!!!


最后
你的小说
我等着它出生

望你顺产

2007/09/01 (Sat) 14:29 | 2 #- | URL | 編集

to 囡囡
哦you got it!!!我就是那个外星人~~~

没有啦最近比较丰富而已……

to 2
早知道我就应该去摁!!!!悔~~~
未来小说君说谢谢你的祝福……他尽量

2007/09/01 (Sat) 17:59 | 默/盛 #- | URL | 編集

果然高中毕业了就是美好(挥泪)

翔翔同学拿金牌了..?
哦也
骄傲中~~~>_<
好好努力呀呀呀呀呀~~~

P.S 原来默也看美剧的..?

2007/09/01 (Sat) 23:52 | 一颗星星 #- | URL | 編集

to 星
当然看啦它红嘛……不过我很滞后现在才看friends

高中生活也是美好又青春的吖!!!

2007/09/02 (Sun) 00:27 | 默 #- | URL | 編集

恩,没错
好好珍惜中..(笑)
不过已经浪费了一年了..OTZ

2007/09/02 (Sun) 20:58 | 一颗星星 #-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