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1月12日 {heaven}正式改版啦噜噜嘿

终于考完试了,我有时间,或者说,我有正当的理由让我自己改blog。小二和轲轲老是说俺的blog有病毒,于是俺一鼓作气,把私的blog转移了阵地,要还是有病毒,那我也没办法了哦,你们和你们的电脑自求多福吧哈哈哈哈。

改了好多好多,地址改了(废话,不看也知道),版面改了(又废话,有眼睛的都知道),***改了(意思就是数也数不清的改了)。那图片切片切的我郁闷了,要知道那大小都是不一样的啊!各位鼓个掌来鼓励鼓励俺的辛苦劳动吧。

下面是把原来blog里不能直接贴过来的东西汇总在这里(说话变得迂回了,见谅啊),也就是个为的评论啊,我可是舍不得丢啊,这可都是肺腑之言啊~~~~~~~~,于是决定把他们全都贴在这。哈哈哈哈(其实还有个目的就是凑字数)。

————————————我是小白分割线————————

[以下按文章顺序,俺自己说的就不贴了]

10月7日不知道用什么标题的第一篇日记
轲:不錯啊。。日誌是我喜歡的風格。。。。但是爲什麽物理開始上了。。我的化學咧。。有種明顯被抛棄的感覺。。嗚嚕嚕嚕]分割[把那篇快点发上来吧!!我等着看呢。。讲话巨冷无比的人哟。
栩:xx91到此一游!

10月13日 101年的时候来我身边吧!
轲:盛元你知道吗。。我一直在很努力的把我写的东西变成你这种风格。。。。。]分割[我就是喜欢你写的东西。。阳光向上阿。。呵呵。。就算hp7的时候我们不能一起逛书屋也都回来一起逛书城吧 !我很感动!

10月16日 斯内普一定不是坏人
轲:盛元啊。。写得很好啊。。你这个懒懒的人哟。。。{记住以后要copy我的要弄对了先,是哟不是呦。。。}这个。。我觉得惹挂那个写得很好啊。。通表无数次。。我都说过你写东西很有天分。。只可惜你把你的灵魂都卖给了物理。。嗳。。。写HP的尤其宇宙超级无敌霹雳的好,,巨好无比。。我好喜欢的说。。HP6我也看完了。。。我的感觉全部被你说了。。但是我不相信Snape。。{不准踢我进名单_______|||}原因是我不喜欢他。。巨讨厌他无比。。不过我也觉得他做的事情有一些别的原因。。只不过很久很久以后我们才能知道。。那个时候说不定我们已经不能一起去书屋了。。但是那个时候就是守得云开见月明的大结局噜。。真郁闷。。本来我打算写一篇博客是抒发HP6的,,结果要说的话都被你说了。。不然我直接复制好了。。。哇咔咔咔咔。。你害得我没话讲了。。。。。。。。。lei o lei o lei o 。好啦。。扯了好多。。。我喜欢大长今的结局嗄。。最后最后长今终于如愿以偿的切开了人家的肚子。。不是吗。。哈哈哈哈_________|||
ray: 这……本来想直奔主题的,结果看到上面小南瓜的留言,顿时orz了……无语中…………其实我也相信虽然SNAPE讨厌HARRY,但是还是邓不利多的人,只是去做了卧底罢了,真正最坏的人是伏地魔,为取得他的信任的代价太大了……最后,小盛写的很好啊~~~~通表通表~~~~(依旧深得我心啊)

10月17日 幸福原来是那么短暂
轲:很好很好啊。。。但是。为什么要叫老邓咧。。。我们原来的班主任。。就是那几张照片上的老师。就叫老邓阿。。。。。。
10月18日 我们学校的足球赛哟
轲:我没打算这么留来着。。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就如你所愿把。。“其实也还好,不过牙膏那个是挺猥琐的。。。”呜啦啦啦。。。。小盛阿``我觉得你写的贼好啊。。建议你以后都写这种。。看着贼搞笑贼可爱。。那些什么幸福什么短暂什么的写得都没有这么好。。还是写这种的把。。真的贼好贼好贼贼好。。特别是太阳曹操和共产主义。。。还有那个迂回。。用的贼好
ray: 啊~~~为什么你们都看到了太阳花,就我一个人没看到啊~~~~~?!?!?!?没天理啊~~~~~~恩,曹操有时候的确挺冷的,事实。牙膏那个广告,JAY不应该摆那么委琐的POSE以外,其他都还好拉~~~
10月19日 利用逃课回家终于发上来的开学怨念
轲:。。这篇写的贼好。。我贼喜欢。。。我。。。有朝一日一定要改改然后转载
ray: 恩……看完以后……一种很怀旧的感觉,很有FEEL很有FEEL……我也有写作业放歌的习惯啊~~~~也曾经N小时循环一首歌啊~~~~《止战之殇》,N有FEEL,N有FEEL,啊~~~~同感同感~~~~知音啊~~~

10月20日  没什么事但还想凑字数
ray: 哈哈~~~小盛的冷笑话好好笑啊~~~~啊,肚子都痛了~~~特别是便密的那个~~~~~
10月21日 自己揭穿自己的险恶用心
聪:发现你的BLOG我看NNNN次还是那么有FEEL!!不愧是我最爱的小盛啊!
Ray: ……突然发现,小盛真的很容易哭的啊……好孩子~
10月22日 听了一整天《夜曲》杰伦万岁
ray:哈哈哈哈~~~今天终于等到JAY的新专集拉~~~谢谢盛元帮我买啊~~~~听了一晚,边听边忧郁,心里骂着这个让我等了一年零四个月的东西真不是人做的……值啊~~~~~T~T风格变了,嗓音也有点不同了,旋律趋向也变了,人也变了……变的太多,差点不认识了。不过,还是喜欢他的歌,因为它们承载了我的中学时光……为此饭岛还很诧异呢,她以为我不喜欢他的歌。好听好听,恩,文山这次写的词,不太精致了,歌名好委琐。杰伦多多作曲吧~~~希望你至少红到我上完高中~~~别理姐姐的诅咒~~(这个深得我心啊)

10月24日 时间总是个残忍的东西
轲:嗯。。。那么多排比句真好.我想排都排不出来.....对hp的喜欢我可以理解。我也很喜欢这种虚幻的世界。。。那些暗让我觉得极其郁闷。。不过现在看来。生活比小说复杂多了。。。哈。。。没事没事。不郁闷。。猥琐男新专辑阿。。。pumpkin。轲。
聪: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我还是决定把生平第一次留言给最爱的小盛吖~~!!!排比真得狠正吖~赞同~~猥琐男吖~还有别忘了我的棒棒娃和胖娃娃吖!!(感动一个)
ray:我几乎每篇都有回复嘎~~~~拉拉拉~~~~小盛要表扬我啊~~~~~小盛妈妈好好人啊~~~~我妈都不支持我看HP~~~~唉~~~不知道怎么形容~~~你写的东西我都太有同感拉~~~~T~T知音啊~~~~
二:小粽我无数次怀着希望开你的BLOG结果每次都是失望而归。。你这家伙也太懒啦我要看新的吖!!(冤啊冤啊)]分割[KAO又忘了留名 小2
我守着这些评论,一个一个贴过来,就好像聚集了所有的幸福,感谢你们,给我留言的人。有几乎每篇都留了很长的轲轲和rayray,特别是ray你这个留言狂,把此生第一次留言给了我的聪聪,为了留言注册半天的恰北北,还有我准备采纳你的意见的小两。谢谢你们。
公告是有关于天堂的一段话,小二你要是不知道这段话就把你打成正方形,这是出自于《亦恕与珂雪》的话。
Shineblog发表日志的时候可以选择时间,然后我就很猥琐的把时间都改了。

这是一个开始。欢迎光临,我的天堂。

Ps 刚看完survivor,发点牢骚,邪门了竟然把我最喜欢的那个给淘汰了,一个个都说淘汰jamie,最后还是淘汰了他,个个都说他是好人,妈的烦死了烦死了。

听着成龙和金喜善唱的ENDLESS LOVE,成龙很赤裸和金喜善很缥缈的声音,成龙的中文和金喜善的韩文,很好听很和谐。韩文歌词,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唯独听出了一个sa lang hei(大概是这样念的吧),sa lang hei,我爱你,突然觉得这三个音节很美丽很美丽。


我爱你,sa lang hei.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