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I dont need it at all

you know what ?


I dont need new clothes

I dont need new friends


I dont need anything NEW






I dont need them all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普通は楽しいぞ

今天和友人们在冰激凌店里聊天
从一开始的冷飕飕的搞笑
到后来讨论忧国忧民,顺便探讨一下历史问题政治问题



友人说觉得最近的中国越来越问题严重了
年轻人感觉都很浮躁都很表面
人们生活的心态也蛮有问题的
XX门XX门事件层出不穷
中国未来堪忧啊


以此为开始,讲了很多很多事情



其实是校内的分享而已,就可以有那么多事情让我们看到
其实不仅仅是社会现在的确存在哪些问题
另一方面也是社会的透明度强了
像校内,围脖那些地方,信息量大传播又快
有什么事情众人皆知


于是才更容易看到社会的暗面




现代人的心态是有一些问题
在网上就显得尤其严重
不过我觉得我已经见怪不怪了,对于网上过激的人们我也觉得他们仅限网络
谁没有另外一面呢,为什么匿名论坛就是比注册论坛劲爆呢
另外还有就是很多有钱人好像很show off的问题
特别是有一些富二代,好像太过理所当然的挥霍了



仇富嫌穷什么的,
富人我总觉得还比较容易不幸福。
穷人也不必妄自菲薄。




总之我觉得,生在一个中产家庭,
一路走来还算顺利,
父母健在关系融洽
朋友三四时常谈天闲逛
去了国外见了世面
生在中国热爱家乡
我很普通
普通的还蛮幸福的



前几天看日剧,那个爷爷的一句普通は楽しいぞ
一言击中我
一直记得
普通很快乐哦,真的

It took forever,It's just a sec

24小时内看了两遍GA第六季23、24集
第一遍抖到停不住,捧着纸巾哭
第二遍陪人看,还是会默默哭


很久都没有写过GA了,虽然每一集我都爱到死
但是这个季末真的是太震撼了


【 Alex,Lexie and Mark 】

这是一个不可避免要陷入僵局的三角
Mark上一集在跟Lexie说I'm still in love with you的时候我开心到哭出来
但是这一集我自己都要动摇了

Alex中枪的时候我在狂喊“为什么还没有人发现啊为什么!!”
然后很讽刺的让Mark和Lexie发现了


Lexie对着奄奄一息的Alex说:“I love you”
Mark就站在旁边目睹这一切,数分钟之前他对lexie说过:“I miss you”
Alex却在叫“Izzie,Iz,you came back……”
Lexie就说:“Yes,I came back.”

这是一个让我心痛的系列
我不觉得Lexie真的对Alex到了I love you的地步,
但是她是内疚的,她经过一系列的惊魂之后知道了Alex中枪的原因就是自己当初拔掉了Mrs Clark的插头
我心疼Mark,我觉得Lexie还是应该和Mark在一起的
It must took a lot to make Mark said I miss you.
我更心疼昏迷着叫Iz的Alex,他叫Iz的那一刻我就哇哇的哭了,一点也不夸张
Alex Karev最爱的永远都是Isobel Stevens
我心里都是想起上季末的那张Mr. and Mrs. Karev的结婚图,谁想Iz就真的不会再回来了
Lexie是个好姑娘,她当了1分钟的Izzie,那个时候的Alex应该很幸福




【Callie and Arizona】

这一对总是让我很开心
Callie说的没错,Arizona Robbins有着super magic smile
看到的人都会觉得生活是美好的
复合真好,她们实在是不适合分手、冷战和争吵




【Mercy Westers】

其实最后两集是他们存在感最强的两集
前面的他们总是会被我忽略的
两个人死去了,两个人或许、大概、也许、成为了part SGH了(编剧说的,我可没说,我永远讨厌那个April,永远!)
Reed很突然,直接被爆头= =反正我也不喜欢她
但是Charles Percy死去的时候,我是真的哭了,大概不喜欢他的情绪也没有了
我看到他苍白的脸,说“痛的感觉渐渐都消失了”
还记得最后让人告诉Reed他喜欢她,殊不知道喜欢的人跟自己已经殊途同归了
Charles Percy,你很勇敢

和喜欢的Reed天堂相见吧

另外一方面,April真是讨人嫌
我大概会永远记得Derek是为什么中枪的,是谁的突然出现让Mr. Clark已经放下的手又举了起来
靠她娘的为什么被爆头的不是她,F
我实在是太愤怒了

Avery大概是唯一一个我之前没什么坏感觉的Mercy Wester
这一次真是太耍帅了><
跟Cristina很合拍的感觉,C啊不如你飞了Owen吧= =



【Bailey】

Miranda Bailey是GA的灵魂,一点没错,Mere是主线,Bailey是灵魂
当Bailey在电梯前面哭喊着大叫的时候,我已经受不了了
两次看,哭的最凶的大概就是这里
然后Dr.B擦干眼泪静静地走过来坐下,
枕着同僚的头,不对他说谎,说,是的你就要死了,但是我们都在你身边

编剧的blog写她本来有写Bailey被枪击了
如果这个故事演变成这样,那编剧大概会被劈死= =
Bailey是GA不能失去的人物
她是坚强的感性的专业的世界上最好的Surgeon之一


【Chief Webber】

尽管现在的Chief是Derek
Richard Webber永远是SGH的chief

这一天,SGH是Shepherd的,也是Webber的

Richard对着Mr.Clark说的那一番话让我很感动
“I've lived”
“i've really,really lived.”
“I've failed.I've been devastated,i've been broken.I've gone to hell and back.”
“And i've also known joy and passion.I‘ve had a great love.”
“Death for me is not justice.It's an end of a beautiful journey.And i'm not afraid to die.”



【Gary Clark】

这是一个悲情的男人
我没有办法对他产生他是个持枪杀人犯的感觉

唯一有的,是想他失去相濡以沫的妻子,内心是有了多大的一个洞
吸走所有的理性和快乐,变成了疯狂的杀手


在他说枪支贩卖的那件事的时候,我有一点毛骨悚然
这种武器,随便就可以买到,还是太恐怖了一点





【Cristina Owen Mere and Mcdreamy】

本来想分开写,但是发现还是得一起
一开始Cristina和Callie一起哭的时候笑到我了

以前的Cristina视手术视技术如生命
不知道什么时候Cristina Yang就变了
依然那么优秀但是少了一些surgeon那种求知若渴的变态

本来我以为我会有很多要写Cristina的
但是突然就失语了

Cristina从拯救Derek这场手术毕业了
她大概会是这一群人里的第一个Attending吧
她很爱她的BFF Meredith Grey
她也很爱那个义无反顾做了选择冲回医院的Owen Hunt


“I m trying to save your man,so please save mine!!!!!”



再说Owen这个生猛男人,永远都那么生猛= =
尽管选择的久了一点
我不怀疑他爱Cristina的心



Meredith
如果你在看前三季
你永远想不到那个追求爱又容易逃避,矫情的有一点神经质的Meredith Grey会说这样一番话,会变成这样一个内心充盈的女人。
以前的Mere内心空洞,逃避着任何与妈妈的相似点,自己挣扎着挣扎着
但是现在的Mere
意外的发现怀孕了竟然会幸福的笑,你能想象她想要一个孩子吗?
Meredith会说
“it took me a long time to find him,A long time.”
“And even then,it took me a long time To even know that i wanted him”
“To be married,to be his wife,to have his kids.”

我看着她我都觉得幸福了



Derek说“I won't die,I promise”
我知道你不会走的,但是我还是吓了个半死



Wish Mere and Derek happy.
and this is the last catastrophie in their rest life

maybe took forever to find each other
but it's all worth it




2010年5月 完美的第六季
金秋再见←这是字幕组的结束语= =汗







穿梭在城市中 变成一首幻想曲

今天晚上十二点的时候从奶茶店出来准备回家
手机接到private num.
还在想是谁呢

竟然是老爸

他们很少会打电话过来的


简单说了几句我说我还在外面,他就说那就不说了 这两天没消息也没见你上网 还以为你电脑坏了呢


后来我就一直有点放空+走神

不管怎样他们还是在每天担心着吧
就算我每次都在说 很好啊 越来越适应了
顺便汇报点玩的事儿啊什么的 好像我在这边耍的蛮开心

但是他们大概了解我就是报喜不报忧的类型= =



就算他们是最亲的人
我还是很难说

我觉得心里好空啊
我觉得空了一个大洞啊




终究还是让他们担心了





在朋友车上听歌
每次跟朋友去sunnybank那边,在Jeremy车上总是听陈先生和周杰伦
我总有种我并没有在国外的错觉
他们都说着广州话
于是我就觉得我是不是在广州的郊区的哪里呢
去吃点好吃的,一会儿还会夜游一下白云山吗

怎么可能 我在白云山脚下两年我都没有夜游白云山过= =



周杰伦新歌里面最喜欢《自导自演》
“穿梭在城市中 变成一首幻想曲”

就好像现在这样
穿梭在夜晚十二点的brisbane
欢乐的看完电影喝完奶茶 就这样down下去放空了



幻想曲的title是
I miss u guys
I miss u so much

【10春】无法坦诚相对「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第五話「君を守る!!」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ep05 cafe EMO里面总是放owl city的歌呢>< 其他的部分越看越烦
5月15日 02:42 來自新浪微博

↑总能听到owl city和the ting tings 是保持我心情愉快的因素之一,哈哈


我发现我总是截下nakaji,却总是没有linda君
导致我返回来写的时候,都不记得linda君干了什么了

但是这集我记得很清楚!
linda君终于被猥琐编辑长吃掉了= =
嘛也不能这样说,其实是他自愿的,还吃了伟哥= =
总觉得linda真是暗恋nakaji啊,为了保护nakaji不被编辑长吃掉,只有自己被吃掉了=口=
多么狗血多么牺牲的爱啊= =||||

sunao

这句话说的很无私,
但是如果我是haru,是万万不愿意听到的



sunao

sunao

觉得很扯的地方就是
Twitter友们见到ダス两个字,就知道haru有危险
然后急速奔跑,定位
冲去救人
= = 也太有效率了吧
然后坏人那边很没效率,一直聊天直到doctor冲进来…………

twitter能定位还真有用啊…………
然后nakaji跑着跑着又去救peach了
搞七搞八搞完才想起打个电话过去,那haru真的有危险,有没有doctor的话,不是要死翘了啊

doctor扭捏归扭捏纯情归纯情,却是这里面我觉得很不错的人
他要不是PC演我大概会更有feel
但是现在我都觉得不错,可见他真的不错…………

疯狂的打架完,一句,“我合格了吗”
谁都会被击中的啦……
继续是这个timing啊timing的问题
这样一救,haru本就不是心硬的人啊,会在一起了吧

于是就nakaji hi nakaji bye了~= =

看得我及其不爽的是整个的节奏以及乱七八糟的分线
而且能不能快点说到底开头是谁自杀啊!!!!!





第四話「絆」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ep04 スナナレ会大好き!! 但是突然觉得ナカジ太不适合ハル了……
5月8日 17:40 來自新浪微博


sunao
sunao
友情什么的 最好了


sunao
这姑娘的牙真不齐啊,可是笑得真温暖啊


sunao
一掌拍过去!
虽然他说的是事实
但是nakaji你真的不明白么
女人啊,就是知道有火也会扑的啊
适合不适合什么的,不叫爱情了就



不知道为啥截图很少,下集更少= =
好像真的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吧


反正nakaji真的不太适合haru←看完这集的感觉= =

瑛太依旧是那个瑛太,看着他就觉得有这样的男子还是很不错
但是nakaji的话,还是算了吧
以前LF里面的takeshi的那种敲中心底的力量,我不期望nakaji能投出那样的home run了





第三話「秘密ありますか?」

sunao
sunao
想说这个地方的景色真好




sunao
桐子さん来找haru真是有点囧
原来这里面最疯的是这位
嫁做人妇了还来警告别人别动我情人,还要自残
是说爱中的女人易癫狂好呢,还是说她真的就是个疯子好呢= =


sunao
sunao
“傷つかない、こんなことで傷つかない…
私はこんなことで傷ついたりしない”
有点心疼haru
其实我觉得haru说的没有错啊,即使后面nakaji说了桐子没有办法拒绝养父母什么的
再怎么说桐子占尽了便宜不是嘛


sunao
sunao
sunao
スナナレ会 誕生!!
很喜欢五个人在cafe emo聚集起来的感觉
而且一切都坦诚相待
但是其实五个人连环互相暗恋超级不坦诚




sunao
sunao
sunao

然后雨中,nakaji说haru伤了桐子,
haru伤心了
然后doctor出现了
诶……
什么叫做timing,这就是timing好啊


话说doctor不要太纯情哦= =纯情的太不像社会人了……


隔了两周再回来写,很多发生的事情都已经忘掉了= =
汗,就只能看图说话了……






前面的集数更新在追记,点开文章看><
第一話「今、何してるの?」
第二話「仲間、いますか?」



〒〒〒〒〒〒〒〒〒〒〒〒〒〒〒〒〒〒〒〒〒

【10春フジ木10】无法坦诚相对「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キャスト
Twitter仲間
・(ナカジ)中島圭介 - 瑛太
・(ハル)水野月子 - 上野樹里
・(ドクター)パク・ソンス - ジェジュン
・(ピーち)西村光 - 関めぐみ
・(リンダ)市原薫 - 玉山鉄二

木南晴夏、阪本奨悟、竜星涼、逢沢りな
中村優一、渡辺えり、 井川遥、風吹ジュン 、吉川晃司



スタッフ
脚本:北川悦吏子
プロデュース:中野利幸
演出:光野道夫、西坂瑞城

主題歌
WEAVER 『Hard to say I love you ~言い出せなくて~』(A-Sketch)
挿入歌
菅原紗由理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フォーライフミュージック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10春】月之恋人「月の恋人〜Moon Lovers〜」

第二話「ありえないキス」

收视下降很正常,除了今时不同往日这句话,
我还想说本子大概真的还不够吸引人吧
没有那种抓心的感觉

再来上范儿爷shota
Photobucket

姑娘虽然你真的不爽但是你的动作还是很豪迈 = =
Photobucket

竹中叔= =
Photobucket


继续心水柚木的打扮,那帽子太好看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里我很想吐槽= =
莲介你每次走那么远是不是怕高度问题被人发现啊,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这张图在周一晚上在围脖上面刷屏了= =
Photobucket
也算是一个关键点了
秀美来到人生地不熟的日本
前一集的时候大概是下定了决心要相信莲介的
有种对莲介的依赖了
但是莲介一直都没有露面没有电话没有理秀美
后来突然说出来吃饭
秀美欣喜若狂
又给秀美置办衣服首饰,引得路人都赞叹她的美

没想到却是一场骗局
莲介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知道对方喜欢美女
拱手把秀美奉上

于是秀美决定报复
Photobucket

秀美先吻上去的,吻完就跑
莲介又追上去激吻了
激情啊激情,然后风间还促成了柚月看到了一切,女人的嫉妒心才是可怕的啊
风间也很神秘,感觉是跟莲介有仇诶= =


真绘美真是这剧里我的治愈体
看到她元气满满的工作啊或者冲进莲介的办公室,我怎么就觉得那么好那么好呐
因为太了解他就是这样的人,所以也就还是为他工作了
两个人依旧有一种不能言说的感觉啊感觉

Photobucket
Exactly!!
一针见血
风间说的也对,莲介是不会考虑别人的,风间就是完全都在考虑别人


莲介这种嚣张boss我是真不咋喜欢,
要不是木拓,我就冲上去抽他= =

真绘美,让他改变吧!!!


不知道为什么,这剧看完我都没有什么感想
大概还是因为我是看人去的吧= =……






第一話「おまえが欲しい」

标题竟然是如此的占有欲倾向严重啊,啧啧


然后一出场惊艳到我的是Shota
Photobucket
太范儿了这小孩儿


然后是木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莲介!!!


然后就直接到工厂工人们的抗议
志玲我不是你……
Photobucket


凉子JJ很美丽
Photobucket

继续来气场很不错的Shota
Photobucket

Tsuru这次演凉子JJ的助手,很好欺负很可爱 哈哈
Photobucket


上海工厂二人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看第一集的时候总觉得风间暗恋他boss= =
Photobucket


我想念人民币TTOTT
Photobucket

志玲一开口我就笑翻了
对着人家叫“きさま”好可爱= =
Photobucket

我觉得志玲这个不知道从哪个莫名很有战斗精神的老邻居那里学来的日语很可爱……
Photobucket


冬冬你吃错药了= =
Photobucket


杀人的侧面><
Photobucket


秀美答应了做模特,开始特训!
Photobucket
其实志玲还蛮牺牲的哈


风间你太狠心了……
而且你明明就是中国人,中国话怎么说那么怪腔怪调!!!(shota:不是我的错…………)
Photobucket


其实囧子这里面的打扮我很心水,爱上那个帽子了
Photobucket


哈哈,被派去扮熊猫
Photobucket

刁蛮大小姐,囧子只要情绪一波动脸上就囧了点……=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觉得这两个的气场无比强大
从一开始到现在,我都坚定不移的认为戏中这两个才是最后的伴侣
看完第一集更加觉得妙
一举手一投足两个人都很有feel
大概是我觉得这部剧到现在为止最好的地方了
不可言说,就是那种氛围那种气息
让你觉得这两个就是天造地设





然后莲介不知道抽什么疯了
Photobucket
“おまえが欲しい!!!”
Photobucket

后来看到别人把这段演绎为志玲想要站起身来但是木拓死也不会让她得逞于是使劲压,最后志玲始终比木拓矮半个头,大神,辛苦了……
哈哈哈太好笑了


再来个白马王子的侧脸
Photobucket
短发超级逆啊
Photobucket



最后的偷笑
Photobucket


我不喜欢莲介那个霸道的样子
但是最后的这个偷笑,终于让我不那么想抽他了


不明白的地方是,做模特代言为什么要跳钢管舞一样的舞= =
而且志玲那个波涛汹涌啊=口=



整个本子觉得还挺散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描写的人物不少的原因
第一集还是主要着墨于莲介和秀美啦
但是我觉得亮点是道风的助手风间,以及亲爱的凉子JJ
凉子真的很Charming啊><

















〒〒〒〒〒〒〒〒〒〒〒〒〒〒〒〒〒〒〒〒〒
官网
WIKI

getsukoi

主題歌
久保田利伸『LOVE RAIN 恋の雨』(SMEレコーズ)

キャスト
・葉月蓮介 - 木村拓哉(SMAP)
本作の主人公。急成長を遂げるインテリアメーカー「レゴリス」の社長で、目的達成の為には努力を惜しまないやり手の事業家。
・二宮真絵美 - 篠原涼子
蓮介を古くから知る、同窓生のインテリアデザイナー。
・リュウ・シュウメイ - リン・チーリン
美しいながらも貧乏で純粋無垢な中国人女性。
・蔡 風見 - 松田翔太
蓮介の部下で、日本で生まれ育ったトリリンガルの中国人。切れ者だが、何を内に秘めているか不明な存在。
・大貫柚月 - 北川景子
資産家の娘で、蓮介に思いを寄せる人気カリスマモデル。
・雉畑藤吾 - 渡辺いっけい
「レゴリス」役員。
・前原継男 - 濱田岳
真絵美のアシスタント。
・小泉桂一 - 水上剣星
「レゴリス」社員。
・エルカ - 西山茉希
柚月のモデル仲間で友人。
・安斎リナ - 満島ひかり
真絵美のアシスタント。
・笠原由紀 - 中村ゆり
「レゴリス」社員。
・ミン - 阿部力
リュウ・シュウメイの親友。
・時田良三 - 温水洋一
 元商社マンで中国で働いていた。「田鶏」のマスター。
・丸山鉄二 - 竹中直人
 「田鶏」のカウンター席で昼から酒を飲む常連客。謎の多い男。
・大貫照源 - 長塚京三
柚月の父で、インテリア業界トップである「マストポール」の社長。

スタッフ
原作:道尾秀介『月の恋人 Moon Lovers』(新潮社刊)
脚本:浅野妙子、池上純哉
脚本協力:古家和尚
音楽:高見優
音楽プロデュース:志田博英
プロデューサー:後藤博幸、村瀬健
演出:西谷弘、平野眞、石井祐介

我真的不是来玩的哈

1.
那天看完叶问回家 high到不知道几点才睡觉
其实第二天是早上八点的课
死撑着起来奔去上课
却发现那天的那节Tut不用上

杯具T.T

不过发现早上吃yogurt是蛮好的



2.
最近围脖织的太high
新浪因为有很多人嘛,来来回回转发转发是一间特有乐趣的事情
于是我现在也是在看着围脖更日记= =

看完叶问的那个凌晨,新浪围脖follower达到整100
哈哈哈哈
而且我觉得围脖把我所有的圈子都揉在里面
有P家的
有其他J+饭
有Eason饭
有同在澳大利亚的
有现实中的同学
也有一直以来的亲友
更是在前天成功的把小二和ke还有费拉进了围脖
至此,围脖更加亲切了
哈哈哈哈

很神奇的 以前我总觉得这些圈子无法交叉
但是现在我发现也蛮不错

围脖的消息传得很广
转发转发,什么都可以知道

很多笑料,把我笑点搞得很低= =
每天都往四氧化硅群里面搬搞笑的东西,哈哈

转发的过程中 好像喜欢会放大一样
最近一直在陈医生的世界里面哈皮着
围脖上面发现真的好多人好爱陈奕迅
我好开心
多亏围脖,我找到了很多欧洲tour的密录 嘿嘿



现在我好爱围脖吖~
顺便还有一些胡扯的对话
例如:
我:“看叶问2,外国佬在那里窜的时候,好想大喊WTF!!!屌死他= =”
Oni:“跟他说老子学过咏春拳哟(5月4日 23:34)”
我 回复@oni:摆个架势 说 咏春,叶问,的fans……
oni 回复@我:鬼佬要是说 i am big fan of bruce lee呢...(5月5日 00:11)
我 回复@oni:“How dare you!!!!Don‘t you know Ip Man is Bruce Lee’s master?!!!!” 哈哈(5月5日 00:20)


……这样的无厘头对话



ok 围脖话题到此为止,被我拉进来的几位 要持之以恒哦



3.
其实这里才是我的主题

其实是想记录5月7日又出去玩的一天嘛
中午就出去了,本来约得是十一点
结果又拖到11点半才到southbank
可怜的啃啃每次都在等我们= =


先去吃寿司,south bank的cinema5旁边就有一个寿司店叫做ginga(银河)
上次去看电影的时候看到广告就觉得好想吃
这次终于就去拉!而且啃啃说很好吃,强烈推荐的
三文鱼真的不错~不过我和珊都想起元绿啊那些深圳的寿司店

而且在这边吃寿司很贵啊
那些碟都是AUD3.5/4.5/5/6/7这样
随便吃几碟就20+了,
想想吃一次寿司吃掉120+人民币,就觉得好=口=
顺便一提,啃啃吃掉了AUD45,也就是两百多……因为他要了很多salmon很多unagi

然后去看Iron man2!!
之前人家说iron man Ip man 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
然后我就看到了这张图
ipron ma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两部真的都不错,我当然首推Ip man,哈哈

今天看的Iron man2
想想其实我没有看过1
于是我对那男人还没有爱的情况下
就看到他如此的窜如此的嚣张= =||||||
好吧之后我才发现这个男人就是福尔摩斯电影里的那位,然后我想说他的嚣张我不讨厌= =
但是他一直都很嚣张很cocky
哈哈
打的还蛮过瘾的,但是我不太记得发生什么事情了其实
另外scarlett johanson是个很强大很猛的女人



看完之后我跟珊出来都狂比男主那个标志性的发育不良双手树杈
哈哈


然后电影院里面太冷,
所以我们就说去阳光底下走一走
因为plan里面下一个内容是去吃冰激凌
又去了上次吃过的Movenpick那里
这回要了双球,hazelnut and mint choc
hazelnut实在是太好吃了,以至于mintchoc没那么印象深刻了 哈哈
下次一定要试试waffle!!!


然后就在south bank散步啊
去city办18+卡,因为不想每天带着护照
其实只是为了去唱K = =


后来坐车去sunnybank吃越南粉
好久没吃甚为想念
生牛肉粉真的很特别很好吃
Jeremy今天考完试也过来了,不过好像考得很虚脱的样子……

之后就一起去echo回音谷唱K
办18+卡就是为了去这里唱K= =因为那里设备比较好又便宜,
但是因为有酒牌所以一定要年龄证明

一直唱到凌晨两点,无比的high啊真是……


发现《洋葱》很好听
回来一直循环听ing
真像我啊,尤其是高潮的那句话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你会发现,你会讶异,你是我心中最深的秘密”
昨天突然有想过让秘密揭晓算了
不过我没那个胆
但是……
今年还是很特殊的一年
it's officially end now

ok it's fine
It's the better way.




唱K的时候耍忧伤是不对的不对的
于是我又唱了欢乐的《盖世英雄》
唱这首永远都很欢乐!
最近还很喜欢农夫,rap真的超好超好
我要练多几首,哈哈哈哈哈
推荐农夫的《舉高隻手》,大家一起唱好哈皮哈

然後不知道爲什麽Beat it的歌手寫著麗君
然後啃啃就唱“甜~蜜~蜜~~beat it beat it beat it”
麗君就被毀了……
第二天我在圍脖上面看到有人說麗君,我也只想到“甜~蜜~蜜~~beat it beat it beat it”
另外蠻想聽張震嶽老頭子的live的
《自由》好好聽


然後晚上出門好冷好冷啊


以上,就是玩的更瘋的一天
最近真的,瘋狂的四氧化硅的一份子之後,變瘋狂了= =
我真的不是來袋鼠國玩的哈= =(沒有任何可信度……)

再战sunnybank

上天证明我真的不住sunnybank
但是这是我五天内第三次去sunnybank那边了……

周五:gold coast回来之后去唱K
周日:叶问2没看成打了一晚牌(ps小香港的passionfruit punch蛮好喝)
今天:再去看叶问2!!!


哈哈


先冲去买票
吸取了上次一去到就sold out的经验
先去买
然后下楼去吃火锅!!!
鸳鸯锅,ohohohoho
吃的心满意足

还有很多时间,于是去打桌球
但是本人桌球实在是很吾掂= =orz
于是我后来就一直看旁边的Snooker场,那边都是很正规的在打
看的超级爽啊,好久都没看过了
算分不灵敏了TOT
有一个白发老伯超级优雅超级和蔼超级pro的
看的心满意足


然后再回去cinema
看叶问2
一去还没有人,晃了一下再去就排了好多人=口=(澳洲这里看电影多数是没有座位安排的,于是要排队冲进去才能有好座位)
还好最后还是坐到了靠后面比较好的位置
要是坐第二排看电影那就真是不如去史啊= =


叶问2具体的看后面一篇啦,虽然我也激动地写不出啥了
总之好好看
好好看
好好看
好好看
好看到哭,literally
因为我真的哭了
我从一开始看到清泉中枪我就哭了= =……

然后又是阿Ken同学Drive us home(再次thx)



以上,又是欢乐的一个晚上
吃吃喝喝,看看玩玩
疯狂的四氧化硅今天不疯狂
成员啫啫心满意足的无与伦比。

我话俾你知乜嘢叫做 正 !——叶问2



上周日杯具的到那里sold out
这周二的晚上终于一早冲去买票才去吃东西
然后淡淡然去排队进场
兴奋兴奋


然后我就是↓↓↓
/(ㄒoㄒ)/~~


怎么说呢
不用说了
就是太好看了

我抱着那么大的期望值进去
中间还是哭得稀里哗啦
出来依旧high到飞起
这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就是一个字:

正到我现在太激动不知道说啥好
我大概会去电影院再看一遍吧


笑点很多,泪点很多
之前就听很多人说去看的时候全剧院数次鼓掌叫好,情不自禁的
在这里也是一样,到最后都在鼓掌
或许在异国,那种爱国的感情更容易涌上来,就更觉得一腔热血





外国佬在那里窜的时候,好想大喊WTF!!!屌死他= =
然后叶问狂打的时候我简直是内牛满面了TOT




黄晓明很囧很可爱
刚一出场的时候我跟友人说:“简直是好像穿越时空刚过来的= =”
引用douban群众的话:“黄晓明是第一个能用每一个眼神都把“你们不用说了,我告诉你们我就是这么帅”演的如此炉火纯青的演员。”
哈哈哈哈哈
还有句更经典:“甄子丹负责叶问,黄晓明负责2”……
哈哈哈,晓明我其实真的是爱你的,但是你太让我有吐槽的欲望了




子丹很帅,真的很帅
叶问简直就是甄子丹,甄子丹简直就是叶问
我爱死你了
虽然觉得不够亲切,毕竟我很爱你,但是叫声甄爷真的很恰当
那种气场,不得不服
爱家爱国,淡然处世,又有一点木讷的样子,真的很喜欢TOT



其他的配角也演得很出彩,洪金宝动作设计的很好看,
洪拳VS咏春真是超级好看!!
还有晒衣服大婶啦别门别派的师傅啦都很可爱
音乐还是赞的没话讲



以上,这是一部我爱到不行的电影

疯狂的四氧化硅

今天白天都宅在家里
下午五点多出去,去south bank 那里看烟火
因为今天是佛诞日,所以有很多活动在south bank

先去city吃了好吃的意粉!!
超好吃!!超多cheese于是很香!!
顺便在吃意粉的时候啃啃就来了
哦不,他现在或许叫做苦苦、累累、姥姥 之类的(汗)


之后过桥去south bank那边
就站在桥上看了烟火
很美丽,就在布里斯本河上的一条小船上放的
好久没看过烟火了
好像回到了中国一样

而且今天的摩天轮跟平常不一样,发出的是红光!!
然后看完了烟火,我们走下桥去south bank漫步了一下
很多人聚集在那里,有很多摊位摆着
很像是新春花市,超多很香的小吃!
有点后悔刚才吃超级饱……
我们一路向前进发,去吃传说中很好吃的雪糕。

是一间叫做Movenpick的店
很正的Swiss Ice Cream!!
我们一进去超级多人
我在门口看到了Milk shake一见钟情(←一直都在到处找好喝的milk shake来着)
就要了chocolate shake
果然很美,大概是来到这边喝到的最像我dream shake的shake了,哈哈
下次还想试一下雪糕球和waffles
好像也很不错的样子


之后坐车去了sunnybank(sunnybank southbank 不要分不清楚哈 哈哈哈)
因为今天的重点其实是想去看叶问Ⅱ
但是!!!!!!!!!
去到那里竟然超多人!!!!还碰到了友人,哈哈
杯具就是叶问很红的sold out了
悲伤……

结果我们就去旁边找了一家店喝东西打牌
打了一晚上到那店快关门的时候
然后啃啃drive us home(Thx to 啃啃)


没看到叶问,TOT
但是玩的还是很happy
啃啃冷笑话讲的有点过多,我很后悔没有多带一件外套……


至于标题
其实是今天的另一项成就

啃啃很不满意这个名字,于是想了很多提议的新名字
但是我们还是觉得啃啃最好嘛

然后组名是在吃雪糕的时候诞生的
由囧囧的英文名crystal
不知道说什么说起了疯狂的crystal,Crystal是石头所以就是疯狂的石头(←其实这是啃啃的又一个冷思维= =)
然后囧囧说Crystal明明是二氧化硅,二氧化硅还是沙子咧
然后疯狂的二氧化硅,疯狂的沙子,疯狂的傻子
最后四个人,就是疯狂的四氧化硅了

新小组名正式诞生!


让我来直接引用一下在另外一个博客写的东西(我是啫啫):

于是最初的最初,扭扭和啫啫在广州白云山脚下成立了疯疯人组(请读三声)

扭扭现在正在积极寻找史料

也就是啫啫我的博客,

因为我们很有意义的在天河吓到人那次(= =)没有被冷博客记录下来

后来啫啫和扭扭来到了布里斯本,认识了囧囧

因为在家激战大家来找茬

又有了找茬煞:囧囧和扭扭。

但是今天找茬双煞是囧囧和啫啫,扭扭说她要退休

因为每次从圣卢西亚便利小店呼啸而过的去车(虽然每次都以失败告终)

而有了呼啸人组

又因为囧囧认识了啃啃(←这孩子现在还在抗拒这个名字)

去gold coast的那一天定名为傻傻人组

今天去看烟火,之后产生了:

疯狂的crystal→疯狂的石头→疯狂的二氧化硅→疯狂的沙子→疯狂的氧化硅

↑请不要太纠结逻辑问题



于是,锵~锵~锵~锵~~~~~~~

疯狂的四氧化硅小组 正式诞生!


热烈鼓掌!!!
历史在继续,以后请各位多多记录




以上,就是欢乐的今天。
唯一的遗憾,下周再战!
叶问叔,请等着我!!

月之恋人官网更新

因为官网很美丽所以截了很多图
更期待了

这几天在看长假
好期待木拓多年之后的纯爱 !


getsukoi

getsukoi

getsukoi

getsukoi
getsukoi
getsukoi
getsukoi
getsukoi
getsukoi
getsukoi
getsukoi
getsukoi
getsukoi
getsukoi
getsukoi
getsukoi
getsukoi
getsukoi
我爱天朝!我爱东方明珠!

Gold coast day of fuuuuuuuunn!!!

这周末依旧可以休四天!!
周五到周一
还是没有考试没有present压力的四天周末
万岁!!

然后昨天就去了gold coast!!
美丽的一天><

ken开车,一早我们就去gold coast那边喝早茶
然后去DFO逛
还在一个店里喝咖啡喝果汁打牌

一路都很欢乐,哈哈
我们提起我和茜以前的啫啫和扭扭(要全都用三声读撒)
然后珊就自己叫了囧囧
阿ken就变成了kenken(三声!),后来变成了啃啃
哈哈哈哈
还说要给四人组起个名字,不过到最后才定了下来,哈哈

然后surfers paradise那里继续逛,吃好吃的拉面!!
真的超好吃的,汤底很正,面也很香
那家店叫做“博多屋”
据说有的时候汤底会卖完,很红的撒
然后可以免费加一份面,汤就没得加了

不过我们吃面之前因为没有位置先去喝了杯奶茶
但是导致喝的太饱吃不太下第二份面了 杯具= =

然后再继续逛
我们又一次沉迷在了晚上的surfers paradise的海滩
今天依旧是有乌云,有的时候会遮住月亮,很美丽
远处的海面又像是世界尽头一样
浪很大,
好像下一秒Jack Sparrow船长就会开着一艘破船过来一样
然后我们很青春偶像剧的在海边奔跑= =
最后终于搞到湿身(汗)……
然后阿ken跟我们三个拖鞋党不一样,他一直很深沉的站在远方……


之后回去的时候八点多,
就说不然去唱K吧
去了新天地(←是这名字吧)唱K
终于没有再去韩国人的地方,有好多中文歌(TOT)
一边唱歌一边打牌是一件欢乐又辛苦的事情,哈哈
最后的最后用《死了都要爱》结尾,酣畅淋漓!!
今天唱了好几首想唱的歌,开心死了

然后Ken送我们回家,最后在车上决定了四人小组的名字,叫做傻傻四人组(记住用三声读)


还有一件事是,我们今天一路上都在改编《叶子》这首歌
本来的契机是叶子的第一句是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跟我们今天一样嘛
然后就开始
“我四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四个人唱K吹水一路疯癫不停…………”

哈哈,虽然整首歌还没有成型但是唱K的时候点了《叶子》来唱,超欢乐
主题就是“没钱”= =汗



囧囧,啃啃,扭扭,啫啫
2010年4月30日,黄金海岸,愉悦非常,一路疯癫,笑到唱到嗓子哑掉


最高の4月末でした!!!!!

history is history

昨天有很多回忆里面有的东西

例如陈小春的0932
例如Quiksilver和roxy

有的时候我想
回忆就是回忆了

但是有些东西永远不会settle在回忆
总是跳出来勾起你想起以前


“time machine存在的话,你是想去未来还是回过去?”

毫不犹豫的

“过去”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