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标题未定= =

今天去完公证处取公证书突然就心血来潮
直接拐去万象滑冰去了

一个人滑冰还蛮无聊的
特别是你的MP3没电的时候……
而且没看到长腿小帅锅!!!

但是上午这种人烟稀少的时候
看到的都还是熟面孔
我都这么久没去了
这些人还是在经常地滑
莫名的觉得很开心

练习的有三组人马,总是持续的放那三首歌给他们练习
不过现在的花样滑还真花样啊
曲子都好潮啊,有一个一男一女的组合的动作总让我觉得很青春歌舞剧的feel
另外一组动作就很辣
好潮啊><




开心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总是想去游泳或者滑冰
夏天的时候当然是游泳啦
所以滑冰这还是许久以来第一次
大概因为今天是有超超超超开心的和超超超超纠结的心情混杂在一起吧
就当滑冰的高level一点的治愈场所吧
大纠结需要大治愈
没错,就是这样。

可以想很多,可是可以像今天那浇的很好的冰一样cool~~
oh yeah……



后半段的时候还来了一位速滑专业人士
当然他没出力的在滑而已><不过还是很飞翔
想起了我亲爱的哈尔滨和亲爱的小学同学
虽然他速滑好像没有像她冰球坚持下来变成专业选手的样子
我还是很怀念速滑刀咻咻的感觉
想去买一双冰刀了
因为想像小时候一样有自己的冰刀
小时候是冰球刀,现在再买应该会随大流买花样刀吧><











转话题。
刚刚在看下季drama的官网们
突然想起来月9【东京DOGS】的主题曲是民工团
于是抱着微弱的希望去看一下
哈哈,月九主题曲也是那位Jin Nakamura作
就是小喷油solo的主打歌【loveless】的作曲者!!!!!
嘿嘿

东京dogs
主題歌「ふたつの唇」(プロデュース・作詞:松尾潔 作曲&編曲:Jin Nakamura)
を収録したシングルが11月11日にリリース決定!!










再转,到此刻今天出的GG第三集我已经看了三遍
……并不是因为这集有多精彩……
下午滑完冰回来就开始downGG、TBBT和lie to me
TBBT因为小最先down完
于是sheldon又治愈了我一把><

然后GGdown完我就看了一遍
我姐回来问我出了没我说出了,刚好字幕也出现了
我就跟着又看了一遍
然后晚上自己又看了一遍


编剧依旧让我想去NY轰他的冲动(虽然没去年那么强烈)
但是编剧真的很有倾向把我的S写成脑袋里都是浆糊是非不分的白痴花瓶女
我很愤怒!!!!
B不再是Queen B我也很愤怒!!!!
她们一个两个都变得那么粗壮我也很愤怒!!!!(尤其是G,因为她白尤其的明显)

一开始让B目击half naked Dan Humphrey我就totally囧了
Nate就滚床单啊Kiss啊没别的了= =

于是还是我的BC最好,很甜很治愈
编剧你不要搞他们!!!!!!!!!

下一集Hillary要出现了吧,还有Tyra……



ps。第三季开始强烈的苏Carter Baizen
无比的苏上了
深情的Carter吓死人啊
而且这个趋势,他终于成为regular出现的了么?

一直就觉得这组里的三对儿现实中情侣还是B和Carter这一对最顺眼
现在更觉得Leighton你找了个好男人啊TOT
看图:



好萌啊>////////<
身高差!!
宽广的为leighton弯下的后背o(≧v≦)o~~
嗷~~~~
ps.Leighton的雪地靴总是很可爱~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best cheese cake ever

DSC_0575

于是,请忽略那用巧克力炼乳写的丑字
也请忽略由于我买了之后拎着它奔走而造成的毛边


没错我下午奔出去买cheese cake去了
回家还写字拍照留念
哇哈哈哈哈哈我果然high翻了


到此为止两套solo single买定!!哇哈哈哈
某女人在HK airport与我通话时说:“你声音怎么这么萎靡……”
“那是high过头又么吃饭定好碟的瞬间虚脱的结果”……




11月是美好的
加油!!!!!!!
真是跟cheese cake一样甜>3<

美啊美啊美啊消息一窝蜂啊

【Single「Loveless」(山下智久)】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から約3年半ぶり、山下智久ソロシングル発売決定!!
別れゆく“君”への想いを綴ったラブバラード。
印象的な美しいピアノとせつないメロディが山下智久の魅力を最大限に引き出すミディアムR&Bナンバー!!


Loveless
【山下智久】


2009.11.18 Release

■初回盤A(CD+DVD):JECN-0205/6
\ 1,500(tax in)
※3面6Pジャケット
■初回盤B(CD):JECN-0207
\ 1,200(tax in)
※12Pブックレット
※山下智久自らが撮影したセルフポートレイト封入【←你自己鼓捣了啥?】
■通常盤(CD):JECN-0208
\ 1,000(tax in)
※3面6Pジャケット

【↑这个结构就是让人家都买嘛~~哈哈老娘至少两套的!!!!
久违的solo咋能不买的欢一点
三版真是大surprise!!!!!还带DVD!!!!
JE终于开窍的一回TOT】


※初回盤A・初回盤B・通常盤では、収録楽曲内容及びジャケットが異なります。




初回盤A 収録楽曲
[CD]
01 Loveless
 作詞:荘野ジュリ
 作曲:Jin Nakamura
 編曲:村山晋一郎

02 Run From You

[DVD]
「Loveless」 Music Clip&Making 収録<約25分(仮)>【←哈哈哈哈这个好好啊好好啊】




初回盤B 収録楽曲
[CD]
01 Loveless
 作詞:荘野ジュリ
 作曲:Jin Nakamura
 編曲:村山晋一郎

02 Run From You

03 Me

04 (タイトル未定)




通常盤 収録楽曲
[CD]
01 Loveless
 作詞:荘野ジュリ
 作曲:Jin Nakamura
 編曲:村山晋一郎

02 Crush On You

03 DanceJam

04 After the Rain

05 Loveless(Instrumental)



小朋友快点告诉我你写了几首歌》《





===========人生没有最美只有更美分界线===============

于是,在我一个早上都没有high完的情况下,突然钻石conDVD也要出了
人生啊……>3<
钻石DVD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无晃动清晰版live mola!!!!!!!!!!!!
意味着汗津津男人味的小朋友!!!!!!!!!!!!
没想到还有各人的music clip &making……还有开场film making
啊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钱去定日版不过还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DVD「NEWS LIVE DIAMOND」】
2008年10月末~2009年1月に、全国10か所で行ったLIVEツアー「NEWS WINTER PARTY DIAMOND」の最終公演となる大阪・京セラドームの模様&ツアードキュメンタリーを収録!!

必見のSPECIAL REEL ★★★
①メンバーそれぞれがセルフプロデュースしたMusic Clipを収録!! 個性が光るソロMusic Clipは必見!!
②LIVEのオープニングを飾った、滝沢秀明が監督した映像のメイキング風景を特典映像として収録!!

初回生産限定仕様のみLIVE本編のみ5.1chサラウンドで収録。



NEWS LIVE DIAMOND[DVD]
2009.11.04 Release

■初回生産限定仕様(3枚組):JEBN-0087~89
\ 6,500(tax in)
※スペシャルパッケージ(三方背ケース入)
※20Pブックレット
■通常仕様(2枚組):JEBN-0090/91
\ 5,900(tax in)
※7面14Pジャケット

収録分数:APPROX.300min.(初回・通常共通)
※初回・通常の映像収録内容は同じです。音声チャンネルのみ異なります。初回生産限定仕様は、ドルビーデジタル5.1chサラウンドが収録されているため、DISC枚数が多くなっております。




初回生産限定・通常仕様 収録内容
<LIVE本編>
OVERTURE / Happy Birthday / weeeek /
ガンガンガンバッテ / 裸足のシンデレラボーイ /
SUMMER TIME / MC / Why / バンビーナ / Say Hello /
Party Time / シャララタンバリン / 愛のマタドール /
SUPERMAN / I・ZA・NA・I・ZU・KI / 太陽のナミダ /
星をめざして / Fiesta / EASY COME, EASY GO / MC / Share

銀座ラプソディ / アイアイ傘 / 真冬のナガレボシ /
SNOW EXPRESS / Forever / チェリッシュ / 希望~Yell~ /
TEPPEN / ムラリスト / MOLA / ordinary / Change the World /
BEACH ANGEL / FLY AGAIN
【ENCORE】 Smile Maker / きらめきの彼方へ / weeeek
【W ENCORE】 NEWSニッポン / 夢の数だけ愛が生まれる

<TOUR DOCUMENTARY in DIAMOND 2008-2009&SPECIAL REEL>
★TOUR DOCUMENTARY in DIAMOND 2008-2009
10.25-26 仙台・ホットハウス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11.1-2 サンドーム福井
11.15-16 真駒内セキスイハイムアイスアリーナ
12.6-7 大分・ビーコンプラザ コンベンションホール
12.13-14 広島グリーンアリーナ
12.17-18 グランメッセ熊本
12.21-23 名古屋・日本ガイシスポーツプラザ ガイシホール
12.27-28 マリンメッセ福岡
12.30-31,1.1 東京ドーム
1.10-12 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SPECIAL REEL
【ORIGINAL MUSIC CLIP&MAKING】>←这个貌似很好,making从来就是好啊「SUPERMAN」増田貴久
「愛なんて」手越祐也
「シャララタンバリン」加藤成亮
「Love Addiction」小山慶一郎
「code」錦戸亮
「MOLA ( R-midwest REMIX )」 山下智久

【MAKING OF OPENING FILM】 >←他爹的film making耶!!!

我活过来了!!!!!!!

前几天……太颓了
我简直都不知道在干什么!!!!!

现在,我活了!!!!!
我活了!!!!!!!!!!!!

早上一开机就蹦起来了!!!!!!!


SOLO!!!!!!!!!


我念了这么多年终于来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除了啊啊啊啊什么都讲不出来了TOT






最后一张是转自HCL里深夜冒雨出去买报纸的一个姑娘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山Pワールド全開!初のソロコンサート決定

 アイドルグループ「NEWS」の山下智久(24)が初のソロコンサートを行う。11月21~23日に横浜アリーナで開催。ソロ公演は以前から希望していたが、スケジュールの関係などで実現していなかった。演出や楽曲選定には本人の意見が生かされる予定で、“山Pワールド”が期待できそうだ。

 タイトルは本人が考案した「First Solo~短いけれどいい時間を~SHORT BUT SWEET」。5公演を行い、7万5000人を動員する。

 また、公演に先立つ11月18日には、ソロとして3年半ぶりとなる第2弾シングル「Loveless」をリリース。80万枚を発売するヒットになったロック調の「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とは一転、別れゆく相手への思いをつづったラブバラード。楽曲選びやアレンジなどに参加した山下は「1人で音楽活動するのは久しぶりなので凄く楽しみ」とし、ソロコンサートについては「初めてなので、今までとは違う自分の一面を見せられるように作り上げたい。ファンみんなの期待に応えられるようにレッスンに励みます」と意気込んでいる。
http://www.sponich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9/09/28/08.html?from=rss&genre=entertainment

[ 2009年09月28日 ]



山ピー3年半ぶりソロ新曲!初ソロライブも
2009.9.28 05:02
操作メニューをスキップして本文へ 印刷するブックマーク :
 NEWSの山下智久(24)が、約3年半ぶりのソロシングル「Loveless」を11月18日にリリースすることが27日、分かった。初のソロコンサートを11月21~23日に横浜アリーナで開催することも決まった。

 TBS系主演連ドラ「クロサギ」の主題歌で、80万枚突破の大ヒットを記録した06年5月の「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以来。山下は「1人で音楽活動するのは久しぶりなので、すごく楽しみ」と意気込む。

 「抱いて-」がロック歌謡調だったのに対し、新曲はR&B調で「別れゆく“君”への想いをつづったラブバラード」(関係者)。前作以上に山下が楽曲アレンジなどに積極的にかかわったという。ソロコンサートは3日間5公演で、「今までとは違う自分の一面を見せられるように作り上げたい」と燃えている。

For you

夢に向かってガンバレ!

1番のファンより

TBBT治愈了我TOT


TBBT
The big bang theory

还好你今日回归
拯救了我今天一天drown myself into tears的状态
Sheldon你实在是太治愈了><


来看看从北极回来的四人组=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ps.今日回归还有HOUSE大叔和Heroes,红啊红啊红啊

第十一话

把BGM换成【彼の夏】
来说明此刻我的心情

call it默默的悲伤吧
这个夏天真的完结了






记住的有naoki跟秀治说,我也到了悬崖边啊
有改变了发型的菜月的一声“啧”,终于在naoki面前放开,说“你温柔过头了”,还有转过身依然会掉下的眼泪
有场上代代木大喊的那一声naoki!
有naoki的让那张画更美了的乱涂乱画
有麻衣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说:“我会跟你结婚哟”
有JC ARCS带着场边的重要的人们的支持而奋勇拼搏的身影
有太过紧张还是觉得自己与naoki比赛相克而想要离场的妈妈
有胜利一刻的欢呼和拥抱,世界真的哔的亮起来一样
有最后的buzzer,以及那一记buzzer beat


这些或许都不是主要的,却是我即使泪眼婆娑的看着也一一的记住了的
发现了什么么?我的确在这部剧渐渐到后面不DJ了Riko
不过最后的baka也不是骂Naoki,只是首尾呼应然后他们就可以相视一笑成为英雄
大森san一整集都在首尾呼应

一切都是命运感






很棒,非常棒。
这个夏天。
结束时是痛苦的

我很爱上矢直辉
所以最后比赛每一次镜头转到比赛计时的钟的时候
我都觉得是在宣告这个夏天剩下的最后的时间

我不舍得
这样的日子,我永远不会舍得。

ブザー・ビートDVD-BOX予約受付開始

NEWSの山下智久君が主演したフジ系連続ドラマ「ブザー・ビート ~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のDVD-BOXが、来年1月6日に発売決定しました。本編のほか、メイキング、インタビューなどの特典映像を収録予定。

Amazonで予約受付開始されました。

Amazon DVD-BOX链接




明年一月6日。
等吧等吧
我要美丽的花絮><
我要很多很多美丽的小辉辉和JC ARCS花絮!!!!!

この夏、now officially over

嘛,我还没看最后的Naoki
只是等到九点多的时候,还是觉得,啊,结束了啊……




















今天的我
需要的是这个:
蓝带最帅嘛
啥嘉士伯啥喜力,我还是觉得蓝带最拉风,谁让我小时候喝的就是这个





只能说这个世界又一次让我有:“被耍了”的感觉





我是老美……才怪
pizza+Beer
让我有种“我是老美”的feel……
嘛,再有一场球赛就更搭配了吧









囧囧的人生没有尽头。

いよいよ明日☆☆

直輝TOT

LOVE MAKES YOU STRONG
LOVE MAKES ME STRONG
LOVE MAKES US STRONG


好吧我在讲废话= =
明天
希望看到你的best shooting吧><

最近

relax beeeeeear

这家伙最近一直跟着我↑↑↑

还有它其实踩在花轮同学的盒子里= =

 

 

 

 

波子汽水其实真没有多好喝= =

但是就是少年feel嘛,没有办法……啊!青春!

传说中的波子汽水和beeeeear合影!咔嚓!

 

 

 

于是,最近的生活是:

 

 

 

318无可抗拒的B'z235

这些碟其实都是很久以前买的了,再加上在HK买的【一部分与全部】

就是整个夏天最美好的歌单><

无可抗拒的B'z大叔两人组TOT

 

 

 

 

 

318每天在家泡普洱茶

普洱茶真是好物,虽然第一泡通常的就像酱油一样><

每天就在家守着这个壶喝茶,真是太美妙了

普洱茶~我的最爱……

 

 

 

 

318自制!家酿葡萄酒!

不要怀疑……这是我家自己做的葡萄酒

当初挤掉那些美丽的一大颗一大颗的葡萄,就变成了更美丽的homemade wine

不过这次少甜了一点,就更像酒了^^去年的则倾向于葡萄饮品~~嘿嘿

白天就是靠普洱和葡萄酒和自制酸奶度日的(好不搭= =)

home made wine~~别以为都市就可以不手作

 

 

 

 

 

318继续自制!浓浓郁郁的芒果pudding!!!

很美味,下次再去无印良品买别的味道去!!

我应该再去买个真的芒果切在上面制造和图一样的效果><嘿嘿

于是零食倾向于全部自制,我好勤快……

Mango最高!!!!+milk最最最最高!!!!

 

 

 

 

318忘记照酸奶了……

 

 

 

318318318318318318318318318318318318318318

其实突然冒出个图志只是因为我终于把小F里面的图导出来了= =

318318318318318318318318318318318318318318

 

 

想了几天没有写的blog今天依旧搁浅= =

美剧在进度中(girigiri……)

日剧没有进度(all BB……)

 

 

周五终于收到了[最终还是买到的]《宇宙之花》本(或许是最后一套?hiahia)

蓝色那本在我看来没什么不妥,呵呵,糖真的把那条小小的痕说的太严重了><

《宇宙之花》对于我来说是特别的一篇同人

在我现在又日渐的不看同人的情况下,记起的总是那几篇,

反复看的也只有那些我早已烂熟于心的文章

宇宙花就是其中之一。

 

宇宙花是神奇的,我经常会不由自主的想起里面的情节,

然后一想起便不可收拾的想起更多,然后再去看上一遍心满意足

但是我总是写不起感想,那些我回想起的细节们,无法言说不想定义

 

所以我很庆幸我有机会对原作者说:“谢谢你当初写了这篇文”

很感谢有机会不再捧着手机看里面小小的字,而是有了拿起来厚厚实实的这么两本书

蓝色的目前躺在床头咯~

 

 

间歇性的自控失败这次来自一篇博客

打开听到那个熟悉的配乐就开始觉得不对劲

然后往下看下去,

就想起了熟悉的:"I'll never let go","you jump i jump"还有甲板上的小型乐团

接着嗓子里就梗的难受,那种梗我曾经以为我看的时候哭到看不清屏幕时才会出现

一直很少看只是因为每看必哭到一定境界,

原来我还是低估了它的威力。

希望你成为《飘》那样的片子,这样以后的孩子们也会看了,Titanic

 

开阅读器看电驴音乐的更新,

这次我不需要Mozart,也不是Beethoven,我要Debussy。

Good news bad news

good news:

kinki New single発売決定

ニュ-シングル 『スワンソング』10月28日発売決定!!
KinKi Kids29枚目のシングルの発売が決定です。
どこか懐かしいメロディの中に儚なさとひたむきさが感じられる疾走感あふれる楽曲。
作詩に「硝子の少年」「シンデレラ・クリスマス」「薄荷キャンディー」等を手掛けた
松本隆氏を6年ぶりに迎え、KinKi Kids流エバーグリーンポップスがここに完成しました!


完全初回限定盤

■完全初回限定盤:JECN-0203
\1,000(tax in)
★CD(全3曲+Backing Track1曲)

☆CD収録楽曲☆
M1:スワンソング
M2:サマルェカダス ~another oasis~
M3:深紅の花
M4:スワンソング-Backing Track-

●初回盤詳細
①3面6Pジャケット
②M3「深紅の花」(通常盤未収録)
■通常盤:JECN-0204
\1,000(tax in)
★CD(全3曲)

☆CD収録楽曲☆
M1:スワンソング
M2:サマルェカダス ~another oasis~
M3:面影



通常盤

●通常盤詳細
①2面4Pジャケット
②M3「面影」(完全初回限定盤未収録)

※初回・通常では、収録楽曲内容及びジャケット
が異なります。



kinki发碟是不错啦,两个老头子自己也没少发碟不是
看这俩上节目比较搞

问题是:JE给kinki发碟了,NEWS呢!!!!!!!!!!!
Where is NEWS's new single?!!!!!!
这一晃离那个抽抽ABO又多久了
六周年一点威慑力都没有TOT

发单曲啦发DVD啦快点发啊!!!!!!
不然先给我家小盆友出solo也行……





Bad news:
正直要停播了……/(ㄒoㄒ)/~~

≪9月23日放送 ≫
年間の集大成!最終回 総集編(前編)

前後編に分けてお送りします、
「堂本剛の正直しんどい 総集編」!
7年間を振り返ります!
豪華ゲストも続々登場!
お見逃しなく!




真是舍不得啊,我最喜欢看正直了
每次要是DB和正直都出了字幕我肯定先下正直看的
就这么因为朝日要改版夜间节目,没有了……
55555555555555
看不到搞笑艺人们和四月十日君一起抽风真是郁闷的事情

玩的就是牛啊

被X的短信轰去上网的时候我想的标题是:玩的就是心跳

结果看下来的整体感觉就是:P你真牛!!!!!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为毛一个绯闻跨越2ch和八卦杂直接报知报了然后三大台联播啊
这世界真是神奇啊


然后,爬完了楼看完了加賀美セイラ的blog在群里讨论完
我待见这个姑娘
群邮里面传了个PV我反复看了好几遍
我向来就是喜欢这样笑容的女孩子嘛没有办法


顺手down了一张专辑一张单曲,真是不错听
这姑娘唱歌不是玩玩
于是楼里有个歌舞剧的idea我很中意





哇哈哈哈
F杂很好很强大
被秒了>////<




小子真是要谈恋爱的话我很开心
但是我真的不是当妈的 = =我从来都不叫他儿子耶

---------
进一步验证这个世界小且神奇
那楼里居然有个自家的也是多伦多大学的姑娘跟加賀美セイラ出去玩过一次= =是朋友的朋友……
那姑娘心情是有多微妙= =原来自己idol离自己并不遥远!!握拳

カカシ誕生日だよ!

呵呵~偷取了井上和彦san的blog标题!!

想到了今天是卡卡西生日,
一开阅读器发现井上和彦san也写了blog^O^

http://ameblo.jp/kazufan/entry-10342895445.html

Happy Birthday 旗木卡卡西^o^
漫画界我永远的挚爱TOT






转个话题,依旧是看blog得来的:
U君你好忙= =

☆☆☆☆☆☆☆☆☆☆☆☆☆☆☆
毎週(土)21:00~
NTV『サムライ・ハイスクール』
10月17日スタート
 
 
毎週(木)21:00~
EX『交渉人2』
10月22日スタート
 
 
毎週(日)20:00~
NHK大河『天地人』
現在OA中
☆☆☆☆☆☆☆☆☆☆☆☆☆☆☆

秋季尬两个戏,还有大河……
不过交涉人的话,应该还是每集有那么一会应该不占用多少时间
所以也还好嘛

不过参演那个春马的土9【サムライ・ハイスクール】
人家是samurai high school 诶
你还要演高中生啊……
微妙啊……

第十话

繼續心碎ing
但是跟之前的不盡相同

一遍看下來我好激動= =基本上沒記住啥
記住的卻都是溫馨的畫面
如隊友們(包括代代木)在Naoki要去手術時候的送別,
實在是太溫暖了TOT
還有和Riko的撞撞,終於出現了,還以為跟菜月的畫面一樣只是片頭
哈哈撞撞太可愛了太甜了


Naoki腳發作的時候,我本來以為那個scene是要打贏代代木之類的
還很緊張的看看看,
結果一下子照到腳我就啊啊啊啊啊啊啊的迅速遠離電腦屏幕……
這個第一反應實在是詭異了一點= =|||||

55555555最終還是做了手術
其實菜月說的也對,再早點做就好了……那樣的話不是能更快的回到比賽中么



其他的,我說不出來了
組織不了語言……




ps西服真是好看死了>////<

US open really surprises me !!

本来我早上起来想看一个意料之中的结局

结果被surprise了
昨天勇猛的打败Rafa的小将Del potro,
今天更勇猛的打败了Roger Federer,at his first Grand Slam final.

太神奇了简直,
后悔我四点钟按掉闹钟决定不起来看比赛TOT


美网有很多Surprises
另外一个就是Clijsters

她以前跟Hewitt在一起的时候也很好很好TOT(往事如烟啊……)
前世界第一,早就回家相夫教子了嘛
然后拿外卡回来打比赛直接就拿大满贯冠军
太强悍了!!

This is the best comeback
Queen Mom Clijsters Rocks!!!!!

Nari Happy BirthdayO(∩_∩)O~

虽然记得,但是差点忘记写……= =

哈哈,Nari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另外,Nari的消息

『東京DOGS』第一話ゲスト出演決定!

・CX月9『東京DOGS』第一話ゲスト

O.A:2009年10月19「日(月)21:00~




哈哈,如此一来我更是要看了
Nari难道演犯人??J那样的??哈哈哈

绝非最終章,別れ

扭扭!说!我是不是你说的勤奋更新的人之一!!!





深夜里依旧是不睡觉不知道在干什么


打开Google Reader点到“月9”那个分类,
新日志全部都是crank up的报告
实在是觉得不舍啊

就这么着夏天过完了
这是真的么




又想起上个月echo要去USA的时候,
我挂在她博客上听歌,生生的一首Jason Mraz《Love for a child》
听的我觉得满是离别的味道
希望你一切安好
(博客为什么上锁了?)




刚才Rafa输掉了,输给名字很长的Juan Martin Del Potro
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
Rafa重复了那种分数牌的美感,很对称很统一,只不过这次他是少的那一方

但是我有准备,于是并没有像法网那次不甘心
恢复的不错,Rafa,继续加油。



另外一边,斯诺克上海赛,奥沙利文今天赢了,我很开心。
Ronnie再一次让我觉得他脑子和手好的不像人,
那样碰满一圈的球,最后还是要它碰谁就碰谁,要它停哪就停哪。
神人Ronnie~\(≧▽≦)/~




我没有准备好跟上矢直辉说离别
这周当然没有
下周更没有


上矢直辉意味着我的2009夏天
我不想让它结束,完全不想



別れは人を強くする
离别让人坚强


但是我依旧需要逃避,不好意思我真的很弱啦






心里压了很多事情就很容易爆发,
我想是时候把那些事情一件件搞定了

解决吧
解脱吧
加油吧



最终章并不是最终回
CX的欺诈是个好笑的小骗局。

但是,
最终章并不是最终回
离别可能是最终章,但是,我可以说未完待续

是不是很意味深长?haha





停止Jason Mraz,我决定去听B‘z
可以让我一瞬间沸腾

Melrose Place Season1

其实我本来没想看这个的

只是本着对CW的好感看看
结果

画面真是我的泰普TOT
咋办
我又要看了么

先看着呗


资料来自破烂熊:http://www.ragbear.com/read.php?tid=63743

【剧名】:新飞越情海/Melrose Place S1
【官方主页】:http://www.cwtv.com/shows/melrose-place
【海报制作】:咏葭@PLX美工组
【资料编译】:barrowman@PLX新闻组

【剧情简介】

这是一栋坐落在洛杉矶高档住宅区Melrose雅致且极具西班牙风情的别墅式公寓,一群性格经历各异却同样20岁出头的年轻人住在这里,形成了一个临时的亲密大家庭。Sydney Andrews(Laura Leighton饰演)是公寓的女房东,虽然人到四十却依旧美貌不减。年龄的稍长和特殊的身份使得Sydney在年轻的房客心目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尤其是对那位英俊却又叛逆的大男孩David Breck(Shaun Sipos饰演)而言。
其实Sydney曾与David的医生父亲Michael Mancini(Thomas Calabro饰演)有过一段不同寻常的情史,如今却又与David暧昧不清,但无论是父亲还是儿子,都深感Sydney是个不屑使小伎俩控制摆布男人的厉害女人。另一名房客--能干好强的时事评论员的Ella Simms(Katie Cassidy饰演)曾把Sydney视为自己的导师,但她们的友谊却因为其中一人的背叛而分崩离析,Sydney甚至因此威胁将Ella扫地出门并毁掉她的事业。另外,Sydney还在房客Auggie Kirkpatrick(Colin Egglesfield饰演)的事业中扮演着关键角色,他们是在一次匿名戒酒会上认识对方的,在此之后,Sydney就成了Auggie Sydney的赞助人并鼓励他实现成为厨师的梦想。如今Auggie已经成功成为一家高级餐厅的副厨师长,可谓事业有成,不过自从他发现Sydney再次酗酒以来就一直刻意回避和疏远Sydney。
虽然这栋公寓住着形形色色的房客,但起初一切看上去都波澜不惊,不过某日院中游泳池里出现的一具尸体却打破了这种平静,David成了头号嫌疑人。然而随着警方的介入和调查的逐步升入,却惊讶地发现这栋豪宅里的每个人都有杀死被害人的理由。
新版《Melrose Place》根据1990年热播同名剧集改编,由曾执导2007年奥斯卡最佳纪录片--《An Inconvenient Truth》的好莱坞名导Davis Guggenheim操刀,Todd Slavkin和Darren Swimmer担任执行制片。(转自火星360)



Sydney和David的医生父亲Michael Mancini的扮演者好像都是旧版Melrose Place里面的主演





【第一集】

人都看着很顺眼!!!这是关键
发现尸体的女生Violet我觉得很漂亮……
看了半天突然想起来她难道不是Ashlee Simpson?!!= =
强势女Ella在party上的时候我也觉得好漂亮!!!

不过一开始就出现了尸体这种事
让我想起了《Desperate housewives》

然后我本来看那一对很甜的在惊喜啊anniversary啊求婚啊
结果bang的一下子尸体出现了

心里这个落差啊TOT

不过后面Jonah说:“We are getting marrie”的时候
还是觉得很美好



这种带着悬疑调调的剧,喜欢。
是Auggie杀了Sydney???

今日HK归来

汗……搞得我去HK好像多大件事一样

其实我在策划下周一什么的再去一次……买杂志

今天老妈在场虽然进去了信和但是zenzen没有买TOT
看到了美丽的FINEBOYS(抚摸了一下下)
但是却没的买= =
老妈连我买港版的VIVI27元港币整都会冲我斜眼……
她觉得这么贵的杂志都是浪费
(哈哈,其实是10月期VIVI又Lena封面里面又有P我才会买的嘛,不然哪有那个闲情逸致)
要是我买个杂志七八十块她还不直接拿眼神杀死我= =(ps.FINEBOYS,78HK$整)


诶于是我想下周自己去买杂志= =|||||
我的钱啊……
前两天才在taobao花了个溜干净的
谁赐予我玛尼吧~~~~~~TOT~~~~~~

哦还看到了244的《Rain》,不过也没买(叹气)

买了一堆用在脸上的东西= =走的我腰都疼了
突然发现老妈原来很有shoppingholic的潜质(危险了危险了)
竟然都是我在说:“别买了别买了”






嘛,明天再来整理买的东西。




刚才又看了一遍求婚SP
还是那么满足,介于某人正在看求婚(哇哈哈哈我真的好开心啊)
我就不细细在这里回味了
记得我说的,看完正番一定要看SP啊

我只能说,每次看完都有新的感觉,但是旧的感觉都依旧再体会一遍
然后就觉得,真是无比的幸福~(≧▽≦)/~

百分之一千的满足






另外一件事,
突然在刷开网页的瞬间说:“R U FREAKING KIDDING ME?!!!”

美网啊,U忒不厚道了

Rafa的比赛因为下雨拖了两天之久= =
我已经很囧了

然后刚才又开始继续比,结果过一会我再去看、……

打完了……

囧翻,前两盘都是进入Tie Break貌似打的如胶似漆(= =||)
然后第三盘Gonzalez给我来了个love game= =
咋回事儿








PS.喜事一桩:

瀬戸朝香が妊娠!イノッチ「V6」初のパパに

人気グループ「V6」の井ノ原快彦(33)の妻で女優の瀬戸朝香(32)が第1子を妊娠していることを、2人が11日、連名のファクスで発表した。現在、妊娠4カ月で来春出産予定。2人は07年9月に婚姻届を提出。結婚2年目でのおめでたで「妊娠が分かった時は、2人で跳び上がって喜びました」とコメントした。

 2人は文書で「今は感謝の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です。来年の春には家族3人の生活が始まります」と感謝を込めながら報告。「不安もありますが、夫婦でいっぱい愛情を注いで育て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大切な時期でもありますので、温かく見守っていただけたら幸いです」とつづっている。

 すでに、親交の深い友人や仕事の関係者には報告をしており、その際にはうれしそうな表情で幸せいっぱいな様子を見せているという。

 井ノ原はV6で初めてのパパとなり、メンバーから手厚い祝福を受けている。11月にはV6のアジアツアーが控えており、新たな気持ちで臨むことになりそうだ。

 一方、瀬戸は主演するTBSの連続ドラマ「となりの芝生」(水曜後9・00)が来週16日に最終回。今後は体調をみながら仕事を調整し、出産後も女優を続ける。

 2人は95年に共演した日本テレビの連続ドラマ「終らない夏」で出会い、直後から交際に発展。いったん疎遠になった時期もあったが、04年のクリスマスに再会し、再び愛をはぐくんで07年9月にゴールインした。結婚発表会見は、ジャニーズ事務所に所属するタレントとしては初めてツーショットで行われ話題になった。その際、子供についての質問も飛び「2、3人は欲しい」と声をそろえていた。昨年5月には、親族や親しい関係者を集めて都内のゲストハウスで挙式した。

[ 2009年09月12日 ]




Inocchi要当爸爸了,恭喜恭喜!!!!
最喜欢的夫妇之一吖

090909and090910

穿越的说昨天和前天
哇哈哈哈哈

昨天down个新闻档本来是为了堂本老师的><
↓↓↓↓

【ALL CAPTURES IN THIS ENTRY CREDIT FOR CLUBBOX GACHAPIN】
点开都是大图,下同
Zoom in Super 09.10.2009

结果被前面瑛太的新闻shock了
=口=←我看到的时候就是这种脸= =




为啥?!!!!为啥这俩会在一起的!!!!!!
shocking!!!!!
超级喜欢kaela小姐吖,之前butterfly听好久呢,
是不是亲友结婚了自己也想结婚,就恋爱去了= =(什么逻辑……)

不过其实还……不错啦,两个人我都很喜欢,
好像都很潮人的样子= =
(kaela小姐搭配衣服很强嘛,Eita那个头总是一副文艺男feel)

于是,好好在一起啦,幸福啦!!


新闻还贴心的上了profile




接下来,堂本老师你好好看啊,那贝雷帽子不要限定啦,全球发售吧


虽然你那些乐器都能玩,但是我最喜欢看打鼓啊~~~


笑的很美好,说的很可爱(⊙o⊙)




ps昨天吃咖喱吃太饱出去散步,走过大卡司买杯奶茶,
结果被那个店雷了= =
恨不得直接对着她们说:“shocking= =”
呃,果然大卡司还是不要在深圳喝……

(↑↑完全没关联的ps)


嘛嘛,接下来说090909

好日子嘛,昨天电视讲了很多遍民政局都被挤爆了大家都找这天登记结婚blablabla

是很不错撒,
昨天Roger VS Soderling很好看,
后两盘很精彩,一瞬间我还以为会拖到第五盘
虽然之前不爽soderling
这次也对瑞典人肃然起敬了一点点
你要是更快一点进入状态就好了,会更精彩的~~~


然后就是两张很喜欢的Single发售日:
1)

堂本老师的《Rain》
这两天一直在听第二首《音楽を終わらせよう》
对这种很的instruments编排就是没辙的喜欢

另外恭喜Cheri 4 U继续追加……
(其实内心OS是:你加那么多干嘛!!!等我去日本还有没有啊!!!)
出张EE的碟嘛(←越来越不满足之典范)


2)

Artist: 高橋瞳×BEAT CRUSADERS
Title: ウォーアイニー

高橋瞳が話題沸騰の平均年齢36.8歳バンドBEAT CRUSADERSとのコラボレーション! 今年6月にリリースしたDVD作品「Oh my ZEPP / PRETTY IN PINK FLAMINGO」に収録されたドラマに出演したことをきっかけにできたこの組み合わせ。ドラマ内では架空のバンドとして存在していたこのバンドが、現実世界で実現!? テレビ東京系アニメ『銀魂』7月クール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に決定。 アニメ絵柄ワイドキャップステッカー付。



曈曈很久都没有出歌,其实我也许久没关注过了
但是这首歌,惊艳到我了
是越听越想听的type
这两天听到听不下来,开电脑必听!!!
很可爱的歌,很衬银魂
PV也很无厘头。
曈曈是彻底换了风格?还是因为和BEAT CRUSADERS那几个大叔crossover?
不过也是变成熟了~~~

强烈推荐!!!!超喜欢!!!

PS。其实歌名就是“我爱你”,直接用假名写的中文发音,哈哈

深圳顿时空了一半

……的感觉

第九话

雖然我知道這是必要的
雖然我知道戲劇中衝突是必須的

可是還是好難受

到這種時候總是會很難受

看得我心都碎成一塊塊的了



連開blog聽到《給你》都會哭起來

菜月覺得naoki的夢想只是幼稚的“異想”
可是,“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




「我不能原諒你輕視Naoki的夢想」



Riko,Just trust him plz

“可是我 相信愛 ”

上五樓的快活,For you



啊Eason……

陳先生啊~~~~~~~~



I‘m gonna finish this latter

總之新專輯快出啦!!!Happi~~~





+++++++++++++++++++
陳奕迅——給你(For you)

主唱:陳奕迅
作曲:陳奕迅
填詞:李焯雄
編曲:黃冠豪
監製:林暐哲

歌詞

不要把我推開 當堅持像無
當鑽石也變塵埃
我信 你在
唯有寂寞慷慨 骨牌倒了下來
想安慰找不到對白
那空白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獨白

我不要藏起來 當堅持像無
當鐵樹不會花開
我信 你在
唯有寂寞慷慨 恐懼侵蝕血脈
想安慰卻找不到對白
那空白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獨白

忍耐種種不能忍耐
不懷疑該不該
因為我信 所以你會 存在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獨白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總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沒對你說
我愛 
我愛 我愛 

你會在

个心还真是说定不定啊

说实在的,这几天过的很混沌……

本来还处于喜悦中结果一盆冰水浇下来,
那个感觉我真是忘不了
那种害怕我也忘不了

我算是领教了自己的悲观想象的能力
人吓自己吓死自己= =


然后周四去了广州,拿成绩单什么的
结果很衰我去的时候那老师刚好自行下班了(其实是还没有正式上班啦)
没带身份证又不能住宾馆……
最后去住了ke的宿舍(多谢你啊小七七TOT)
还好能找的到宿舍住不然我就太囧了
我才不要连续两天坐火车去广州咧

广州暴热的,热翻我了

顺便见了茜,很好很好。

第二天其实也很顺利,
那个做成绩单的老师很好聊,
弄得我自我感觉很良好(意义不明= =)

然后就开始以“怀旧的心情”乱晃时间
我就用我的校友卡进了图书馆看杂志
看完最近两期的《网球世界》刚好是讲法网和温网看的我差点在图书馆泪奔
Cool不知道是被人拿走了还是一直没更新= =

诶之后坐火车回来想说买点东西坐车吃结果也没什么好吃的
最后就买了杯Starbucks
后悔被推销了新的什么榛果的,甜过度了



感觉我就是开心不起来,
周四晚上在中大的宿舍里,
快没电的手机收到信息:“P酱今日还是没有更新日记……”
心情就没有悬念的继续down下去


回来了开始补《绝代商骄》
之前一直都是天天跟着进度
从1号开始一直都没看落下好几集
既然很down,不如看看子华还能开心的笑笑
刚好在报纸上看了周六大结局的消息。

子华,多谢你!!我好喜欢麦提爽这个男人啊!!

刚刚看完了2小时结局,
整部剧虽然都有在进度上,但是好好地跟着电视看只有第一集和这最后一集
中间无数次发信息:
“啊啊啊啊”
“爽啊”
“阿拉好甜啊啊哈哈哈哈”
“打死Martin!!!”
……

好吧我真的很激动。
许久未追过港剧,这部真的好开心。

子华,再开栋笃笑我一定要去看!!



还有就是发现自己也有跟麦提爽三水妹一样的毛病:心情不好做卫生= =
这几天总是看看沙发不顺眼就擦,扫地,整理……
我平时哪有这么勤快= =
真是见鬼了




还好,身体好了,回归剧组了。
niku san说:“久违地看到元气的山下君”
我也算是心定定了终于
虽然或许看到他写日记才会真正开心
好嘛是我要的太多。= =



现在正在看:
Roger Federer VS Lleyton Hewitt
刚刚互破对方一个发球局,无比的精彩
加油啦

但是,有个问题,我一边开着直播一边看官网比分,
会被官网分数先透……总是比我看的那个台快三个球左右
伤脑筋>^^<

09秋季档总表and期待ranking~~

夏天其实坚持下来的少之又少。所有的时间都拿来一遍遍的repeatBB= =

多不多少不少的= =美剧形势一片大好
我到底秋季日剧看多少啊TOT


于是,起码看第一集观望的是:
◎月21「東京DOGS~最悪で最高のパートナー~(仮)」小栗旬
◎火21①「オトメン(乙男)~秋~」岡田将生
◎火21②「ライアーゲーム シーズン2」戸田恵梨香
◎火22「リアル・クローズ」香里奈
◎水21「名探偵・浅見光彦(仮)」沢村一樹
◎木21「交渉人~THE NEGOTIATOR~2」米倉涼子
◎木22「不毛地帯」唐沢寿明 和久井映見
◎木24「傍聴マニア09(仮)」 向井理
◎金21「アンタッチャブル」仲間由紀恵
◎金22「おひとりさま」観月ありさ
◎金23「マイガール」相葉雅紀
◎土21「サムライ・セブンティーン(仮)」 三浦春马
◎土20「小公女セイラ」志田未来
◎日20「坂の上の雲」第1部 本木雅弘 阿部寛
◎日21「JIN-仁-」大沢たかお


↑↑日剧比美剧平均分配的多啦

我预感我看的完的不会超过4部……

That's it



期待度RANKING:

一位:木22「不毛地帯」唐沢寿明 和久井映見

二位:木21「交渉人~THE NEGOTIATOR~2」米倉涼子

三位:月21「東京DOGS~最悪で最高のパートナー~(仮)」小栗旬

四位:水21「名探偵・浅見光彦(仮)」沢村一樹

五位:火21②「ライアーゲーム シーズン2」戸田恵梨香

后面好难排的就并列算了=口=









NTV

◎水22「ギネ~産婦人科の女たち」原作岡井崇 W大石静 P西憲彦 渡邉浩仁 D久保田充 岩本仁志
    藤原紀香/板谷由夏/中村橋之助/八嶋智人/松下由樹 ほか
(我想我这个会pass的了= =
我对妇产科不是很感兴趣……)


◎木24「傍聴マニア09(仮)」原作北尾トロ W田村孝裕 P田中壽一 岡本浩一 D佐野達也
    向井理 南明奈 六角精児
(向经理,为了你!!我看了!!谁让你在spica里面让我那么喜欢TOT)

◎土21「サムライ・セブンティーン(仮)」W井上由美子 P荻野哲弘 D佐藤東弥
    三浦春馬
(那个武士有点囧,不过还是观望一下哈哈)

土25※地方局によって日時変動


TBS

◎水21「名探偵・浅見光彦(仮)」原作内田康夫 W石原武龍 川嶋澄乃 友澤晃一 P矢口久雄 D佐々木章光 村上牧人
    沢村一樹 風間杜夫 田中幸太朗 黒田知永子 原沙知絵 佐久間良子
(浅见光彦!!等着我!!!于是演员都不认得但是我一定要看的剧出现了……默默地觉得这剧应该去EX= =)

◎水24「深夜食堂」※地方局によって日時変動 原作安倍夜郎 D松岡錠司 山下敦弘 及川拓郎
    小林薫
(不知道是啥……)

◎金22「おひとりさま」W尾崎将也 P正木敦 遠田孝一 伊藤達哉 D植田尚 韓哲
    観月ありさ 小池徹平 松下奈緒 鈴木亜美 真矢みき
(想看辉妈……但是只想看辉妈……咋办!!)

◎土20「小公女セイラ」原作フランシス・ホジソン・バーネット W岡田惠和 P磯山晶 D金子文紀
    志田未来 林遣都 岡本杏理 忽那汐里 小島藤子 篠原愛実 麻生夏子 西埼莉麻 増山加弥乃 黒川智花 田辺誠一 斉藤由貴 樋口可南子
(其实演员没有很吸引,但是是改编我最喜欢的儿童文学诶,有什么办法= =)

◎日21「JIN-仁-」原作村上もとか W森下佳子 P石丸彰彦 津留正明 D平川雄一朗
    大沢たかお 中谷美紀 綾瀬はるか 小出恵介 桐谷健太 田口浩正 戸田菜穂 佐藤二朗 武田鉄矢 六平直政
    麻生祐未 小日向文世 内野聖陽 伊澤柾樹 水沢エレナ 小林勝也 藤田まこと 高岡早紀 山本耕史
(“又是一出大戏”……的感觉)

CX

◎月21「東京DOGS~最悪で最高のパートナー~(仮)」W福田雄一 P鹿内植 D成田岳 石井祐介
    小栗旬 水嶋ヒロ 吉高由里子
(看了啦肯定看了啦~~)

◎火21①「オトメン(乙男)~秋~」9話-
    岡田将生 夏帆 木村了 瀬戸康史 佐野和真 桐谷美玲 市川知宏 武井咲 柳原可奈子 高田延彦 鶴見辰吾 山本未來
(继续看的啦,小朋友们很可爱,佐野小仔最可爱!!)

◎火21②「ライアーゲーム シーズン2」11月- 原作甲斐谷忍 W黒岩勉 P志牟田徹 東康之 D松山博昭 大木綾子 長瀬国博
    戸田恵梨香 松田翔太 鈴木浩介 吉瀬美智子 渡辺いっけい
(继续看啦闺女的戏嘛……)

◎火22「リアル・クローズ」原作槇村さとる W大島里美 P重松圭一 佐野拓水 平部隆明 D白木啓一郎 本橋圭太
    香里奈 高岡蒼甫 加藤夏希 能世あんな 真野裕子 えれな 南明奈 小泉孝太郎 黒木瞳
(之前很喜欢那个单发sp的来着,没想到会连多化,希望衣服眼花缭乱啦~~下本啊一定要下本啊电视台!!!)

◎木22「不毛地帯」原作山崎豊子 W橋部敦子 P長部聡介 清水一幸 D澤田鎌作 平野眞 水田成英
    唐沢寿明 和久井映見 柳葉敏郎 段田安則 古田新太 橋爪功 中丸新将 中村敦夫 佐々木蔵之介 小雪
    伊東四朗 阿部サダヲ 天海祐希 遠藤憲一 原田芳雄 岸部一徳 竹野内豊 斉木しげる 多部未華子 松重豊 梶原善 袴田吉彦
(年度大戏!!没得讲啦,这人华丽丽的挤在一起啊,就看吧……)

EX

◎水21「相棒8」
    水谷豊 及川光博 益戸育江 岸部一徳 川原和久 大谷亮介 山中崇史 六角精児 山西惇 片桐竜次 小野了 神保悟志 志水正義 久保田龍吉
(相棒换人了,嘛幻樱会做不?得空就看下^^)

◎木20「その男、副署長~京都河原町署事件ファイル~シーズン3」
    船越英一郎 田中美里 宇梶剛士 鈴木裕樹 石丸謙二郎 酒井敏也 的場浩司 本田博太郎 萬田久子

◎木21「交渉人~THE NEGOTIATOR~2」W寺田敏雄 D松田秀知
    米倉涼子 筧利夫 高岡蒼甫 笹野高史 鈴木浩介 高知東生 城田優 林丹丹 八神蓮 塚地武雅 高橋克己 陣内孝則
(肯定看!)

◎金21「アンタッチャブル」W橋本裕志 P横地郁英 安井一成 D下山天
    仲間由紀恵 要潤 佐藤智仁 芦名星 浦野一美 辻谷嘉真 田中要次 酒井敏也 小沢征悦 田中哲治 寺島進 北村一輝
(原来有寺岛进叔,那么我要看=口=
我对这大叔是执着的!!!)


◎金23「マイガール」原作佐原ミズ W大島里美 荒井修子 高橋麻紀 P中川槙子 長松谷太郎 佐藤善宏 D高橋伸之 麻生学
    相葉雅紀 優香 村上信五 石井萌々果 
(爱拔拔终于到了)

NHK

◎朝ド「ウェルかめ」W相良敦子 P六山浩一 D田中健二 中島由貴 田中正
    倉科カナ 石黒賢 羽田美智子 大原光太郎 芦屋小雁 室井滋 益岡徹 坂井真紀 正名僕蔵
    大東俊介 岩佐真悠子 田中こなつ 武田航平 星野知子 温水洋一 松尾れい子 嶋大輔 未知やすえ
(asadora,不会有人做的TOT我想看大东……)

◎日20「坂の上の雲」第1部11月29日-12月27日 20:00~21:30 原作司馬遼太郎 W野沢尚 柴田岳志 佐藤幹夫 D柴田岳志 佐藤幹夫 加藤拓
    本木雅弘 阿部寛 香川照之 菅野美穂 小澤征悦 伊東四朗 竹下景子 松たか子 加藤剛 藤本隆宏 渡哲也
    西田敏行 高橋英樹 的場浩司 堤大二郎 宮内敦士 佐野史郎 原田美枝子 石原さとみ 石坂浩二 柄本明 真野響子 村田雄浩
(于是,人又都堆在一起了……还有映画路子的本木雅弘咧)

◎日23「ママさんバレーでつかまえて」全8回
    黒木瞳 横山めぐみ 佐藤仁美 加藤夏希 向井理 小倉一郎 京田尚子 片桐はいり 五大路子
(也没人做的feel,木瞳JJ你好忙啊,向经理演点我能看到的剧啊TOT!!!)

◎木20「ROMES」原作五條瑛 W佐伯俊道 山浦雅大
    大倉忠義 安田章大 国仲涼子 渡辺裕之 杉浦太陽 小木茂光 川村ゆきえ 池田鉄洋 近藤芳正 草刈正雄

◎土21①「チャレンジド」10月10日- 全5回 W渡邊睦月 P千葉行利 一柳邦久 若泉久朗 D国本雅広
    佐々木蔵之介 富田靖子 西郷輝彦 村川絵梨 秋元龍太朗 小池里奈
◎土21②「外事警察」11月14日- 全6回 原作麻生幾 W古沢良太 P訓覇圭 高橋練 D吉村芳之 堀切園健太郎 梶原登城
    渡部篤郎 石田ゆり子 尾野真千子 遠藤憲一 余貴美子 石橋凌
(都不知道是啥= =|||)

TX

◎水25「俺たちは天使だ!NO ANGEL NO LUCK」
    渋江譲二 鎌苅健太 藤田玲 山本匠馬 秋山奈々 奥田恵梨華 林修司 加藤和樹 ヨシダ朝 小野寺昭
◎金24「嬢王 Virgin」原作倉科遼
    原幹恵 永田彬 黒川芽以 辰巳奈都子 かでなれおん 原紗央莉 麻美ゆま
(依旧不知道……)



……

Yeah!!

安心咯

復帰の錦戸亮「もう万全」山ピーも復帰へ

2009.9.5 05:02
 インフルエンザと診断され自宅療養していたNEWSの錦戸亮(24)は4日、48時間以上平熱であることを確認し、TBS系「オルトロスの犬」(金曜後10.0)の撮影で仕事復帰。錦戸の感染で、ドラマの代替番組となった同日夜放送の「緊急生放送特別篇」にも、主演の滝沢秀明(27)らと生出演し、「心配かけてすみませんでした」と謝罪。滝沢から「体調はどう?」と聞かれ、「もう万全です」と笑顔でこたえた。

 またフジテレビによると、NEWSの山下智久(24)も5日に同局系「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月曜後9.0)の撮影で復帰できる見通しに。同作の次回放送回(7日)も内容に変更なく放送できるという。

翻译byXQのDorama迷:

『BUZZER BEAT~崖沿的英雄~』获得如此巨大的支持,我们深表感激。

饰演上矢直輝的主演山下智久桑,在9月1号被判定感染A型流感,及后跟随医生的指示在家中休养,现已迅速痊愈,今天9月5号(周六)开始再次参与拍摄。

在现在的时间点,今後的放送日期时间和内容皆没有变更。我们衷心感谢所有寄予山下桑与演员剧组的温暖问候。电视剧也快要到达尾声,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都会团结一致,用心制作,以报各位观众的期待。

今后,也请多多关照『BUZZER BEAT~崖沿的英雄~』。





http://www.fujitv.co.jp/buzzerbeat/oshirase/index.html

『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に対し、絶大なるご支援を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9月1日に主演の上矢直輝役を演じている山下智久さんがインフルエンザA型であることが判明し、医師の指示に従って自宅療養されていましたが、無事快復され、本日9月5日(土)から撮影を再開いたしました。

現在のところ、今後の放送日時?内容等を変更する予定はありません。山下さんならびにキャスト?スタッフへの温かいメッセージ、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ドラマはいよいよ終盤に差しかかりますが、皆様のご期待に応えられるよう、全キャスト&スタッフ一丸となって制作にあたる所存です。

今後とも、『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復帰~☆

2009年09月05日(土)

こんにちわ niku です

更新が遅くなりまして大変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でした

この度、山下くんがインフルエンザA型にかかり、みなさんに大変ご心配をおかけしましたが、
本日より無事に復帰いたしました~

たくさんの温かいコメントをいただきまし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無事、9話も予定通り放送でき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ので、ご心配なく

久しぶりに元気になった山下くんを見て、私たちもほっといたしました
みなさんも、くれぐれもインフルエンザにはお気をつけて


最終回まで、まだまだがんばりますので、みなさん最後まで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では、また~


nikuさんありがとうagain。告诉我他现在元気



http://www.nikkansports.com/entertainment/news/f-et-tp0-20090905-540159.html


インフル完治の山ピーがドラマ収録再開

 インフルエンザA型と診断されていたNEWSの山下智久(24)が5日、都内でフジテレビ系ドラマ「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月曜午後9時)の収録を再開した。この日、医師の診察を受け、48時間以上平熱であることが確認された。ロケ現場では「ご心配をおかけしました。体調は万全に戻りました。『ブザー?ビート』も最終回に向けて突っ走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ので、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と笑顔であいさつした。収録再開で、7日の9話以降は変更なく放送される。

 [2009年9月5日20時24分]

翻译byXQのDorama迷 :

山P流感全愈,再次投人电视剧拍摄
被确诊A型流感的NEWS的山下智久(24)在5号进行富士剧「BUZZER BEAT」(月9)的收录。当天,经过医生的诊断,确定退烧48小时。他在拍摄现场笑着表示「让大家担心了。身体已经完全恢复。『BUZZER BEAT』也将向最终回前进,请大家多多关照」。因为拍摄已经再开始,7号的第九集将不会变更,准时放送。

 [2009年9月5日20時24分]



良かった~

退烧了!!!!!
yeah!!!!

谢谢早上发信息给我的奇迹和丫丫TUT


山P&錦戸は平熱に…復帰時期は未定 

インフルエンザA型でダウンした「NEWS」の山下智久(24)と錦戸亮(24)は2日、自宅療養した。関係者によると、容体は安定しており、熱も平熱近くまで下がったという。また、現時点では新型インフルの可能性は薄いという。今後については、平熱に戻った後も最低でも2日間は隔離が必要なため、復帰時期については未定。山下はフジテレビ系主演ドラマ「ブザー・ビート」、錦戸もTBS系ドラマ「オルトロスの犬」の撮影を残しており、内容を変更する可能性もある。同局とも現時点では、他の出演者のシーンを優先的に撮影して回復を待つという。

(2009年9月3日06時00分 スポーツ報知)

心配です

不是搞笑的啊

依旧没日记TOT
啊我好想看日记啊

越想越多TAT


还有:
オードリー的春日也A型了= =

オードリー春日、A型インフル感染
 人気お笑いコンビ「オードリー」の春日俊彰(30)がインフルエンザA型に感染していたことが2日、分かった。

 春日はこの日、発熱したため、病院で簡易検査を受けたところ、インフルエンザA型の陽性反応が出た。このため医師の指示により当面の仕事を中止し、完治するまでは自宅療養することになった。相方の若林正恭(30)は現時点で異常はないという。

 オードリーは29~30日の日本テレビ系「24時間テレビ」にも生出演していた。同番組では司会を務めたNEWSの山下智久(24)と錦戸亮(24)もインフルエンザA型に感染している。

(2009年9月2日22時48分 スポーツ報知)

SAS治愈系

SAS
southern all stars
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


果然是治愈系。


前几天为了听那首【希望の轍】去电驴拖了【稲村ジェーン】这张专辑下来
后来又把【希望の轍】传去8box为了放在blog里
然后一直就循环这张专辑

有些低吟,有些私语,当然还有歌
很好听很治愈,一直听着觉得心情好一点了


下午去唱K有段时间突然心里很不舒服,
因为有的时候心里的感觉很准,突然变得害怕起来
发信息给能找到的人,没有人在电脑旁边follow
《马里不思议》其实是我点的但是唱不下去那么欢快的歌了突然
too overwhelming


诶我知道是我自己吓自己。
但是那感觉真不舒服



回来听了SAS觉得好多了



打开另一个经常看的blog,发现她也换成了一样的歌,
两边放着一样的曲子感觉很好。


昨天晚上很久都没睡着后来去刷nikuさん的blog看comment
几乎都是:
山下くん大丈夫ですか??
山Pお大事に
山Pがインフルになってしまって心配です。
ゆっくり休養してください。

看的我更睡不着了



诶来点什么让给我安心吧。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