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VB2011节目巡礼笔记

无奈还是记错时间
不过现在网上都可以download,还是HD,于是没差啦
XDD

1.《回到三國》吳卓義、陳法拉

好可愛,打網遊打到回去三國時代
還成了桃園三兄弟的4弟
吳卓義好帥哈哈

2.《花花世界花家姐》佘詩曼,林峯

阿佘和少爺的新劇,應該會看的
但是會不會有陰影啊= =
就好像阿旺那樣,看完總覺得郭晉安就是傻得得的了= =
希望不會了

3.《点解阿Sir系阿Sir》陳豪,楊怡,吳卓義,鐘嘉欣

好像也不錯誒= =

4.《拳王》鄭嘉穎,黃浩然,唐詩詠

雖然有KC,雖然是拳擊,
但是…………
沒太大興趣……
KC變成差不多光頭樣了,笑容還是很好看

5.《萬鳳之王》萱萱,胡杏兒

又是女人後宮戲
在我心裡還是金枝欲孽最好

6.《真相》楊怡,馬國明,黃浩然,陳茵媺,唐詩詠

律師戲,其實楊怡不太適合這種誒感覺
馬明的頭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

7.《福祿壽.com》

這部是劇來的嗎?
王祖藍太搞笑了
TVB每次惡搞自己的精彩片段都很搞野

8.《洪武三十二》马钟,謝天華,陳鍵鋒,徐子珊,江若琳

想了半天沒想起來馬鐘的名字


9.《心戰》郑少秋、陈豪、邵美、黄斌、陈茵媺

好像好詭異哦
鄭少秋老了好多啊,邵美粉也太濃了

10.《麻雀東南飛》

喜劇擔當,不過好像沒啥興趣
打麻將的,
雖然有馬明

11.《Only You只有您》鄭嘉穎,蒙嘉慧,唐詩詠

溫情擔當?
好象有好多對咧,大雜燴?
唐詩詠還蠻多劇的耶
Yoyo好像變漂亮了
雖然沒有最愛的CP
不過ok的話還是可以看一下的XD

12.《大太监李连英》米雪,黎耀祥,楊怡,黃宗澤,關菊英

粵語一直重複 小李子 真夠拗口的= =




每次到明珠台啊J2什麽的時候的串場片還真是用心,哈哈
明珠台:
Chase←好像好好看啵
Dolce Vita,Top Gear,Lonely planet,
還有好多好好看的電影XD
給力啊明珠台

J2雖然我從來都沒看不過一直覺得它很給力啦,哈哈
會長是女僕大人!
鐵甲萬能俠Z
無聊西餐廳
魔導少年
海派甜心←原來小豬在裏面那麼囧
就想著你←Jerry毀形象之作XD
暴風少年從良記←就是不良仔與眼鏡妹啦,品川大地我爱你
乙男
GG,Glee,90210……

自制show《真正宿一宵》,马明超可爱XDD

HD台还有临场和仁医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杜拉拉升职记

整部剧看完了

前面用了无数的时间一集掰成几瓣看
后面的一半用了一个晚上

早上八点的lec
看到四点就决定不睡到看完


看杜拉拉好像就像是我的mission一样
就算电影再不堪,我还是会看,而且还有我喜欢的莫文蔚小姐
电视剧也是一样,好的孬的我都看下去


杜拉拉的第三本书在我看来就像是给一个交待
尽管我很喜欢这样的结局
但是第三本已经逐渐没有了那么浓的职场指南的味道
让我很不习惯



电视剧也是一样,必然会着重感情的部分,我做好了迎接狗血的准备
没想到黛西的部分还是让我很崩溃= =

大刀阔斧的修改我很不喜欢TOT 电影和电视剧都是
看的时候就是觉得别别扭扭的
不尽兴




但是电视剧,还是比电影好很多!!!
电影的好的地方就只有光彩照人的莫文蔚小姐
电视剧的话,我越看到后面越觉得渐渐喜欢上了一些地方


首先是拉拉。
我喜欢王珞丹远远超过徐静蕾,这是第一个基本点
一开始拉拉的发型的确比较难忍= =不过后面经过vivian调教
也渐渐的有了干练的感觉,很好很好
王珞丹很适合拉拉这种倔驴的角色,尽管职业起来显得有些端着
我还是蛮喜欢

王伟的话,李光洁甩黄立行不知道多少条大街啊
黄立行丑的像车祸现场一样= = 当时我就崩溃了……
李光洁虽然不细致,但是范儿还是有的,配合王伟的北京老爷们形象,
臭贫一下,挺不错的,哈哈
前面总监范儿比较大,到后面爱上拉拉以后,就变得可爱起来了
像是第一次和拉拉吵架之后,开着车默默的跟着拉拉走,探着头盯着拉拉看,
等着拉拉憋不住说话,然后点点头一副达到目的的样子解安全带下车
要表太可爱哦><
还有有一次叫拉拉“傻孩子”,我就被击中了,就好像Big有时叫Carrie“Kid”一样
萌点挡不住挡不住啊
还有说大老爷们就要保护自己的女人啥的,对着日本静冈的铁索桥害怕又嘴硬啥的
大男子主义有的时候就是闪闪发光的萌点嘛
电视剧里注定要着重拉拉和王伟的爱情
这点倒是好事儿,王伟的形象丰富了很多

其他的人,
包括玫瑰,何好得,约翰常,李斯特,夏红,李鸿明,还有加进来的薇薇安
都还一般,没啥感觉,除了觉得陈慧珊真的老了,
还有最后李斯特对着约翰常威风的样子,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何好得对拉拉的欣赏,并没有书中的那么明显
夏红李鸿明在我看来很囧,我每次都到他们的part就狂快进狂跳
黛西,很讨厌,超讨厌
做女人不能做成那样,追着人家屁股后面说我知道你还在乎我的
未免太可怜了,可怜到我看的时候真想抽死她

必须说说的还有海伦,
大概是电视剧里面我最喜欢的人
太可爱了,以前星梦缘的时候就很喜欢这个演员的><
傻乎乎的“老没”海伦
在这里变得好可爱,虽然还是工作不怎么上心的一根筋
但是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遇见盛天娇真是海伦的福气,很好的一根木头,哈哈
前面跟约翰常的纠结就被我忽略了,哦也
我还以为最后会演到海伦结婚,然后王伟出现了啥的,哈哈
虽然没有啦,但是海伦一样会幸福的!


电视剧里拉拉最后升到了李斯特的位置,也是“总”级的了
然后从齐浩天的办公室出来,居高临下看着DB,一阵阳光照射进来,
我打了一阵寒战= =
升职在这里其实没什么地位,但是一路让拉拉升到了HR总监,让我觉得很不自然
最前面拉拉就是一个典型的愣头青年,
横冲直撞没有章法,受了委屈自己想不明白
但是在我一个还没入职场的人看来那些事情都应该是很平常的
到后面这种不协调感才渐渐消失

后来我想想,是不是看书看多了
也忘记了拉拉一开始并不是杜超人,
她也是一个出生茅庐工作并不顺心才跳到DB的小丫头片子而已
拉拉的成长的确让人惊叹


电视剧里面没有提及SMART原则啦,SWOT啦这些东西
我觉得如果这些保留了,能学到很多

不过最让我印象深刻的,
其实是喜欢拉拉的老好人刘医生,让拉拉对着电话录音说“我爱你”
拉拉怎么都说不出口的那副样子

鑽石

看泡沫之夏的電視劇純屬好奇和找笑點
三個加起來近百歲的人演偶像般的愛恨情仇還要回去演高中生

著實是違和了一點

沒看過書
看過原著的友人聽到選角很是崩潰,一個勁兒的叫我去看書



但是有那麼一點點touch到的地方

第一是前兩天剛好看了徐熙媛和何潤東上康熙
Peter跟我想像的樣子很不一樣
讓我覺得小小的萌了

那種很容易認真又很純良的樣子太可愛了



第二是鑽石這首歌
沒想到大S會開聲唱歌
也沒想到大S唱歌可以這麼出乎我意料

很好聽
很滄桑
嗓音流轉的很入心

范曉萱做的曲子很特別


youtube的,能看的就看吧



------- 曲:范曉萱 詞:明曉溪.大S -----

如果我哭著請求
如果我跪地哀求
你呢 能不能為我而留
我知道你愛她
就像鑽石般愛她
就算她不愛你
你還是傻傻愛著她
人人都愛她
人人都愛她
她是完美墔璨鑽石
她高貴 她美麗
我是卑微的隨風而走的砂
我低賤漂泊
她是完美墔璨鑽石
她純潔她無瑕
我是卑微的隨風而走的砂
我世故我複雜
她是無價的鑽石阿
我是不值錢的砂
她是鑽石我是砂



頭三句唱的實在太好
一下敲進心裡,想為她拍手鼓掌

わが家の歴史





























finally finished it!!!!

Quite a show~~~~!!!!!!


I m gonna fill this up after Sat.'s exam.










wagaya.jpg





also need to comment about: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Date night

上野樹里の2人の姉 りえ、あさみが演じる

来年大河,
Juri主演

三姐妹另外两个是宫泽理惠和水川麻美!!
哦也

asami!!!!!




上野樹里(23)が徳川2代将軍秀忠の正室・江(ごう)役で主演する来年の大河ドラマ「江~姫たちの戦国~」で、江の2人の姉のうち淀を宮沢りえ(37)、初を水川あさみ(26)が演じる。浅井長政と織田信長の妹お市の間に生まれた3姉妹の波乱の人生を描いた物語。個性派3女優が3姉妹をそれぞれどう演じ、もり立て合うか注目を集めそうだ。

 宮沢はサントリー「伊右衛門茶」のCMで見せているように着物姿がよく似合い、映画「たそがれ清兵衛」や「花よりもなほ」など時代劇に多く出演。大河ドラマも「武蔵 MUSASHI」(03年)などで経験済みだ。和服姿での所作に対する評価も高く、時代劇初挑戦となる上野を支えていくことになりそうだ。

 昨年5月に女児を出産し、今年6月開幕の舞台「ザ・キャラクター」で女優復帰する予定。同8月に撮影に入る「江」がドラマ復帰作となる。

 淀は3姉妹の長女として誕生。合戦により両親を失った後、母親の敵である秀吉の側室に。秀吉の死後、徳川家康に敗れ、息子の秀頼とともに自刃する。家康との戦いでは徳川秀忠と結婚していた江と敵対関係になるなど、数奇な運命をたどった。

 大河ドラマでは「天地人」(09年)で深田恭子(27)、「功名が辻」(06年)で永作博美(39)、「秀吉」(96年)で松たか子(32)らが淀役を演じた。これまでは秀頼に過剰な愛を注ぎ、勝ち気な性格のイメージが強かったが、今回は戦国の非情に翻ろうされた女性として描かれる。宮沢はフジテレビ時代劇「太閤記 サルと呼ばれた男」で淀の母お市役を演じたことがある。

 一方、水川は“クールビューティー”と言われるルックスで同性からの人気が高く、ドラマや映画に引っ張りだこ。大河ドラマは「風林火山」(07年)に出演したことがある。初は、豊臣方の姉と徳川方の妹が敵対した大坂の陣で両陣営の関係改善に奔走。嫁ぎ先の京極家を内助の功で再興させるなど精力的な女性だったことで知られる。

 脚本は、平均視聴率24・5%(関東地区、ビデオリサーチ)を記録した「篤姫」の田渕久美子さん(50)。3姉妹にとって篤姫超えが大きな目標になりそうだ。

或许只是妄想

1.
白夜行、日本初映画化!監督、キャスト未定


映画配給会社のギャガが3日、都内で10~11年のラインアップ発表会を開き、累計180万部を突破した人気作家、東野圭吾氏(52)のミステリー小説・白夜行が日本で初めて映画化されることを明らかにした。監督、キャストはまだ決まっていない。


2.
沢尻エリカが活動再開!スペインに個人事務所


芸能活動休止中の女優・沢尻エリカ(23)が3日、活動を再開するとマスコミ各社にファクスで通知した。

 沢尻は昨年9月、所属事務所を解雇されていた。ファクスによると、すでにスペインに個人事務所を設立。各国にエージェントを設け、幅広い活動を目指すとしている。16日午後5時に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をオープンするという。




今日消息两则。
都很好,
我可不可以期望这两个有联系。TO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