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祝好

前两天一直在阅读器里订的日文新闻看到桑田san的名字
今天才发现
竟然是食道癌

我对于假名真的很不敏感= =
食道がん这样的字 我就zenzen忽略掉了


有点被吓倒



还好是一期,应该好好治疗就会没事


刚好在看asami之前演的那个sp 【いぬのおまわりさん】
也会想起去年24h的时候,那个让我几乎哇哇大哭的母亲的故事

有的时候就是那么残忍
病痛来的那么快那么措手不及


people always say,things happened for a reason
为什么呢
又是为什么病気选择了他们呢


我总是在想这个问题
如果有一天我得了什么
会不会之后的日子都花在问:why me?



我又悲观主义了
be happy be happy





祝早日康复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只为一首歌 算不算疯狂

前几天看到DUO con公布了
赫然的悉尼和墨尔本
再一次的没有布里斯本

我很纠结

几近放弃



但是
突然想起来想看看Mr.Lonely的live版
于是去U管看完



看完有种

我一定要去


的心情



我看着他穿着白裤子,站在台中央孜然一身,唱着歌
这一幕,我想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看

真的很想



只为这一首歌
算不算疯狂


可是那是陈奕迅
那是我的陈先生

永远都不算疯狂

took a break

有些话

在这里会说不出口

于是我有几个秘密基地一样的存在的blog


有的时候看到另一个blog不一样的外表
我就可以有些不一样的话写出来


最近也就渐渐的懒惰了这一边
不过这里只是

took a break




始终不肯放弃的
也只有fc2这里


back now

ホタルノヒカリ——在哪里歇歇再继续努力吧!

hikaru1

被打动的地方
记得两个

第一个是不囧对前妻描述傻宫是个怎样的人的时候
语调轻柔平淡,却很准确,准确到我都想不到的地步


“家里有多乱,说明她在外面有多努力”
“是个一定要有个地方歇一歇,才能在外面继续打拼的女孩子”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里不知道有多触动
是啊,不用一个劲儿向前冲的
在可以让自己安心的地方歇歇,喝罐清爽的啤酒
然后再继续前进



第二个地方是傻宫第三次被锁在会议室里和手嶋一起的时候,
不囧打电话说的话

hotaru1

然后傻宫勇气横生!!!终于告白成功啦~





终于在还不太晚的时候把3年前的萤之光1看完了
萤之光2的第一集在硬盘里躺了两天
不算晚不算晚
要说以前到底是为什么没有看,我也不知道
总之三年前从来没有遗忘过这部剧的存在
但是一次也没有开始过


要说在最终话之前,我都是不明确的派系吖

当然还是偏向不囧多一点的
毕竟这么萌的部长很少有嘛,
hikaru1
有洁癖一样的整洁,料理又上手,竟然还说话很毒舌
重朋友,很好的聆听着和建议者,很呀撒系的一个男人
超级适合结婚的type吖
也不怪得傻宫在不囧家里的后廊和不囧住在一起会那么安心那么放松

但是心里也有一点想说,跟手嶋在一起其实也不错
毕竟傻宫那么喜欢他

但是最后手嶋先说出分手的时候,
彻底变成不囧派!!

怎么说的,先自己走出去的男人,我不喜欢
尽管手嶋是因为他知道自己越不出去那个坎,也知道小萤和他在一起不放松
才提出分手的
但是就是不喜欢






Photobucket
ホタル还是太可爱了!!!
本来以为我会免疫这种可爱的,
可是看到她哭着喝美味しいビール的时候,或者是夹着抱枕在屋里咕噜咕噜咕噜的时候,
还是忍不住有种想帮她补好冰箱里的啤酒存货,然后递给她一罐跟她说加油的想法
这种一生懸命的努力工作和戀愛女孩子最棒了


hikaru1
所以不囧衝過去抱她的時候
我相信也是這種漸漸衍生的情不自禁
為她應援的時候不知不覺自己的心已經起了變化



hikaru1
“幸福不幸福我自己決定”
這是我喜歡ホタル的一個原因
ホタル在家裡懶洋洋的但是其實是很獨立的女孩子

喜歡手嶋的ホタル,在后廊和手嶋之間選擇了手嶋
分手之後的ホタル,選擇了獨立生活
喜歡部長的ホタル,在最後也做出了決定

ホタル在向部長說出自己的想法的時候,
俨然与之前总是在家睡觉、恋爱里不敢踏出一步的ホタル截然不同
眼神都更加坚定了

让我想起2个月前后的电车男,到最后也是勇敢的让人忍不住竖起大拇指
人真的是可以焕然一新的呢






另外
hikaru1
这一幕让我想起昨天看的一个动画短片《小胖妞》
小姑娘爱上了爆炸头王子
王子被绑架了
她全力的去救他,一路厮杀披荆斩棘
最后王子得救了,小姑娘这时候是个小胖妞,一脸害羞的看着爆炸头王子
然后爆炸头王子看看小胖妞肥墩墩的样子,扭头走了
…………

“如果有一天我变胖了,你还会爱我吗?”

五分钟不到,看得我心里一阵伤心


如果有一天我不是这个样子了,你还会爱我吗?
如果我是干物女,在家经常滚来滚去,盖着报纸睡觉,穿运动服扎冲天炮,你还会爱我吗?

真实的自己
是不是其实很难显露给喜欢的人呢
“万一他很讨厌那样,怎么办?”


想要找的人,就是在他身边可以完全的放松
不用考虑任何事情,不用考虑这样做会不会惹他反感
可以安心,世界上唯一仅有的いばしょ
很理想化,但是还是想抱着这样的希望


另外萤之光里面的副线都很喜欢
山田姐和二木啦,优华和小要啦,还有图片里这两个サイテー男和サイテー女啦XDDD




最后的最后
hikaru1
盖报纸什么的 大好き!!!
给睡着的人(or被关在浴室的人XD)盖上报纸什么的 超優しい!!!




傻宫要好好抓住不囧吖
三个月过后,会顺利结婚的吧
超期待!!

你的笑容是这个世界上的神奇生物

要说的人是 竹内结子

结子姐姐的笑容是这个世界上最神奇的神奇生物
这是我一直以来都这样认为的><



这两天感觉看了很多结子
并非是我故意
只是在用mp4看午餐女王
每天晚上在床上看个两集越看越开心不想睡

午餐里面光四郎冲过去说なっちゃん!!俺、なっちゃんが好きです!!!
然后一个拥抱一个很可爱的kiss
我看到纯三郎在旁边有一点呆掉的脸,在被窝笑了个前仰后合
なつみ有着世界上最棒的笑容!!!

然后刚才偶然的打开了一集Pride
感叹halu的眼神闪闪发亮火光四射的同时,不由得沉浸于aki的笑容里面



然后X刚才问我看了月九的CM没
我说没
立刻去看

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
CM是很纯粹的白
闪烁着虹色
不得不说真的很有心思




一切都是那么刚刚好
我喜欢结子下巴的角度,扬的刚刚好
我喜欢她头发柔软的样子,散落的刚刚好
气场强大的刚刚好,结子作为年上女,御的刚刚好XDD





有一种或许还不错的感觉
对这季的夏月九,

好好地谈个恋爱吧



然后最后的最后,我发现结子也是个4月白羊,
我果然,对白羊没有任何办法啊

❤ 品 川 大 地 ❤

这个春天(or秋天)的治愈体

就是他 品川大地

总是嘴上说着很烦很烦但还是不会不管
满头金发一脸痞样其实很呀撒系很温柔
其实很孝顺心里也很有理想真的想要做什么也可以做得到

就是这么一个青春洋溢的品川大地
这个春天觉得很青春洋溢很美好

看他万年在沙发上躺着看漫画傻呵呵的笑
或者是一脸不耐烦的奔去帮忙
没事儿幻想幻想

真可爱吖~
shinakawa daiji 01


そして




たくさんの人に

応援してもらった

この品川大地Blogを書くのは




今日が最後になります




ドラマの終わりじゃなく

7月1日に終わりにしたいなと

前から決めていたから





みんなからのメッセージに
たくさん元気をもらい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ヤンメガを通して

オレを知ってくれた人も

多かったと思う





嬉しかったで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品川大地/成宮寛貴でした。



这大概是ameblo.jp/shinagawadaichi的最后一篇日记
在新的financial year开始的今天
ameblo的blog又一次结束了
以前nari最初的blog还在ameblo的时候
最喜欢最后的 なりみやでした。

这几个月的品川大地blog
有 品川大地でした。


最后看到这个 品川大地/成宮寛貴でした。
不由得会笑一笑
这小孩真是,不如再出本 品川大地でした。的书吧 我真的会买哦



一开始还觉得
演高中生会不会不好,会不会往回走了的感觉

但是我很感激,有这个漫画,有改编了这个漫画的dorama
有成宮寛貴演的品川大地

真是 太太太太好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