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杜拉拉升职记电影



杜拉拉电影
期待值其实是想高但是又没有特别高

结果果然很悲催的很毁

作为原著死忠,我很想说我灰常的不爽 ……
How can you do this to the brilliant book!!!!



-----------------------

莫文蔚小姐真是风采照人!!
玫瑰小姐太美丽了



黄立行怎么能那么丑= =
而且最顶不了的是又不高又丑的走进来,那些女人都在说:“哇好帅啊……”

我对这样的设定实在是orz= =
王伟不是因为玉树临风高大威猛的,而且人家是北方汉子诶!!
走过去跟杜拉拉说:“你好我是销售总监王伟”的时候
怎么看都怎么不怀好意的猥琐!!
好吧 唯一的好一点的是背部肌肉线条


对于把人物都分割合并表示很不理解= =
我大概就属于原著死忠,不喜欢任何的改动!!!
尤其不喜欢把玫瑰跟王伟放在一起的这个设定= =
因为王伟太丑了……
还有lester不应该说中文!!‘


而且拉拉是靠一本简报册在Howard那里stand out
扯了点= =

完全没有显示出来拉拉的EQ高,王伟的IQ倒好象不高 汗死
然后拉拉竟然去做王伟秘书
搞笑啊= =
到后面杜拉拉发现王伟以前是和玫瑰在一起的,还跟玫瑰去了美国的表现
更是一点都不像拉拉 我靠


植入广告太多了点= =
杜拉拉在那里泡立顿,我还以为在看电视广告呢= =



原谅我前面说的那么零散跳跃哈= =

我想说的是,杜拉拉升职记,从标题就可以一目了然,point是升职
本来原著讲的是拉拉一路以来的个人价值越来越高,
一步步打拼一步步奋斗,里面包含了在企业生存的技巧和智慧
可是电影完全失去了这个point
拉拉一路谈恋爱然后就从行政助理到总监秘书到HR主管到HR经理
有没有搞错啊,即使中间有提到拉拉去考HR的考试什么的
也完全没有着墨与拉拉个人的成长

老徐真的好好的看了书嘛
还是真的要商业就要一路讲恋情啊

改编改的很奇怪,删掉了很多重要的地方,加了很多无谓的段子去谈恋爱
而且恋情这一块,我觉得精彩的桥段也都没有了
删去了黛西这个人,少去了很多应该要讲的东西
应该说是把玫瑰、黛西、海伦等等的女人都揉在一起再分散开来了
很奇怪很没必要


总之这根本不是一部杜拉拉电影,
老徐其实在定了角色的时候我就有点绝望= =
她没有杜拉拉的感觉,相反电视剧版的选角王珞丹我就觉得更好一点
如果从这不是杜拉拉电影而是但看这是一部电影的话
好像有没有什么高潮没有什么重点
是一部广告令人发指的多的不知道要说什么的片子
这就是我的感觉= =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我必须说一个但是,
那就是Karen莫文蔚小姐实在是太惊艳了
演一个女上司实在是太让我欢喜了
那种强势那种气场那种美丽那种智慧
爱死她了
这就是为什么douban给了两颗星,两颗星都是给Karen的!!!

另外吴佩慈小姐的感觉也很不错

这两位完全的抢走所有片里女性的光彩
让我觉得这部片子还是有点看头的

karen in dulala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微博客同步之路!(教程?)




最近搞微博客搞得很high

其实我的微博客也很多,不过很多都是注册了没怎么用,只是为了看看后台和功能怎么样

digu很顺眼,所以最近都是用digu
然后看木十又很想用twitter
而且twitter上面人很多,信息也很多

于是就开始了想要同步digu和twitter
艰难的同步之路啊

本来以为用follow5就可以搞定了,follow5的5步大同好像很强大的样子
但是死都说我twitter账号不对!!靠!

然后就只能想用feed了
以前好像digu是可以用feed的,现在竟然不见了
虽然rss还是有显示出来←新浪围脖就不给rss!!

然后我就用digu的rss地址连去twitterfeed
话说twitter原来有好多周边产品我都不怎么知道= =
结果还失败,重新用google的FeedBurner burn了个feed再试又ok = =

终于把twitter跟digu连上了
我在digu发的东西会自动的同步到twitter去,不过时间上会有点差异,不过算了

中间的过程其实还蛮崎岖不过我现在已经忘记了= =




然后几天之后,有种种迹象召唤我去围脖看看
其实我已经好久没有理过新浪围脖了
结果我发现新浪围脖在我没去的这几个月之内更加的蓬勃发展了
速度极其惊人
一些认识的人都去弄了围脖
还有好多好多新的名人,而且更新都很勤奋
太猛了
搞得我又好想继续用围脖= =


然后又开始研究怎么样再一起同步
follow5又试了下还是不行,同步了新浪围脖但是somehow它怎么都不发消息过去
然后搜到了一个叫做围着脖子推(http://twittersina.appspot.com/)的网页app
可以同步sina,twitter,digu,renren和zuosa
但是这次变成digu的账号怎么也不验证出来了= =


于是这个也只有放弃。
最后找到了zuosa(做啥)
也是一个微博客,可以成功的并且快速的同步到新浪围脖和digu!!
yes!!
于是就很happy的再次加连接


现在就是
在zuosa(做啥)写东西
↓↓↓↓
很快的同步到围脖和digu
↓↓↓↓
过一阵twitterfeed检查更新,再把已经发到digu的东西发在twitter上



hia hia hia hia
搞完这一锅东西觉得好有成就感~

第64回ドラマアカデミー賞

最優秀作品賞 を
コード・ブルー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2nd season が獲得しました!!

Pは 主演男優賞の2位にランクイン

おめてとう!!!!(*´∀`*)

ドラマアカデミのホームページ:http://blog.television.co.jp/drama/academy/


哈哈哈哈哈恭喜CB2恭喜俺家小盆友

输给唐泽是我意料之中的= =因为记者票审查员票都没可能赢……


作品賞
1 コードブルー2
2 不毛地帯 
3 曲げられない女

主演男優賞
1 唐沢 2 山下 3 水谷
主演女優賞
1 菅野 2 栄倉 3 堀北
助演男優賞
1 及川 2 岸辺一徳 3 原田芳雄
助演女優賞
1 杏 2 永作 3 小池栄子
主題歌賞
1 泣か決め(の主題歌) 2 不毛 3 カバチ


还有恭喜Nana拿到第二!!火九还拿到主题曲←确实很好听
miho果然拿主演女优第一!!!!



主演男優賞
読者票
1 山下 2 亀梨 3 櫻井 4 三浦 5 水谷
記者票
1 唐沢 2 山下 3 水谷 4 北村 5 板尾
審査員票
1 唐沢 2 水谷 3 山下 4 板尾 5 北村

作品賞
読者票
1 コード 2 ヤマナデ 3 カバチ 4 泣か決め 5 ブラマン
記者票
1 曲げ女 2 不毛地帯 3 泣か決め 4 相棒 5 コトブル
審査員票
1 不毛 2 コード 3 曲げ女 4 相棒 5 泣か決め


我想说审查员票终于入了前三TOT不容易啊
他们老是选一些叔嘛……




happy!~~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爸爸妈妈happy anniversary!!!

哈哈 21周年
Happy Anniversary!!!


我算准时间打电话回去竟然没人
哈哈哈我就猜到你们出去浪漫去了
竟然去雨花西餐厅了!!


哈哈甜啦甜啦甜到老哦

力石役 発表!!

山下ジョー   XDDDD
ライバルの力石徹役は伊勢谷友介さん!!

力石役に伊勢谷友介!山下ジョーに必殺アッパー…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

俳優・伊勢谷友介(33)が、NEWS・山下智久(25)の主演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来春公開、曽利文彦監督)で、主人公のボクサー・矢吹丈の最大のライバル・力石徹役を演じることになった。丈と力石の壮絶な試合が同映画のクライマックス。伊勢谷は過酷な減量や現役ボクサー並みのトレーニングをして肉体改造。力石になりきる伊勢谷が“山下ジョー”に必殺のアッパーを食らわせる。

 今作は1968~73年に連載された同名漫画の映画化。けんか屋ジョーとクールな力石。ともに天才ボクサーだが、性格も戦法も違う2人のライバル関係がファンを熱狂させてきた。力石は少年院でジョーと拳を交え、両者ノックダウン。出所後、プロのリングで決着をつける。力石がリング禍(か)で死んだ際は、実際に葬儀が行われるなどジョーと人気を二分するキャラクター。それだけに映画版での配役が注目されていた。

 階級が下のジョーと戦うために地獄の減量に耐えた力石だが、伊勢谷の減量も過酷だ。体重65・5キロから61キロに落として3月30日、クランクイン。続いて6キロ増量し、やせる前のシーンを撮影。ジョーとの決戦までに今度は60キロ以下まで落とす予定。激しいトレーニングをしながらの増量は、減量よりも苦しいという。

 体重管理と筋力トレーニングの指導は、東洋太平洋チャンピオン時代の内山高志(現WBA世界スーパーフェザー級王者)のトレーナー・梅津正彦氏。伊勢谷は1月中旬からトレーニングを始め、内山と同じ腹筋メニューをこなせるまでに。梅津氏は「腹の強さ、硬さは僕が見てきた日本チャンピオンより強くなった」と驚く。スパーリングなどで拳や手首を痛めた伊勢谷だったがパンチを打ち続けた。梅津氏は「痛みに慣れてもらった。拳も手首のスナップも強くなった」とたたえた。

 伊勢谷は一昨年のカンヌ国際映画祭のコンペティション部門出品を飾り、世界78か国で公開された「ブラインドネス」(フェルナンド・メイレレス監督)で海外の評価も高い実力派。「人間失格」や秋公開「十三人の刺客」などでの大役が続く。

 「力石徹は多くの人の心の中に強く生きているキャラクター。彼の気迫に負けない、それ以上の執念をもってやり遂げたい」と伊勢谷。関係者によると「アクションはこれが最後」とハンパではない覚悟で集中しているという。クランクアップは5月末。

 ◆香川照之も驚嘆「6回戦に見える」 ジョーのトレーナー・丹下段平役の香川照之(44)は30年ボクシングを見てきた熱狂的ファン。伊勢谷の試合のシーンを見て「実際の6回戦(ボクサー)に見える」と驚嘆し、作画のちばてつや氏は肉体の変化に「ほおー、やってるなあ」。伊与田英徳プロデューサーは「ストイックさは力石そのもの。実際に目の前にいるかのよう」と話した。ジョーと力石の決戦では、力石のカミソリアッパーや2人の両手ぶらり戦法、クロスカウンターの攻防など原作の名場面が描かれる予定。

那是我唯一仅有的陈奕迅

珊发给我的校内的一篇分享
“有一种男人叫陈奕迅”

前半部分很非主流= =汗
后半部分看到想哭


之后
我一说出口“我想看Eason的演唱会”
然后马上眼泪都要流出来


我又会想起0809年我看的三场Moving on
深圳、佛山、广州
一样title的tour,还是想看很多遍,想追着他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后面他要唱什么曲子我都知道
还是跟着唱
最后一首总是《与我常在》
然后在唱完之后灯光都亮起来,还是不死心希望有更多更多

“舞蹈编排都很简单,大多数时间只得陈奕迅一个人在舞台上静静唱歌。累了,就爬到台阶上小坐,最后干脆坐着唱。”
看到这句的时候,很萌,很有画面感
因为那时候他就坐在那个台阶上
唱《淘汰》
大屏幕有时候打出词来,其实纯属浪费
从头到尾大家都在一起唱

我还记得深圳那场我跟饭有点迟到,很急的跑进去,越往前走越雀跃
我还记得佛山那场我算好他肯定会唱首歌纪念MJ,但是当他说他要唱heal the world的时候还是很感动很震撼
我还记得广州那场是final stage,我一个人去,坐到了很前面,旁边不认识的女生借给我荧光棒
他唱《好久不见》,大家撒娇要他唱粤语版《不如不见》,他很无奈很溺爱的重新唱
最后大家全部跑到最前面,不愿意走
然后我回到住的7天用房间里的电话打了俩个小时的电话
分分钟钟的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



然后DUO con去不了
然后Europe tour去不了
我能不能期盼他会来澳大利亚呢




又是什么时候如此喜欢Eason
强迫症一样收齐所有的专辑,要知道陈先生出道至今国语粤语精选live有多少张album



真讨厌啊,陈先生
最讨厌这种喜欢到超喜欢的感觉了= =

好好休息吧
不要这样好像搏上命一样唱歌了
我很怕的

わが家の歴史





























finally finished it!!!!

Quite a show~~~~!!!!!!


I m gonna fill this up after Sat.'s exam.










wagaya.jpg





also need to comment about: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Date night

Trailer Fever

我是预告片控

绝对的><
无比迷恋那个宽屏的尺寸……


于是最近看了几个预告片变得更想看电影了

之前去电影院看Date Night的时候
前面放了好多的预告片

想看的有:
When in Rome 【April 22】
I love you too 【May 06】
Letters to Juliet 【May 13】
SATC movie 2 【June 02】
Killers 【July 29】
Salt 【Aug 19】
Harry Potter 【Nov 18】←这个说来完全是废话= =

前面三部是在电影院里面看预告片看到好兴奋><
而且两部都好像跟罗马有点关系,建筑超级漂亮!!


然后来兴奋的截一下之后那三部的图!!


1.SATC
等不及啦,好想看
出了新的预告片,更想看更想看超级想看,因为某个人出现了!!

先是海报!!

Photobucket
breathtaking!!!!!!
请点开大图然后让它take your breath!!!
哈哈哈哈哈爱死carrie了




It's been two years><
Photobucket


哈哈哈哈
"Big and I are getting too Mr and Mrs Married"
Photobucket





"What happens after you say 'I do'"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eing a mother is hard"
"i needed a break"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e you ready?


3



2



1




Aiden!!!!!!!!!!!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 miss you><


"We bumpped into each other half away around the world.It meant something"
"I think you are playing with the fire"



"something happened."








"We made a deal ages ago.
men,babies,doesn't matter.
We are soulmates"



ps
Photobucket
Miley Cyrus……





2.Killers
主演是GA的"Iz" Katherine Higel还有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有很多电影的感觉的Ashton Kutcher
哈哈两个人都很好看


Photobucket
"single woman,all alone"
"recently single,not always alone"
Photobucket
嘿嘿,Friends里面的Richard喔!!声音还是那么性感


Photobucket
然后他们相遇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atherine真是神采飞扬》《
Photobucket



"……makes you tell me your whole life story"
"Trust me,It's boring"

Photobucket


然后他们在一起了




然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hat do you work for?"
"Let's just say that I work for the BLAH BLAH BLAH and they gave me the lisence to BLAH"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t's gonna be a long day."

Photobucket

"Wow I am really good."
"Bravo~"


虽然题材不像是特别新啦,会让我想起Mr and Mrs Smith什么的
不过感觉还是好好看>< 想看!!!
不过要到夏天=口=







3.Sal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 name is salt"
"Then you are the Russian spy"

"Somebody is setting me up!!!"




Angelina Jolie这个女人很神奇
在她很猛很狰狞很耍狠的时候我会被迷住><
哈哈
这部Salt,感觉很好看!!!!
(虽然Jolie那头发我看着好像假头套,殴)



哈哈,电影无穷尽啊
好好看啊好好看啊

继续欢乐的四月十日!

嘿嘿
四月十日继续出去玩了
哇哈哈哈哈

我跟之外说定4月10号出来的时候就说,好像是给堂本刚先生庆生哦
嘿嘿嘿


其实还是给山下家的哥哥庆生滴·~


于是在city成功找到了好吃的日式咖喱←说到咖喱哑巴里还是要日式嘛
Photobucket
我的是トンカツ,之外的是fish katsu
说起炸猪排,想起了婚カツ!
嘿嘿
满美味的,炸猪排上面加Mayo超级赞,咖喱味道也好好,还加了辣椒,像足山下家小朋友的口味啦><


然后在咖喱店里面看了很久的杂志
之外从Sydney带回来的新鲜热辣的杂志!!!哦也 好开心
那可是我的精神食粮……

再然后开始晃啊晃啊晃啊
因为我俩都不知道有啥好干的,就一边聊天一边在city里面及附近逛啊逛啊逛

city hall面前的广场,总是有一些新奇的东西
Photobucket

昨天忘记写了,昨天跟阿爪也到city hall这里晃了一圈,晚上灯光好漂亮
然后广场上还有很多free event
有个silent DJ party很好玩,那些人在里面带着耳机很high
从外面看就真的很silent = =
哈哈


往上走旁边的教堂,刚好有一对新人走出来
在马路对面照的有点远,还蛮想冲过去凑凑热闹
但是那些人都穿小礼服啥的= =……
Photobucket

City附近很漂亮的建筑
Photobucket


City Queens st的尽头那里,每周末这个人都会在这里画油漆喷绘
画风很现代很超现实,超超超好看的
“啊,artist!!”的感觉
Photobucket



还跟之外讨论了很久深刻的关于未来的问题= =
后来觉得问题太沉重,就决定去South bank看电影!!←其实前因后果没有任何联系= =


终于吃到上次没有吃到的彩色的冰(人家叫做rainbow smash……)
很彩虹的那杯是之外弄的><一大片蓝一大片黄这个是俺的……
Photobucket


看的是《Date night》
去的cinema 5,unbelievable的大= =
Photobucket
后面一排的女生很开心的又吵又叫,我好担心她们踢到我的头orz……


Date night 好好看!!!!
强烈推荐!!!!!!!!
如果你想要放声大笑的话,一定要看
真的太好笑了,Tina Fey,不容错过!!!!
整个放映期间就在不断地笑,经常整个剧院大爆笑
我笑到有点抽了都><
真的,一定要去看看,看完超级开心de!!!

看完电影出来就是已经暗下来的south bank啦
之外之前在这边打过工,所以还挺熟的
又继续逛了逛



夜景,手抖ver. = =
Photobucket


沿着布里斯班河走,好舒服
south bank的夜晚很美丽,远远看着city那边也很美丽
而且这里明显晚上比city多很多人,很多人来这边的bar啊或者来BBQ啊,
灯光亮的刚刚好,很美丽很舒服


这边还有很神奇的人工beach
就突然冒出来一个沙滩还有泳池诶,哈哈
晚上还有不少人在里面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河边还有一个很隐蔽的地方,走进去很像丛林,然后会有一个很神奇很不搭(= =)的小亭子
尼泊尔风格?还是什么 我忘记了= =
然后就超近的摩天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上面在很high的开party的船
我们走过去的时候它刚好起航
Photobucket



之后就回到city那边,跟之外告别了
两个人又说了次

P 生日快乐!!!
还有244生日快乐!!!



ps:
之外带给我的杂志:
Photobucket

另外还有今天送达的其他精神食粮

樱花妞
Photobucket

苏东坡传!!!!TOT 两眼泪汪汪啊,终于又可以看了
还有「なりみやでした」 Nari好可爱
Photobucket

欢乐四九!!!

好吧 我懒了好几天……
啊啊啊啊这周要考试啊 好讨厌考试啊……

于是趁现在想写快点写一写


四月九号big day!!!
跟阿爪去了Gold coast的海边!!!
Surfers paradise!!!!
虽然P已经好几年没有提过冲浪这回事了……嘿嘿

不过还是最喜欢大海嘛
所以就是要去大海!!!



和阿爪是第一次见面!!
阿爪好美丽TOT是我最慕的瘦瘦型TOT

约在hungry jack's见面←这是city的黄金约见地点,哈哈无数的人都是约在这里见面的

然后一起去central station坐火车去gold coast
火车大概要坐一个小时,然后再转GC当地的bus
一路过去其实也才4块钱左右←我又想起去机场!贵!为毛机场就贵!!

然后就到了surfers paradise啦!!
Photobucket
阿爪虽然来过几次但是坐火车来是第一次!!
我就是第一次看到白天的surfers paradise!!!
哇!哈!哈!哈!哈!
哈皮~~~~

然后先去找了一间日本料理店吃饭
那店的菜式都很诡异,便当都是里面又有sashimi又有寿司卷又有天妇罗
嘛不理了,我要的是冷荞麦面(そば!!),也有天妇罗和寿司
而且面有一大摊……撑……
阿爪是海鲜便当,里面拥有着很诡异的组合><

哈哈 然后就去海滩了(本来想买蛋糕去海滩不过放弃了,完全没找到蛋糕店= =)
Photobucket
好多人在那里晒啊晒啊晒



一开始在沙子很干的地方写字,发现工程很庞大= =
因为沙子实在太好!!!!!!真的好软好细好白好舒服
但是太不适宜浪漫的写字了……
Photobucket


后来去了前面沙子潮一点的地方,终于比较好造型了
而且山下智久比划好多,尤其是“智”字!
于是变成了写山P,哈哈
而且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也好难写,就写happy birthday!!
↑我们是两个懒人……

Photobucket
(点开可放大)

Photobucket
蛋糕是阿爪画的!

Photobucket
爪and盛!!


Photobucket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hotobucket
突然觉得有点像某一期十七去冲绳的特辑 的图
哈哈哈
大海最高!!!!!


然后艰辛的拍了合照
用沙堆堆起来一个小山支撑着阿爪的相机
之后回去发现相机有点傻了,希望它快点好啊><



之后差不多就坐火车回city

同学说Michel的蛋糕很好吃
于是去了Myer买
Photobucket
哈哈在facebook认识的在澳洲其他城市的朋友竟然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蛋糕

它真的很choco,太厚道了 给太多巧克力了
好甜……




之后吃到了很好吃的鱼香肉丝饭><




然后就跟阿爪爪挥别了TOT


以上,就是那欢乐的四九海边一日行+浪漫沙滩写字大作战!

上野樹里の2人の姉 りえ、あさみが演じる

来年大河,
Juri主演

三姐妹另外两个是宫泽理惠和水川麻美!!
哦也

asami!!!!!




上野樹里(23)が徳川2代将軍秀忠の正室・江(ごう)役で主演する来年の大河ドラマ「江~姫たちの戦国~」で、江の2人の姉のうち淀を宮沢りえ(37)、初を水川あさみ(26)が演じる。浅井長政と織田信長の妹お市の間に生まれた3姉妹の波乱の人生を描いた物語。個性派3女優が3姉妹をそれぞれどう演じ、もり立て合うか注目を集めそうだ。

 宮沢はサントリー「伊右衛門茶」のCMで見せているように着物姿がよく似合い、映画「たそがれ清兵衛」や「花よりもなほ」など時代劇に多く出演。大河ドラマも「武蔵 MUSASHI」(03年)などで経験済みだ。和服姿での所作に対する評価も高く、時代劇初挑戦となる上野を支えていくことになりそうだ。

 昨年5月に女児を出産し、今年6月開幕の舞台「ザ・キャラクター」で女優復帰する予定。同8月に撮影に入る「江」がドラマ復帰作となる。

 淀は3姉妹の長女として誕生。合戦により両親を失った後、母親の敵である秀吉の側室に。秀吉の死後、徳川家康に敗れ、息子の秀頼とともに自刃する。家康との戦いでは徳川秀忠と結婚していた江と敵対関係になるなど、数奇な運命をたどった。

 大河ドラマでは「天地人」(09年)で深田恭子(27)、「功名が辻」(06年)で永作博美(39)、「秀吉」(96年)で松たか子(32)らが淀役を演じた。これまでは秀頼に過剰な愛を注ぎ、勝ち気な性格のイメージが強かったが、今回は戦国の非情に翻ろうされた女性として描かれる。宮沢はフジテレビ時代劇「太閤記 サルと呼ばれた男」で淀の母お市役を演じたことがある。

 一方、水川は“クールビューティー”と言われるルックスで同性からの人気が高く、ドラマや映画に引っ張りだこ。大河ドラマは「風林火山」(07年)に出演したことがある。初は、豊臣方の姉と徳川方の妹が敵対した大坂の陣で両陣営の関係改善に奔走。嫁ぎ先の京極家を内助の功で再興させるなど精力的な女性だったことで知られる。

 脚本は、平均視聴率24・5%(関東地区、ビデオリサーチ)を記録した「篤姫」の田渕久美子さん(50)。3姉妹にとって篤姫超えが大きな目標になりそうだ。

31岁生日快乐Mr.244

FHP9K4UP3A_204.jpg


生日快乐!!!!!!!!!!

每年都要说一次

这辈子就被白羊男人吃定了>////<

4あわせが9る Chapter.4

笑う門には福来る

幸福笑中来


每年你都会弄出一些新的话来,让我感动个一年半载的
真讨厌,怎么那么喜欢你




去年做PV的时候截了很多笑颜的图
今年那个文件夹依然在那里
没事的时候拿出来一个个看过去
最后会发现自己的嘴也咧成那个弧度收不回来

笑的收不住算不算是幸福的终极境界?
所以说幸福笑中来,真是真理


前几天出去华人区吃饭
在那间餐厅里面听到陶的二十二
想起几年前你二十二的时候我改编了这首歌
自己在心里偷偷的笑了

要是再有首二十五给我改编就好了


他今年阳历4月9号刚满二十二
刚甩开青涩要变成熟
看看世界 却发现 许多烦恼要面对

他笑着想过未来
他应该得到幸福
如此简单的梦
有没有实现



却又觉得心情是一样的
不知道你现在比二十二岁的时候比,是不是更开心幸福一点了
但是我看着你越来越成熟越来越自主越来越有决断力
浑身散发着魅力,喜欢什么就说出口,想做什么就去付诸行动

多自豪




以前没有想过给你过第四个生日的时候我会在异国
人生变数无穷多
我只希望不管以后在哪里,都能继续过一个个四九
并且像现在这样,一样能找到人一起过!
真的变成一个节日了哦
现在在你24岁的最后一天,打个招呼都不需说什么,静静等零点,互道生日快乐

我大概内心也变了
如果能继续变得像你那样内心强大就好了




sweetheart们为我改的讨论组主题
老公


生日






前几天,吃乌冬的时候听到《二十二》
今天晚上出去吃了咖喱
在循环听去年做PV的时候找的很多生日歌
明天跟阿爪爪去看大海

跟你拉上关系的一切都变得special了

再过一个月就五年了,我还是那么喜欢你
希望你幸福安康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chapter 4
仍在继续





Q最近のお気に人りの言葉

「笑う門には福来る」。ホント、そう思う。

为什么吃了那么多Nando's

昨天晚上三点本来想去睡觉滴
结果看了ANTM新的没看的两集之后
就搞七搞八变成五点多睡了= =

again!






然后晚上把所有的receipt和银行上面的transaction入到账本里面去

感想一:花了好多钱!!!!

感想二:为什么吃了那么多次Nando's!!!!!!


简直是看到记的帐就不想再吃Nandos了!!!!
我不要再吃nandos了(短期内= =)







今天不开心!!给某个supposed to attend DUO concert的女人连环call都不接!!
不开心!!!!!

春季日剧时间表

4/6
フジ火10 チームバチスタ2 ジェネラル・ルージュの凱旋 
伊藤淳史/仲村トオル/西島秀俊



4/7
テレ朝水9 臨場(2)
内野聖陽



4/9
テレ朝金11 警部補 矢部謙三 
生瀬勝久/池田鉄洋/貫地谷しほり


テレ東金12 トラブルマン
加藤成亮



4/13
フジ火9 絶対零度~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
上戸彩/北大路欣也/宮迫博之


TBS火12 三代目 明智小五郎
田辺誠一



4/14
日テレ水10 Mother 
松雪泰子/山本耕史/酒井若菜



4/15
フジ木10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瑛太/上野樹里/玉山鉄二



4/16
テレ朝金9 警視庁失踪人捜査課 
沢村一樹



4/17
TBS土8 タンブリング 
山本裕典/瀬戸康史/三浦翔平/大東俊介


日テレ土9 怪物くん
大野智/川島海荷/松岡昌宏



4/18
TBS日9 新参者
阿部寛/向井理/溝端淳平/三浦友和


WOWOW日10 パンドラⅡ 飢餓列島
佐藤浩市/鈴木京香/勝村政信/水川あさみ



4/22
テレ朝木9 同窓会~ラブ・アゲイン症候群 
黒木瞳/高橋克典/斉藤由貴/三上博史



4/23
TBS金10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成宮寛貴/仲里依紗/本郷奏多



4/25
テレ朝日11 女帝 薫子
桐谷美玲/中村優一



5/10
フジ月9 月の恋人~Moon Lovers~
木村拓哉、篠原涼子、リン・チーリン、北川景子、松田翔太、渡辺いっけい
濱田岳、水上剣星、満島ひかり、中村ゆり、阿部力、長塚京三

深夜去gold coast!!

今天如题,
一个字:正!!!!!!


今天白天搭了Citycat(首次
话说citycat也是brisbane的公共交通工具之一,就是渡船
游走于长长地布里斯班河,去有些地方就要比bus方便一些快一些!

于是我们从离家很近的Guyatt Park那站坐citycat去了city
下次我去south bank看电影的话也可以搭,比bus方便 hoho


然后从city 的central station做火车(首次
train也是三大市内公共交通之一,哈哈
不过在city的时候因为有mid season sales所以左看看右看看才去station


坐火车去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为了陪CC去探路(这条友六月份回天朝!!!)
然后去到international那一站,一打卡

=口=
竟然去了14块多!!!!!
果然轻易尝试是需要代价的。好贵!!!


机场今天很冷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放假澳洲人都不会出国去玩
还是该出去的已经出去了所以今天特别少人啊




然后再坐火车回city(又十四块!!)



买了很久拖着没有买的台灯和枕头
这个时候很多店就关了
澳洲人的生活作息真是unbelievable!!!
我至今还没有习惯
等我习惯了我会生活的很健康的= =囧




然后回到家





然后七点钟左右(?maybe= =)出去
珊的朋友杰瑞米开车过来,一起去sunnybank吃饭
今天吃的是一家貌似日本的店
点了乌冬!!!with teriyaki chicken
很好吃,我终于吃到了乌冬了,尽管山下先生爬墙去咖喱等已经很久了= =



之后的事情就很有feel啦

晚上十点上下,sunnybank出发

直接开去GOLD COAST


哇哇哇哇哇
觉不觉得这样的一时兴起很美丽这样的冲动很非主流,哈哈哈哈哈

于是今天去了gold coast(首次
而且是深夜的gold coast!!!
so special><


gold coast的晚上跟brisbane很不一样
去到surfer's paradise
还是有很多人在外面走,不能说很热闹但是比brisbane热闹不少
停下车走一走,发现真的有很多名牌店
LV,Prada,Hermes,菲拉格慕,MNG…………
怪不得都说去gold coast是购物去的

走一走就到了海边
沙子很细,走上去很软,海浪很高,海鸟很多
小珊珊还跑去吓海鸟,哈哈哈
月亮也亮的刚刚好,海水清的刚刚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无意义诗意一下啦


不过今天吃了乌冬看了大海,感觉先提前给山下先生庆个生似的
好想你啊YT君


后来杰瑞米拿薯条喂那些海鸟,我们站在远地方看
那些鸟一点点走近,然后后来一起飞起来盘旋
杰瑞米顿时很像“几米画中的人”……or大海之子什么的= = 哈哈
嘛,整个场景其实是很美丽的TOT



然后差不多就回去了
我在车上觉得好像好好睡,但是回来就精神了,嘿嘿
去的时候听Eason回来的时候听Jay chou
不过去海边当然还是少不了MC Hotdog的《海洋》
哈哈




今天很多首次达成
当然最主要的“首次”还是要多谢杰瑞米
今天还蛮累不过很开心
大概是放假以来最充实的一日了
哦也!!




个么晚安。

关于fc2

貌似被天朝封了?


我在这里太畅通无阻导致完全没有感觉
不过还是想找一个好用的国内bo备份啊

有好介绍请告诉我

个么我一共有三个备份bo
Jugem用中文留言会乱码(http://sheng0409.jugem.jp/)但是之前一直拿来按月做备份来着

忍者bo 其实还不错用但是好像国内也上不去(http://tezukamo.ko-me.com/)选域名的时候一激动选了“大米”= =

petitmall昨天让友人测试国内可上,于是又去申了一个做备份(http://harbinszbrisbane.blog.petitmallblog.jp/)



嘛如果你千辛万苦翻墙而来看到我这里
请任意选择备份
这几天大概petitmall会同步更新

备份bo的链接也一直会在我的link的里面




希望废柴兔早日恢复
国内恢复了记得来吼一声告诉我

简单,复杂?

#25442;了主#39064;之后的#26700;面

昨天终于想起来安装之前好早下好的windows主题
终于摆脱了long long history的windows蓝

之前心血来潮还是装了云端,本来还说我买新的电脑的时候再试云端的
然后就把一些又不想卸又不经常用的软件装去云端平台里
顿时程序那里就没有那么夸张的列表了,好happi


在在之前心血来潮装了个桌面图标管理的软件叫做fence(CC强烈要求我加上她的名字因为这个软件是CC小童鞋告诉我的!!)
可以吧图标分类存放然后不想看的时候隐藏起来


#25442;了主#39064;之后的#26700;面2
上面那个泛白背景的版是云端的快捷面板
下面左右两个是我把桌面图标分成了两类
鼠标移过去的时候就会有滑动条啦,里面还有很多呢
双击桌面就会全部都隐藏起来



用新的主题好愉悦,新的主题下Firefox的字体好像变不一样了?很漂亮的感觉
虽然是微软几年前出的主题了,不过毕竟是官方出的用的比较放心
且低调灰是多么好看啊><

顿时觉得我电脑好美丽好美丽好美丽看着好舒心
没有乱糟糟的icon在上面了,简单才美丽嘛

ps明天把桌面换成强烈体现Sheldon跟Lenoard奸情的白有feel图!!哈哈






今天跟一个高中小盆友聊天
觉得现在的小盆友跟我们以前真是太不一样了
跟现在的高中生聊天总有这种感觉↑(从那么寥寥几次得出的结论)
不知道说是self-center还是什么好,总之不是特别舒服
当然,总体来讲小盆友还是很积极向上的,想要出国看一看世界


总会觉得现在的小孩子不是很妥,
“我们小时候哪会有那么复杂”
“我们以前哪会那么小就XXXXX”
这种句子总是会蹦出来
内心深处还是觉得是孩子的话还是要简单一点好,
而现在的小孩子在我看来就复杂了不止一点点

时代在变
真的是我们成长了,在变的是我们也说不定

Rina卒業おめでとう

卒業おめでとう

そして社会人一年生おめでとう


一直看Rina的blog
觉得山下家的妹妹生活的有滋有味
而且越来越有魅力了
是个精神力决断力都很强大的姑娘

我好喜欢


成为社会人了要加油哦
男朋友要跟哥哥一样帅哈


↑不知道为什么想象了一下子P在妹妹结婚仪式上的样子 囧



再次
卒業おめでとう!!!

【月の恋人】相关

1.才发现cast表变全了
然后变得更想看了
因为有冬冬,小鹤,中村ゆり也蛮喜欢


木村拓哉 … 葉月蓮介 ←我跟X说我的感想就是,一看这个名字就是很多桃花的那种人 = =多像少女漫的万人迷男的名字,一个蓮就够那啥的了,还葉月,哈哈
「レゴリス」社長。目的遂行のためなら手段を選ばない。

篠原涼子 … 二宮真絵美 ←超期待凉子JJ=
インテリアデザイナー。蓮介を昔から知っている。

リン・チーリン … リュウ・シュウメイ ←叫啥?liu xiu mei??林小姐我看好你哟=
上海で貧しさの中育った美女

松田翔太 … 蔡 風見 ←这是中文名字么???=
蓮介の優秀な片腕

北川景子 … 大貫柚月 ←演model算不算是转回本行?加油咯=
蓮介に思いを寄せるカリスマモデル

渡辺いっけい … 雉畑藤吾 ←其实我不知道是谁了=
「レゴリス」役員

濱田 岳 … 前原継男 ←小鹤!!演凉子JJ的assistant=
真絵美のアシスタント

水上剣星 … 小泉桂一 ←好像在豆瓣看过这人的照片。。。研音新人?=
「レゴリス」社員

満島ひかり … 安斎リナ ←也不知道是谁了=
真絵美のアシスタント

中村ゆり … 笠原由紀 ←很喜欢这个角色名字=
「レゴリス」社員

阿部 力 … ミン ←冬冬,好久不见!!=
リュウ・シュウメイの親友

長塚京三 … 大貫照源 ←前辈?=
インテリア業界No.1「マストポール」社長で柚月の父



豪華すぎる! 魅力的過ぎる! ゲツコイモードは既に始まってる!!




2.
今天貌似有很多repo???
因为木拓,shota和林小姐(还有北川?)在上海外景

于是很多人围观去了><
上海真幸福啊,他们一来中国就是上海的干活



在豆瓣看了图片
林小姐造型有点囧= =有人说CX魔都,哈哈
shota很帅很英气(你头发终于正常了泪),衣服很好看
木拓很有气场,不过那个西装不好看><社长你穿好一点的料子嘛!!!



3.
好期待
为什么还没有准确的播放日期TOT
先把官网做出来啊CX!!!

上坡的时候表听7days

如标题是 昨天感想
昨天来回学校都走的Carmody Rd←大大上下坡

于是得出的结论如标题
因为7days太曲折,而且听到chilled on Sunday的时候我会很想笑
笑就没劲儿了= =

而且扛着cost accounting那本八百页的书的时候
更是囧= =

就应该听早餐小队长的《再见勾勾》之类的嘛
又欢乐有向上
但是我在还没有上坡的时候就听完了这首
杯具……





晚上去Toowong买东西
吃牛腩饭
结果
因为太饿→吃太快→胃痛
杯具啊杯具
胃痛太讨厌了
谢谢rommies茜和珊一路温柔的照顾
后来到家之后终于缓解了很多





今天在merlo喝了long macchiato
凉一点点的时候明显好喝很多
哈哈可以列为my coffee候选
而且很提神>< 像我这种喝latte完全没用的人= =





好吧其实今天的主题应该是:

放假啦!!!!!

明天是good friday
然后周一Easter
一周mid-semester break
从今天开始一直放到下周末

美丽的假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