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弥生30日 滚吧宇宙尘埃XXX,给我滚去外太空

纯骂人的。我靠开骂了。

XXX首先你当我们是大眼愣神还是怎么着,小动作再小也是动作你以为我们都是摸大象的盲人么。我靠我们这有的是眼睛5.1、5.2的人看得真真的,我们鄙视死你们。你们丫犯规也不能太过分了,上次那个抱人我还可以理智点解释为紧急时候的正确举动,犯规还欧颗,可是这次呢,多少次假摔、撞人、扯衣服,更有甚者,到边线传不到球就直接扔出去还故作愤怒的指向我们,XXX你丫的不想活了。

然后是今天,我很怀疑学生会评选最佳球员的诚意,无论是昨天的方法还是今天的方法,都太容易作弊了,象吃喝拉撒一样容易。最佳球员那张板昨天贴了那么多张苏国雄,今天改成画正字了,不知道昨天的是不是顺移过来,我看到的是他的票数少得可怜,这也罢,今天我们的人都没去而已,可是有两个女的在XXX的人名字上画了无数个正字,还把别人的正字只要是用铅笔写的都擦掉,真他妈的恶心。
其中一个女的还说着,这样是不是太明显了之类的话,另一个人说有什么关系,然后两人就走了,我看着那正字都挤的都像蚂蚁一样的板超想直接把它凿破然后冲那人扔过去,那人我还认识,可恶至极。
我在走向后门的路上快步急行,我都觉得我肯定杀红了眼睛,周弘滨抱着电脑幽怨的走过。我靠你们要真按那个算得话我就不得不说你们真的是傻逼,比宇宙尘埃还傻逼。

XXX你们就是宇宙尘埃,给我全部滚回外太空去,自动自发的消失。

给我GO TO DIE.

请把本文中所有XXX替换为三单元,谢谢合作。本文特指那些在篮球赛中手脚不干净的白痴。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弥生24日 什么叫喝口凉水都塞牙,这就是呀!!

这个学段真是颓废啊!!跟上个学段颓废不同,上个学段那叫做纸醉金迷,这个学段是连纸醉金迷都懒的了,每次早点出学校,也是说回家睡觉什么的。生活就是上学、睡觉、吃饭、上厕所、再加上写博客,没了。是我顶多再加上看碟,诶多么单调的生活啊,我们真的是高中生么。

嗯本周周一是LINKIN主唱Chester的三十岁生日,本周日是井上papa的生日,诶好日子啊,生日快乐!!!

这个星期本来想着贼痛苦,两个物理都陀在这个星期了。相当出学物理的时候就想这个学段学两本是多么恶心的事情,结果一开始还没怎么觉得,现在邪恶本质终于终于显露出来了诶,你说一个小破单元考还都放一块,不知道人家都学两个呢吗,那些老师还特正规的、煞费其事的跑到自习室考,其实一点用都没有,答案早都满天飞了谁让他不是一起考的。

然后周一晚上跟越西发短信,她就说了一句明天要考数学吧,我顿时就…晴天霹雳…要不是那是手机我手一抖就摔下去了。我靠数学要真的考那可是会死人的,因为我会立马死给他看。我发现我只要想吓人就说明天要不要考数学就行了,所有人经我这么一问都说:不是吧靠!!同学们我真的只是想问问诶。就这么煎熬了我一晚上加半个上午,连做梦都是什么下大雨了不用上学了之类的,真是疯了。
搞了半天根本不用,真是怕我老年得心脏病啊,现在先锻炼锻炼。

不用考试了之后心情尤其愉悦,下午篮球赛的时候,举着手机到处溜达,真是爽啊嘿,我们单元举世无双嘿,篮球场就是热血沸腾的地方,平常再安静的人到那儿加加热准保沸的冒泡啊!!!哦也,四单元冠军啊,要不然群众可不答应。

关于网上的争论,-最爱-里面有写,但是没提任何一个名字,在这依旧不想提,本来我就处在一个尴尬的境地,但还是忍不住参与了进去。我只想说,那本小说真的是非常好,以前这书还没怎么有名的时候,只能去买很滥很滥的D版的书,有人冒着很大的雪凛冽之下去买,买回之后一个字一个字改错字,把褶皱的地方一点一点压平,一本一本包书皮,翻烂了再重新包一个。如此喜爱的东西,终于要引进,自然很高兴,可是看到却是不重视,看到是呼之欲出的粗制滥造。一套引进的大概150元,一套台版的要超过一千块,可依然有人抗议到去买了台版。FANS的力量让其中一个人物的名字回归了真实,这已经几乎让人热泪盈眶,出版社第一次尊重了大家的意见,可是然后呢,他还会为了FANS的抗议而改吗,渺茫。看到的只有推卸责任而已,一句最终还要日本那边作者决定,就推掉了所有自己的责任,哼。最后所有的愤恨、无奈都化为一句话:“雷神之锤…给我打!!”
因为这件事,有人说如果我没有足够的力量挡在你的面前,至少也会尽全力守住你的背脊。

不过我还是想说一句,GJM和某H这次真的是活生生的傻逼到极限啊,比傻逼还傻逼,我靠。

先把网上的事一并说完再说,现在几乎都会看韩寒的博客,就如小二喜欢看GJM的博客多过书,我也比较爱韩寒的博客。起源于韩寒给李亚鹏抱不平(http://blog.sina.com.cn/u/4701280b010002s4),新浪经常干这种事,这就叫噱头,人家辛辛苦苦跑了一天哈雷然后开开心心写出来,你丫一个孕妇大人最近爱上吃汉堡包就给打压了,擅自改标题本来就不对啊,要不你直接让他把博客都写成《我家的孕妇大人生活记事》好了,还好韩寒这么一写新浪就给改回来了。我、我要为韩寒贡献点击率。
然后又有事了,高晓松为哥们陆川两肋插刀,已经起诉韩寒引用了他的歌词。简单来说就是陆川骂不过韩寒,高晓松就开始找茬,起诉韩寒十七岁写的《三重门》里引用了他的歌词没经他同意。也不看看是谁先骂的,也不看看谁先说谁傻逼的,要是书中引用的东西都要经过同意,司马迁和孔子还不都得还挺在那给你们授权,每一个引用的歌词都打官司法官大人要累死了。其实就俩字,找茬!!你们自己去看韩寒陆川高晓松的博客自会有分晓了。

骂人这玩意挺爽的,可是名人一骂,就有人揪着不放,这已经见怪不怪,就是我们这样的无名小卒在博客里骂骂说不定都会窜出来说句你谁啊你。谁是谁非每个人心里都有数,虽然这数可能你是1我是2。

陆川骂人时说了一句,中国幸亏不在你妈逼韩寒的手里。我不讨论XXX那三个字,我说我想到了前两天看另一个人的博客也说到八十后的事,还有前两天无聊买的南都周刊,从花儿的抄袭事件开始扯,一直扯到八十后的精神问题,一句话,祖国交给你们没希望了。真好笑。别人形容就是你们怎么那么爱以偏概全啊,谁把花儿韩寒GJM李愚蠢定成八十后的代表的,还不是你们这些吵吵着八十后完蛋了的人。他们只是在社会真正交给八十后这一代之前就因为自己的某些闪光而先出名的人。
那哥们说的好,那你们还狂吠个屁啊,说白了这帮老骨头只是心理不平衡而已。八十后在现在就是挨骂的主,说不定20年后就我们一口一个00后怎样怎样了呢,所谓风水轮流转而已。

靠不说这些了。

最近迷上日剧,可那日剧是跟动画一样模式出的,什么新番啊,一周一集什么的搞死人了,所以还是先看已经完的经典的吧,什么GTO的(这也太经典了),反町隆史和小栗旬太有型了喵,还有极道鲜师(也够经典了),松本润和小栗旬依旧帅喵。诶下一步去看《花样男子》和刚完的《UNFAIR》哦也。

好像到这都跟标题没什么关系,现在开始了,周四周五纠结的不敢喝凉水的生活,喝凉水都塞牙你说我敢喝么。

周四早上想起来明天还要考一个物理,还要交作业,于是开始找《第二课堂》想说做一做要不然怎么考试,结果就找不着了,在这么关键的时候找不到了,然后因为找这个耽误了时间没上车还花了十五块打车去学校,靠我这破了财没销灾。然后又想起来考试要在自习室,依旧会挂的。诶还有很多上厕所门关不上推不开这种倒霉事,现在过了两天不记得了,反正是很烦很倒霉的都遇上了,祸不单行这几个小字一直在我脑子里徘徊徘徊。

周五考试结果又是让我白煎熬了那么久,最终还是在教室。那老师在我们考试的时候又抽烟又打电话,堪称一绝。小二在他眼皮底下把越西的试卷哗啦一下拿过来研究还大声说这里怎么是这样的呢之类的话,让rayray等只敢缩头缩脑打手势的小孩瞠目结舌,还好我已经听闻小二多次描述考试时情形而见怪不怪。

这周终于结束了。骂人果然很爽,不知不觉写了很多。徘徊陷入几个争执的漩涡,有点累。其实都可以不理,可是自己喜欢的,总希望可以更好更纯粹,谁也不可以破坏。

弥生19日 三千里。大排档。相约烤吧。

三千里,是一个哈尔滨的饭店,烧烤的,很好吃,离我家很近。
回去的时候吃了,除夕的前一天,和舅舅舅妈还有舅舅的一帮我记得他们的样子和名字却永远对不上的朋友。我很喜欢那地方,看上去就很正宗的烤肉店,用的是铮铮亮的铁丝网,烤了就换一块,有个姐姐每隔十几分钟就来换一次,舅妈很勤快的把烤好的东西拿出来放在两个碟子里,桌子很大很长,所以需要两个碟子。喝了很多瓶啤酒,记得小时候我经常喝一点,但仅限一点,尽管我可以喝,可是这次回去我已经十六了,可以正当的拿著瓶子和他们她们对干,毫无惧色,没有人会管我。我们吃了好多好多,吃了好久好久,我一点也不想结束那顿饭。
其间有一个舅舅的朋友说:“等你们初一从鸡西回来,咱再来整一顿。”那么初一之后呢,初二初三初四呢,我走了之后呢?我想一直都和这些人,我每天想的人,在哈尔滨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大排档,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依旧是烧烤的,很简陋,离蕊家不远。
每次回去都会和蕊聚一天,而每次玩了一天之后一定会去吃烧烤。这个烧烤和三千里不同,是在厨房烤然后端上来,而且都是羊肉串毛肚一类的小吃。每次我们都要要一锅毛肚、一把羊肉串、烤面包和一些蕊新发现的好吃的东西。
毛肚很辣,我们吃的满脸通红,大汗淋漓,要知道那是哈尔滨冬天。蕊照照镜子之后跟我说:“这虽然很好吃,但是我一定不要和纪然来,吃成这样糗死了。”
我们两个人吃得很饱,心满意足,一共二十九元。

相约烤吧,在我家楼下,深圳,去过很多次,不贵但也不便宜。
我们去过好多次,相约烤吧。每次都点一样的东西,每次都很开心的边吃边说,每次都刮着锅底,每次都要两个冰激凌。每次都在开心之余陷入回忆。

都是烧烤,看来我是离不开烧烤了,永远都。

我买了新的键盘,打起字来顺畅且噼啪作响,那声音很舒服。
是不是我把它们打下来,就不会每天再想了呢?

弥生11日 大把零碎,人生就是这样平凡美哦

诶本来这周不想写了哦,但是后来一想,可不能像郭四一样调群众胃口调点击率(表贴金!!!),我可是厚道的小孩,嘿嘿撇个小更新这种事俺是不干的(切~~~),so各位邻里街坊大爷大娘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锅巴圣母大小胸,慢慢看。

数字电视好啊,数字电视特别好,来来广告一下,真的真的非常好,因为它有个点播。每天三部影片,周末格外动人啊。

先是本周三趁着早回家看了一个叫做魔法灰姑娘的,很美丽很美丽的童话故事。埃拉一出生就被坏仙女送了一份礼物,就是服从。无论什么人说什么,都必须服从。然后麻烦不断,有人发现了就会利用。解开魔咒的方法就是找到坏仙女收回礼物,可是坏仙女云游四方(神经病!!)不知在何处。于是埃拉踏上了寻找之路,顺便遇到了王子,然后好上了。王子的叔叔是坏蛋(打!!!),要利用埃拉杀掉王子(再打!!),埃拉在关键时候自己战胜了魔咒(哦也!!),但是王子很伤心以为埃拉真的要杀他(哦不!!),那叔叔出来狐假虎威把埃拉抓了起来(找打!!),关键时刻一顿混战(好!!),那叔叔被自己下的毒毒死了(哦也也!!),两人永远永远在一起了喵!!
最最感动的是王子在不怎么明白但觉得埃拉古怪时,埃拉要走,王子说,我不会命令你留下来,但我希望你留下来。嗷嗷帅。
嗯内心比任何魔咒都要强大。

接着是周末,赞赞赞赞。泰坦尼克不用说,我已经多次为那艘大船和YOU JUMP I JUMP哭泣,本来准备这次绝对绝对不看了,结果还是偷偷看了撞之前快乐的时候。然后就完整的、很嗨的、一直紧紧抱着抱枕看完了宇宙拯救(或是拯救宇宙?太空拯救?),哦也无比帅,V6演的诶,帅无比,故事也好,纯粹日剧路线,感动感动。同伴是无敌的。

广告:同学们请继续关注数字电视点播节目。

去全英文网找可以外挂图片的空间,验证码是三个英文字母,伦家打的时候,验证码刚刚好好不缺不少三个大大字:KID。喵伦家最心水之一(。。。。。。)的基sama。然后就发现自己好久好久没追柯南同学了,就跑去瞅了瞅最新两集,刚好是傻傻高木和美美佐藤甜蜜的两集,诶最喜欢这两个了,你们给我好好在一起!!

恩然后是周五的事情继续发牢骚。娘的我们多么热爱运动,你的课无聊到爆头我们都忍了好几节课结果就这节你丫点名,你不点名不会死吧,你少记两三个不会死吧,我们被记就会死靠,怒着。我下次还这么干,我就补假条补假条你管不着靠。乒乓球比你好玩比你鲜艳头都比你光亮。靠。

接着严肃话题。大家要注意随身财务啊。有初中同学在从家到很近的车站的路上被抢了手机,他那手机新买的智能的不便宜的就毛了,所以大家要注意啊,表让各位的高科技产品象俺的小mo一样不见了踪影。不过那厮哭天抢地的我安慰了两句,结果他说,你小心点吧,人家看到一些特别傻的孩子就会去抢的啦。靠,那厮最傻。

写完了。最近发现都没什么大事情,又不想写一些特矫情的展露情感什么的,于是就变这样了。有时间再写吧其实还是有东西写的,还有B栋11楼刚看完有时间也要说说。先这样吧,现在总觉得平凡琐碎的生活最开心。

弥生4日 今周杂乱无章但光芒万丈

3月 弥生やよい,又称花见月、桜月。一开始是想用一个XX月的名字,但是内心无由来的特别偏爱弥生,于是还是用回它。

首先是生病,感冒总算是好了,想起感冒时一个劲的抽鼻子的生活还是阵阵发寒,嗷嗷我不要再感冒了。我感冒的同时饭岛也在啃针管,而且过了两天轲轲吃了一个烧饼之后也发烧了,学生手册上请假条又添壮观的一笔。人生啊,就是要健康的吃喝玩乐啊同学们。

本周为了动感新势力心力交瘁,27号就听到风声说已经出了,然后每天就向各个报摊探头探脑,问了很多很多遍,腿都跑细了(没有真的细555555),终于终于被我买到了哈哈哈哈哈,还挑了tezuka和fuji为赠品毛巾的一本,新基地果然是王道动漫店,嗯终于看到新番的模样了还有石田彰特辑,动新果然王道杂志啊hiahiahiahia……人生啊,就是要去新基地买动感新势力。

看了《天堂向左,深圳向右》,说不出的感觉,压抑的不行,看了两本慕容雪村的书,一个特别恶心,一个特别奢华,共同点就是会把人的价值观提高那么几层楼,写的都是那些纸醉金迷的生活。诶他的书跟我不是一卦的,以后不要看啦。人生啊,就是要看郭敬明和小蔡。

最近说了好多个有前途,戚蕊说她给纪然买了美特斯邦威的衣服,我说嗯嗯有前途;网上有人说买了个新的手机,松下的,我说嗯嗯有前途;初中同学买手机了跟我说是动感的,我说嗯嗯有前途;超市里有人徘徊着最终买了可比克和百事,我差点冲上去说嗯嗯有前途……人生啊,吃可比克喝百事用松下打电话动感发短信高露洁刷牙穿美特斯邦威和尔惠果然是最品质的呀,同学们努力吧,知道我啥意思了吧,还有听歌首推周杰伦。

诶深中举世无双的篮球赛又一次开战啦锵锵锵锵,热血沸腾的时刻到来了锵锵锵锵。平常的时候一定不会也一定不敢喊得这么大声,但是站在第一排的时候,旁边的人都在喊着“四单元加油,四单元必胜”的时候,就一起喊出了声,进球就鼓掌,对方要进了就喊四单元必胜加尖叫,然后如愿以偿的看到那球没进,刷了几圈马桶就跑了出来,然后又鼓掌。最后掌心是红的嗓子是哑的,也心甘情愿。人生啊,就要有点娱乐才行……这娱乐,真是好啊~~~(对于小二来说,看七单元才是娱乐)。

在等篮球赛的时候,我和圣母小两去打了乒乓,所谓乒乓,就是球会乒乒乓乓的到处乱窜。几头男的为了追求篮球赛的视觉效果而跑到我们打乒乓的小二楼并乐呵乐呵的打开了窗,小二说你们把窗关上吧要不球会飞下去的,那男的拍拍胸脯说打下去了我帮你捡回来,然后俺俩的终极目标就是让球飞下去,就在差不多放弃的时候,我一个正手发力,那球就完美的跳出了窗外。只听那头男嗷的一声惨叫,“那球真的掉下去了!”,我们就在后面笑抽了过去,以至于那头男好像知道了我们的阴谋。人生啊,没有恶搞怎么行?!

物理课上,马力说小盛我有看你博客哦,日本的那个,写了好几篇了呢。我就随口说对啊我每天都有写啊,小二就一腔热血差点没喷出来的表情望着我。对啊,每天都有写,我想如果能写满一年在2007年二月的时候,有至少365篇,那该是多么幸福的事啊!!每次望着那总是快一个小时的时间,前面的日期排成等差数列,就很开心呢。把每天的感觉记下来,然后抛在遥远的地方。从此矫情的事都在那头,小资的事都在那头,哦也,这个博客得到了大众的喜爱,哦也。人生啊,就有这么幸福快乐的事呢。

那个,标题,看我写的就知道杂乱无章,而光芒万丈是凑字加押韵的,我们现在学古诗的说,不过也是心情不错啦

二月又没了,我的如月只用了几次就换成了弥生。好几天才反应过来为什么一下子就三月了,因为2月28之后就三月了嘛。人生啊,就是这么过没的。

没了也好,如月没了生还者就来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