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圣诞快乐。

讲一下前几天的考试

就兵荒马乱的考完了
也不知道怎么样,面对所有人的问题我也只能回答不知道--
嘛,是真的不知道嘛
写作考了不常考得题型,于是乎凑够字数我就抹汗了

口语那个考官很nice,
等的时候工作人员忙不过来安排我过去的时候已经晚了一点
然后我走过去的时候那考官就很可爱的靠在门口说:“shengyuan,is that you???”
表情又多也很搞怪,声音好听浓眉大眼>////<
不过,传说中不是说这种考官都是笑面虎么>_<
所以我就很困惑了。
嘛希望我RP爆发吧◎!!!!

啦啦啦考完了也很郁闷,还有期末考……



然后这几天的重大事件就是:
MOLA!!!!!!!!!!!!!!!!!!!!!!!!!!!!!!!!!!!!!!!!!!!!!!!!!
啊啊啊啊啊

巧的是我前一个小时还在说mola
打电话给饭岛的时候她说她最近两天脑子里都回旋的是mola这首歌(我一个月前给她听过
事实证明mola真是一听难忘绕梁一月不止啊啊啊啊啊(咱男人魅力就是大!
然后我就开始怨念型碎碎念说mola什么时候出的问题
自己给自己打包票说东蛋一定出一定出
挂了电话一刷网页!!!一看翻了几页我心都颤了
然后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兴奋的奔进奔出!!(虽然日饭都处于激动状态还没什么repo出来= =)
仰天长笑啊!!!!!

PS当即再call饭岛说你是神婆!!!哈哈哈




然后这个圣诞的跌宕就开始了

平安夜过得很是不平安
那些JPNC怎么不去死!!!!活着真是浪费资源……氧化钙!
懒得再写了,把那天写的贴过来
= =
NOTICE !
News is strong !
News's members are strong !
News's fans are strong !
so dont you dare to do this again ,you will never see tomorrow's sun .


然后亲耐得阿久,
我又一次了解了,我了解了你开party是带着多么强烈的感激的心情
想要给fan们最好的的那种心情
TTTTTTATTTTTT
感谢你的温柔
我没有饭错人
新的一年也要平平安安的,这现在是我最大的期望。



还有
大半天的《笃姬》
零点的红豆西米
今天一天噼里啪啦的烧烤和之后的杀人游戏
很可爱的祝福信息
从夜晚到白天的《snow express》、《forever》、《mola》


抛弃昨天的心堵,还是一个好圣诞节
minna,Merry Christma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music藏

用过的音乐都藏在这里啦


决战。

个么其实也没标题那么严重= =
自己说是决战结果连个决战的状态也没有
不行的啊不行啊= =

那么发个bo来表一下决心!!
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背景音乐换成励志歌曲(hiahia)!
本来想在版头换个血书想想还是算了……

和网络隔离!!和手机网络也要隔离!!
所以如果阿久有什么新情况(例如在熊本con上突然唱MOLA了)
请短信我这个与世隔绝的人
爆自己手机15989184049
欢迎大家来消耗用不掉的免费短信= =





那么,接下来的一周
make it work
I can do it!

12.20后见。

PS 这个 回来by the way一下因为突然发现这篇日志编号249……
哈哈哈哈阿久保佑我吧

假放完了

= =
就这样,由于运动会而来的4天假,过完了= =

假是永远不够放的

嘛假期过得很混乱,
豆瓣魂爆发啦~
通宵的聊天啦~
即使没有一定要做的事也开着电脑在网上混,随便看个节目什么的

我还真的蛮无聊的诶

然后看了Papa的SP【告知せず】
好……好不习惯
一直叫takki为papa叫得很习惯,看他做别人的儿子好有违和感
一直忘记了其实他也还是若手= =
嘛sp还是不错看,渡哲也san演的爸爸最后看到十央子妈妈写的信时,感动了TAT
对于十央子妈妈那么坚强又很可爱的生活着也十分佩服呐




然后要讲的还是Nino,随着节节攀升的好感就是内心滋长的后悔
再吼一遍:为毛不去看Arashi啊啊啊啊啊啊
流星的第7集的最后,没有例外的,我也被Nino大哥的那一吼吓到了==
Nino竟然有如此的爆发力啊
前一秒还很无谓嘛,下一秒就:“怎么可能不在乎!!”+恰到好处的眼神
我就feel到了:大哥你真的很在乎shi
nino nino ,总是在我没有准备的时候就给我惊喜!

有时会在看剧的时候恋上一些人
以我的dorama魂来说,
冬季最爱的是阿久,
春季最爱的是阿久和瑛太(对LF第8集的takeru怦然心动)
夏季最爱的是阿久×2(笑,小蓝我们就要再次相见了!),还有696限定的244(==)
那么秋季就是阿久和nino了
(为什么每季都有阿久??因为我一年四季都在复习他的剧集^^)
功一君,加油呐



就酱,十二月很多party,小蓝也快来了
山下阿久你要加油元气满满!!!


我也要加油!
jia n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