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懒了我懒了懒虫虫泛滥无边了/更新咗

那啥,先窜出来说一句
留个地方
离更新不远了不远了

话说看top model萌死两个J了。
Mr.J & Miss.J
其实两人没什么好萌的,就是突然爆发了喜欢
尤其是JAY MANUEL诶,小白头翁诶~~~
J.Alexander就是疯疯癫癫得很喜欢

嘛废话完了,一会来更新

P啊快去睡觉快去睡觉,有休息也别疯玩啊
你那日记给我来个AM一点多是让我抽死啊
快 去 睡 觉!!!!

休 息


嘛,闪了





嘛我去旅游了嘛(虽然只有两天~),所以水平线上面的[一会]means六天就不能怪我鸟(摊手~)。

而且我也不记得之前呼啦啦占个地方是要写什么的了(抱头)。
所以就继续混吧,写电影观后感和top model好了。

先说亲爱的top model。
把第一到第五季全部看完了!!!

一个字,爽!!!
两个字,好爽!!!
三个字,太爽了!!!
四个字,真是爽阿!!!
五个字,请你爽我吧!!!

……好吧我知道其实这个没有笑点。

如上面所说,非常非常的萌两个J。
每次看到jay manuel出现就很哈皮,看他指导那群女的非常非常强!!!
哦我就这样看上了另一个jay。
后来上youtube搜他的视频。
原来他还在主办canada's next top model。
看了一集,小白头在里面闪亮亮的,不过虽然是主策划却不是评委,好无趣。
于是弃掉CNTM,还是专心等ANTM吧。

tyra好强好亲切,顺手看了一下她主持的节目。

这五季六七十集里面有一个女生我记得特别清楚,是第三季的shandi。

她们几个女生觉得无聊,就叫了男模去她们那里玩。
之后就有事发生了。
有男友的shandi就和一个人搞了。别人都是调调情,但她是真的对男友不忠了。
之后一觉起来shandi痛苦得像要死掉。
因为她其实很爱很爱她的boyfriend。
白天去比赛,很神奇的心不在焉还赢了挑战。
晚上战战兢兢的打电话给男友向他坦白。

shandi跪在地上哭,boyfriend在电话里带着哭腔大喊大叫了很久很久。
那时候我觉得他们真的很爱对方。

我看的时候就像在看电视剧的白痴一样着急,希望他们还可以在一起。
神呐为什么看真人秀都会这么紧张的。

后来这一季的最后一集是说那些比赛选手之后的生活的。
火急火燎的快进到shandi。
她的boyfriend说:“虽然她做错了,但是我原谅她。”
两个人在草地上,一前一后拉着手。很温馨。
我相信他们会幸福的。^_^




然后来说《Pirate Of The CaribbeanIII~At the world's end》
14号那天同姐姐和马力一起看的。

非常。极其。无比。的high。

强尼真是太灵了太灵了太灵了太灵了阿!!!!!

虽然我一直盯着帅哥但还是注意到了:
特效超好,音乐也很赞。

虽然那个女人一副装作很强悍的样子一点也不衬,但是,
强尼好萌阿!!!!!
奥兰多好硬朗阿!!!!!
我喜欢伤疤will啊!!!!!

当然无语的地方还是有的:
比如那个齿女人在干什么?为什么女神长成那样?
为什么她变巨了然后变成一堆螃蟹就不见了?
为什么删节版把老发哥删成了个白痴一样的龙套?
………………
所以说世界不可能是完美的。

但是可以忽略了,有那两个男人就可以忽略其他的一切了!!!

噢对还有不能不提的jack的老爹,一看就很强悍。
嘛他出现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很兴奋,还有他一出现我就猜是jack他老爹。BINGO!!

印象最深的就是jack在桅杆上面的时候,
一手抓着绳子一手举枪瞄准,呼啸而过,射击。
他瞄准的时候真的是~煞~死~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有这么尤物的男人啊(当然p是不在我现在说的范围内的,p永远都是最强的!最强的!)

也很爱最后的时候,他的船又不见鸟~~~~~~噜啦啦啦


恩还有个很kuso的事情。
放电影之前的广告,变形金刚,背景音乐竟然是LP的新主打《what i've done》。
听到第一个音我就和马力面面相觑。
之后我就很认真地思考了LP怎么和天柱搭在一起这个问题。
没有结论。算了我歇了吧。






终于打完字了。blogcn的问候语从晚上好变成了早上好。

コメント

快来大更新吧...
2

2007/06/17 (Sun) 14:02 | 2 #- | URL | 編集

快了快了,真的快了

2007/06/17 (Sun) 14:22 | 手塚默 #- | URL | 編集

你总搞这高深的博客。留个言还要研究研究。

2007/06/22 (Fri) 00:03 | ke #- | URL | 編集

这都22号了,你的更新呐~~?

2007/06/22 (Fri) 10:45 | Ray #oHREXq7A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