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よし

お正月気分も
そろそろ拔け出して

仕事気分全開で突っ走って行きたいと思ってる所です。


今年も一緒に沢山
楽しみましょう





vol227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会记得露出笑容

有的时候觉得不思议的事情是,
我在某个时期会有的一些疑惑,
你总是能适时的做出解答

好像我们真的connect一样


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以后即使我真的见到你时大脑一片空白
我也会记得一瞬间露出笑容的




这一次又忍不住打了全文,隐在下面。
そのこ这样的称呼,或许很平常但是我很喜欢,浓浓的宠溺的感觉(^^♪

[千叶の海]山下日记-091013(14日中午JWEB更新)


提供:千叶の海日記組
翻译:U酱
校译:皮皮

vol.2209

PM11:38


早晚好。


没能更新真是抱歉哦。

实在是太忙了。
没时间写。



不过每一份工作,我都想全力以赴认真做好

每次都想以1000%的态度去面对。


所有我能做到的事,我都想去尝试。


(去做那些)让大家挺起胸膛引以为傲的事,一点一点。

既然好不容易来人世走一遭
总想做点什么使我的人生不至于虚度
也想能够留下些什么


所以偶尔也会有不能更新的时候


那时就是我作为山下在努力拼命的时刻。

请大家守护着我






不过日记嘛,只要有时间我多少都会写点的啦



=============================================

想了想还是觉得,如果大家有需要,今天这篇日记可以转载

转载时只需注明转载自千叶の海,并复制全文以及制作名单以转载

也让还没看到日记的大家放个心,山下智久他很好很强大

——————by 柚子from千叶の海


(海里的版主真的很贴心TOT)







这次没更日记的挂心和上一次不一样
上一次因为完全不知道他病得到底怎样所以心里很焦
这一次我知道他大概有很多事情要去忙碌
或许他去国外完成一个作品或许他一直呆在没有信号的studio里面或许他在没日没夜的和staff讨论con的安排和idea
所以我很期待
期待他回来说:“没能更新对不起啦,实在是太忙了”

于是他的日记三天后又回来了,
又一次击倒我。


我能了解那种想要做很多事情的雄心,
但是他真的一点一滴一件一件的在做,
我觉得很了不起。
因为那是我总无法得到的恒心和决心。


“所以偶尔也会有不能更新的时候


那时就是我作为山下在努力拼命的时刻。

请大家守护着我”


我们都很自豪的在这里呢。

Today sucks!!!!


喝凉水都塞牙,这是真理。




今天过得就跟一坨屎一样。
今天早上出去去银行,那个大堂经理不知道是在干嘛的,浪费我无数时间排队!!!
然后个境外汇款真是要多麻烦有多麻烦,那么多paper work囧翻了!!!!!!
还要让我出动老妈过来办,凭什么购汇一定要本人啊!!!!!!
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久违的想说大白天睡个觉
结果睡到有点鬼压身还做了个超临境的吓人的梦

然后出去扫描个东西又不顺
害我走超级超级远

回来顺路买个菜结果零钱差一点就不够
还好从夹缝搜出来5毛钱
于是付完钱钱包里还剩下 三 毛 整


跟茜在Q上语音,然后laptop没电唰的就自关了

晚上出去去书城,
结果又被告知那个课改期了,周一不上了
还是那老师私自改的= =




啊啊啊啊这是为毛这是为毛
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
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
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

呸走坏运气!!!!!!





嘛Rina说的没错
甜食真的可以治愈
我早上没吃早饭一肚子火
去便利店买个蛋糕之后觉得好多了><
不管是donut还是cappuccino cake
都好治愈TOT

まぁいっか

Vol.2135

PM 6:07

こんばちわ!
今日も海でした!

日焼けした。


夏っぽいからいっか




俺いっつも
まぁいっか!って言ってる気がする。



悩みとかあっても
すぐまぁいっか

どうにかなるかって考える。

みんなも試してみて(笑)

以上






Type日记第三回



今天的大发现是:
我自己嘀嘀咕咕可以讲很多日语= =

也不知道是对是错
就糊弄自己好像口语还不错好了


まぁいっか
总有一天要去好好学!!
握拳



小子你表太治愈哦
TTTOTTT

在海边好好玩一下吧

enjoy my life

这是第二篇我type出来(抹汗)的日记= =
继续用我那渣一般的日文……

P日记甚少写的这么长,一大段一大段犹如作文一样
所以有的时候他写长了,写的平平淡淡的在思考问题
我却会担心起来(←也就这时候有亲妈心态)
担心他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过的是不是真的好。

事实证明每一次我的担心过一会就会被感动和佩服所代替
我好喜欢你呢,
不管你在日记里说“活着就是幸福”还是说“人蛙共存”XDD
我都好喜欢你啊

“生きてるだけで幸せだからさ”这句话
我大概会一直记得,就像那句活在当下(今を生きろ)一样

不想做的事情,也不要硬说要努力做下去
真实的面对自己,让自己快乐的享受生活更加重要一点呢
你说“不同想法的人可能会有很多”
但是我的想法和你不谋而合

有的时候会质疑自己做的事情是不是没有意义而想要放弃
可是另一方面自己是真的会开心
那么就做下去吧
我就是这么想的。






2009年6月23日

Vol.2115

PM1:23


こんばちわ。

こんなどキュメント見ちった。


毎日朝から夜まで宝石を
泥水の中から探してる子供。

十ヶ月働いて三百円だって。


可哀相だと思う。

可哀相だと思うことが可哀相なのかもしれないし。

何も感じないのも残酷かもしれないし。

何が正解か俺にはわからない。
でも日本は確実に裕福な事は確かだよな。

俺は今気持ちに凄く余裕があるんだ。
何故かわからないけど。

最近何も怖いものがなくなった。

生きてるだけで幸せだからさ。




でも日本は1番自殺者が多いんだって。
なんでだろ。

もっと色んな角度からもの事を見れば自分にとって楽な場所が必す見つかるはずなのに。

なんで諦めちゃうんだろ。

俺は死めまで何も諦めたくないと思ってる!

絶対夢叶えてやる。
ってちょー思ってる




でも頑張りすぎるのは嫌だ。
頑張れる量とか集中できる時間とか人によって絶対違うんだし。
やりたくない事はしたくない。
そりゃ人間誰でもそうだよ。
だからみんな自分に素直なればいーんだ!

頑張るんじゃなくて楽しも~ぜ。


とりあえず自分自身を整理整顿すれば、整理してる時にずっと忘れてた昔無くしたものとか、思いもよらない何かが見つかるんだと思う。


こんな事を考えられる心の余裕があるって最高だよ!





今日の日記はあくまでも俺が感じた事だから

俺と違う意見の人もたくさんいると思うし



ってか今日マジ暑い。(笑)


---------------
这篇打的时候其实有作弊= =就是有汉字并不是拿日文输入法打出来的
因为有些深入词汇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念,不知道怎么念也就不知道怎么打
我的日文都是从日剧里面挖出来的(←于是非常的不准)

老娘要去系统的学啊请赐我时间!!!

个么上面这段话的意思就是有错误请原谅= =
另外发现错误一定要告诉我><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