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日劇——7月27日

啊進度啊,快點看完快點刪啊TOT
还没看的有:Orthros、红鼻子老师、spica05、helper0203

一连看掉了三集官僚看的我热血沸腾
于是本周的明星剧(= =)就是:「官僚たちの夏」!!!!!!
好看!!雅人叔~~~~~



2009夏季日剧资料汇总:http://moluvdrama.blogbus.com/logs/39699686.html
2009年夏季期待度:http://tezukamo.blog84.fc2.com/blog-entry-370.html



the status quo

_03_◆「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Buzzer Beat/零秒出手)


sp01◆「救命病棟24時Ⅳ」
_01_◆「恋して悪魔~ヴァンパイア☆ボーイ~」(吸血鬼男孩)

_00_◆「赤鼻のセンセイ」(红鼻子老师)
_00_◆「となりの芝生」(隔壁的草坪)
_00_◆「帝王」

_04_◆「ふたつのスピカ」(我要上太空)
_01_◆「任侠ヘルパー」(义侠护工)
_02_◆「ダンディ•ダディ?~恋愛小説家•伊崎龍之介~」(Dandy Daddy?)
_01_◆「猿ロック」(开锁王)

_00_◆「オルトロスの犬」(双头魔犬)
pass◆「コールセンターの恋人」(呼叫中心的恋人)【01】
pass◆「メイド刑事」(女仆刑警)【01】

_00_◆「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乌龙派出所)
_02_◆「華麗なるスパイ」(华丽的间谍)
_00_◆「オトメン(乙男)」(粉红系男孩)
pass◆「イケ麺新そば屋探偵」【00】

_03_◆「官僚たちの夏」(官僚们的夏天)

春季:
_11_◆「love game」
====================================================


★★「love game」★★第11集



又一個恐怖的女人
這個劇裡還真是人生百態
好看!!

竟然有這種因為爭奪而愛的女人
鬥志太過激昂了撒

冴说得好,幸与不幸都是自己决定的
但是主观是一方面,客观又是一方面
那样的女人在我看来是可悲的
因为我价值观里中的幸福,她永远也得不到




★★「ダンディ?ダディ?~恋愛小説家?伊崎龍之介~」(Dandy Daddy?)★★第二章

「娘の嘘と父の後悔」

小早川同學(石黒英雄)還真是模範好青年啊。equals to戀愛白癡

= =
一個月都不約人家,一約也是約在三館這種老套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一名草食男?真的看起來愣頭愣腦的= =

不過和あかり(南沢奈央)的約會feel好可愛好好o(≧v≦)o~~

伊崎龍之介(舘ひろし)作為爸爸實在是操心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更好笑的是跟蹤的堂島寛編輯(八嶋智人)= =
竟然拜託別的couple拍照還越拍越high= =

然後才發現演朋香的是林丹丹
這姑娘好像比以前好看了一點誒
倒是南沢姑娘咋那麼老相

舘san演爸爸,依舊會想起《父女七日變》
裏面所講的,父母和兒女之間要互相體諒,將心比心
所謂的empathy。
真的很重要吶

最後小早川的羅密歐造型笑噴我了,這娃還是把頭髮留長一點好看
小早川太楞了!!!!


然後怎麼回事??這種想pass又有點想看龍之介又會做什麽傻事的

感覺= =
於是繼續看好了……= =




★★「官僚たちの夏」(官僚们的夏天)★★第一話

「昭和三十年の夢」

因為之前有人拿這部劇和華麗一族做比較
因為都是日本戰後復興時期的故事
於是我难免總是會想起那個男人,万俵鉄平

都是那樣的,對自己的國家和自己熱愛的事業充滿熱誠和期待

不是很好嘛,
有那樣的男人們存在著,感覺一個國家就有無限的希望

當然會有很多的無奈,但我希望這一部有個好結局。



說到裏面的人們,我實在是太佩服你們了。
親愛的雅人叔不用說,還有佐藤浩市、高橋克実、北大路欣也等等

都是我十分佩服的。
佐野史郎是上一季有所印象的演員,這裡面演一個圓滑的記者,
很有趣的遊走在所有政府高官的周圍,
和上一季那個悲傷的爸爸截然不同,看著他的演出,
不由的覺得真是真正的役者吶


通產省、大藏省布拉布拉布拉我永遠都搞不清楚= =
但是我知道任何一個國家的政府都是最複雜的地方……
風越在選候選人的時候,機關之中人際的複雜和人與人的不同就這

麼顯示出來了
庭野貴久(堺雅人)堅持己見據理力爭,為國內產業而奮鬥。
片山泰介(高橋克典)悠哉生活,或者說滿足於現狀?
牧順三(杉本哲太)則是憂國憂民,想的非常遠。

個人得失和國家社稷孰輕孰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態度。


雅人叔演的庭野貴久,是一個像火車頭一樣永遠向前沖的男人啊
就像風越信吾(佐藤浩市)說的,“他也是個武士啊”
非常非常喜歡這一個角色。
不僅從本身考慮,也是因為可以看到更多面的雅人叔啊。


無論是一群人圍在街上的小電視旁邊看比賽,
還是曙光汽車測試超過100km/h時所有人的歡呼雀躍,
讓我想起鉄平對著夥伴們說:“我們要建自己的高爐了”的那個時候

然後美國人果然讓人很火大!!((#‵′)凸)
永遠不要服從於對方的看輕,也不要相信別人說的不自量力。



沒有想到的是,僅僅在這第一集,困難就接踵而來。
美國人來潑的冷水,大藏省拒絕資金支持,曙光汽車朝原社長不幸去世……


最後印象很深刻的是,社長的工作日記裏面寫:心強い





★★「官僚たちの夏」(官僚们的夏天)★★第二話

「テレビの時代」

商業競爭是殘酷的啊……
推行國產是很艱難的……
官僚們也是不容易的……


TOT
就是受不了庭野(堺雅人)為那些人那麼努力然後那些人不理解啊
看著看著會替他心寒

漸漸的開始有轉機了,
小廠們互補的合併,減價的希望,庭野的提案也得到了認同……
最後的最後,電視機的物品稅也降低了


爲什麽要如此艱難的推行國產?
就是因為國產產業是衡量一個國家國力的重要標誌,
自己國家的國產產品全世界都知名,
這樣腰杆也挺得直!!
無數的人爲了國家産業拼儘自己的全力,爲了國產產品更好更強。


結果最後池內(北大路欣也)當選通產大臣了。
oh no……harder time is coming……


ps.コブクロ「STAY」真是贊啊,歌詞真好。




★★「官僚たちの夏」(官僚们的夏天)★★第三話

「大臣との対立」

對於日本政府裡的官職無比的混亂= =
嘛大臣啦次官啦局長啦課長啦……+_+


這一集就是新官上任幫派轉向互相勾結啦……= =
然後風越就把好夥計鲇川和庭野派到了池內大臣和玉木局長的身邊= =

這一集發現了奧貫姐姐!!!哈哈!!飾演牧(杉本哲太)的妻子……


其他的說不出來了,
反正我哭得淅瀝嘩啦的
“岡谷的襯衫,是不會被輕易扯破的”
“一定能,撐得過去的……”





★★「華麗なるスパイ」(华丽的间谍)★★Mission01

「前科13犯懲役30年!天才詐欺師が七変化!!
 暴走バス大爆破に秘めた女子高生の愛と罠」

雖然我一直很期待babe的劇
不過爲什麽整個畫面感看著好cheap啊= =
NTV不花錢嘛?!!!!

babe和總理面對面的時候,寺島進大叔好矮啊= =b

要阻止13次恐怖襲擊,也就是要演13集?!
汗……

不過片頭好喜歡,好有007的復古feel啊哈哈哈哈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那家店好囧
那個揭開鞋底的電話好囧
那個準備好的自行車好囧
財務科的女人好囧
第二個櫃子是密道(灰常暴力的密道)好囧
整個間諜部都好囧
一個個都很有惡趣味的感覺= =



嘛,欺詐師都是有傷痕的撒
鎧井京介也不會例外
不過這個欺詐師每次都要攥一下項鏈變身
呃……囧rz


另外terrorist都長得好醜好變態的感覺= =
然後那個修學旅行的學生們沒事兒都在那笑個屁啊!!


囧劇實在是太難寫感想了= =b
總之babe的劇會看了啦ohohohoho

歌很不錯,babe那一嗓子出來就好high啊





★★「華麗なるスパイ」(华丽的间谍)★★Mission02

「ニセ札テロリスト」

babe一開始射槍的時候,深恭站在後面好漂亮!!!
不過京介喲(長智也),你要這麼煩ドロシー(深田恭子)嗎?!!竟然射了那麼多槍= =囧

ps.ドロシー→我拋棄了過去,是個沒有過去的女人。
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集ドロシー是臺詞王啊,經典名句好多

不過京介每次都要自行車移動,還要钻到那麼小的箱子裏面去真是

難為他了= =不能把箱子做大一點么間諜部



然後Babe裝gay實在是太可怕了= =
抓著個男人跳舞就更可怕了
抖抖抖抖
被那個外國人雷翻= =b

換個箱子都沒換明白
噴死了哈哈哈

但是關於京介是“天才欺詐師”這一點,我覺得並沒有很明顯的體現出來,
每次只是攥一攥項鏈,眼睛發亮一下,
但是本質其實差不多的嘛
京介更多的是做一個說服者,而且很強
如果犯罪者、做著不對的事情的人們,真的那麼容易就被說服就好了




★★「猿ロック」(开锁王)★★episode 1-1

「Hでおバカな夏」

又是囧剧一部。
哈哈

但是我第一秒钟就被Icchi的嗓音秒殺!!!

木12這個檔一直都很喜歡,這一部也很有深夜劇的味道
最喜歡幼馴染了,嘿嘿
這種損友的感覺也大愛

サル(即猿丸耶太郎(猿丸耶太郎))←肝膽相照型
山本(渡部豪太)←損友
山田(高岡蒼甫)←老友
リツコ(芦名星)←就是鎮住這一群狐朋狗友的存在

就是喜歡啦。
情節雖然很orz又穿插了很多限制級feel但是還是覺得很歡樂,
對於サル堅持開鎖人不能用開鎖去偷這一點印象蠻深,
但是對他看到美女就轉向這一點印象更深= =b


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日劇—7月20日

本來有在另一個blog更新日劇的
但是分開博客真是累= =
每個劇都分一篇bo文更新也很累= =

於是我還是都在一個地方寫吧

看的劇有時間便會用周記的方式更新
每個週一左右(等待小輝輝的時間>///<)把一周的匯總搞定!
哦也……

看我這個看劇還能堅持多久><



2009夏季日剧资料汇总:http://moluvdrama.blogbus.com/logs/39699686.html
2009年夏季期待度:http://tezukamo.blog84.fc2.com/blog-entry-370.html





★★「任侠ヘルパー」★★第一集。


真是微妙啊……

題材什麽的,都不是很感興趣
劇情也沒有什麽吸引我的點出現

老人的題材看下去的話預感我會哭= =

但是meisa姑娘好帥!!
罵yabu的那句“死ね、バガ”
萌翻天了
意外的发现meisa的声线跟我想的不太一样
so萌!!!!
脫掉Tshirt穿著小背心準備上去幹架的時候也好帥!!

Yabu也不错,傻呵呵的
雨点也不像六子的时候雷了,恢复正常了

向经理演道小弟不错诶
不过在「ふたつのスピカ」(我要上太空)里面又斯文高材生,这里面胶个头叼个烟,搞得我又分裂了



劇情的話,
說道老人家的认知症
當然想起的就是小藍的奶奶TOT
於是心又酸了
千代奶奶誤認草剛為自己的兒子,然後一直給錢爲了他不惜一切的付出這一點,
也和巴醬好像好像TTTOTTT

其實彥一脫下衣服讓千代奶奶看櫻花(其實是滿身的櫻花紋身)的時候有感動到……


另外那個女實業慈善家莫名的讓我很火大= =
還有小男孩是要幹嘛= =不過很可愛><



我還是看下去吧
道內心的成長,也不錯啦……




★★「ダンディ▪ダディ?~恋愛小説家▪伊崎龍之介~」(Dandy Daddy?)★★第一章

看了第一集,本来想pass掉的
结果最后あかり(南泽奈央)和小早川同学(石英雄)宣布在一起了
我又突然好想看伊崎龍之介(馆ひりし)这个papa下一集的反应是什么= =

好囧的剧情

馆ひりしsan好像还是父女七日变里面比较有趣
同是父女的题材,好像这个就没有那么吸引人了

石英雄君怎么变得愣头愣脑的(囧)




★★「救命病棟24時Ⅳ」★★sp01

刚看完dandy daddy里面,再看这里面。
都有八嶋智人好分裂啊= =

嘛,很好看,我果然是医疗控
看到医疗就很high

前面三部的救命一直沒有時間看,
看了這個sp回顧的部份更讓我想看了T 0 T

nanako還是很美,但是總覺得她是個屬性為慢的人,
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前的時點,她做急救總讓我覺得不對勁。
看的時候總有種:“你說話再快一點啊麻利點!!”的著急

=囧=
可能看了本番會讓我覺得好一點


江口叔。等你啊



★★「ふたつのスピカ」(我要上太空)★★第四話


這一集的主題是離別么?

小府(大東俊介)要走,桐生(向井理)要走,最後佐野老師(田邊誠一)也走了TOT
為啥為啥為啥

看到這種場景忍不住哭了……

目前為止都覺得不錯看呢,
雖然鴨川アスミ(櫻庭ななみ)讲的话真的太圣母,
ななみ姑娘表情又好像都是差不多的,掉眼泪什么的每集都一样

但是其他的都还蛮不错的

为了去宇宙而努力什么的,说起来好像真的很遥远
但是一集一集看下来,
觉得他们中间有人能够成功的话,那还真是不错的一件事。
最好再乘着鴨川爸爸和佐野老师共同设计的火箭><

不过佐野老师大概会说“踢掉”你最好的朋友,宇宙中没有伙伴布拉布拉布拉

其实是,珍惜你现在的亲友,但是不要试图依赖。


这一集看的从中间到末尾都在压抑的掉眼泪

小府的心意以及从小到大的默默守护,
甚至一直到现在还是,想想,然后歪歪头说“想追着她的背影”。

桐生的moving on,不再一味的怨恨,还和鴨川爸爸说请体会女儿的梦想

アスミ在草地上用力的给水火箭打着气,那只火箭飞的很高很远呐

佐野老师的激动大概是这一集印象最深的地方了,
因为一开始他几乎冷面到好像什么的事不关己。
但是其实这种人恰恰是考虑最多的人。
不惜辞职也要坚持自己,
让学生们仰望天空,看到各自的梦想。

那个给他讲spica的故事的亲友,和他自己,
以及所有在狮子号事件中牵连到的人,
祝你们找到新的路,直通你们向往的美丽宇宙。



最后小府没有走太好了,不过一直觉得他应该转去机械科才对嘛= =

桐生走了,是不是意味着后面三集都看不到向經理了TTTOTTT
oh no……



然後我再oh no一下
堆了好多down好還沒看= =以至於進度還沒有趕上
倒是看了很多遍BB的opening~\(≧▽≦)/~太好看了

09年夏季期待度以及目前部分初步感想

⑴月21「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

当然的啦/(ㄒoㄒ)/~~yeah




⑵于是第二名空缺了= =
由于亲爱的BB,接下来谁也够不上第二名了XDD

⑶火21「救命病棟24時」
Nanako复出之作啊,
江口叔这一受伤,再8月开播的时候也算复出之作吧,囧
个么先期待一下小岛枫sp
我就是医疗剧尤其是急救控啊

⑷土21「華麗なるスパイ」
Babe终于出现啦
后来那一串秘密人士终于解密之后发现有寺岛进大叔
哦也,他的出现让期待度更升了一位
没错我就是爱大叔!!!

⑸日21「官僚たちの夏」
为了我的雅人叔!!!!
给我个淋漓尽致的复古剧吧

⑹金22「オルトロスの犬」
侄女和坏人Takki啊><
这就是吸引力

⑺土20「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这个应该跟楼上并列
期待是因为Shingo,和对这漫画的国民搞笑程度有所耳闻
相信shingo一定可以表现的很好

⑻木20「ふたつのスピカ」
已经看了2集,并且有看下去的欲望诶
真不容易,本来对这样的题材和阵容都不会特别关注
结果不仅被经理和大东吸引了,也被剧情发展牵动了
对于经理的角色安排很是感兴趣
会看完!(虽然里面说的星星啥的被我习惯性忽略了)

⑼木24「猿ロック」
人我都喜欢
这个档也很有好感^^

⑽木22「任侠ヘルパー」
看了第一集。感觉很微妙= =



土23「オトメン(乙男)」
就是想看小年轻们演戏

⑾金21「コールセンターの恋人」
看了第一集,Mimura奇异的很奇异
一开始很好笑
小泉倒霉衰衰的样子太搞了
于是我想继续看他倒霉衰衰(←什么心态)

⑿水22「赤鼻のセンセイ」

土25「イケ麺新そば屋探偵」
等都完了再看看不囧去

⒀火22「恋して悪魔~ヴァンパイア☆ボーイ~」
看了第一集,
这个Vampire boy找牙记 or为了牙齿找寻命中注定的女人记是怎么回事= =
好囧
但是我想看傻大姐Rosa><


⒁木21「ダンディ?ダディ?~恋愛小説家?伊崎龍之介~」

水21「新?警視庁捜査一課9係」
金23「メイド刑事」
水24「帝王」
水21「となりの芝生」

夏季档→=口=……真的全看算了!!

我也不用标颜色了
几乎都会看第一集啦

直接每天上字幕组看出了哪个下哪个……
好、好爽的feel……

那个bo里面还完全没有开始弄夏季的东西,抱头……

-----------------------


NTV
◎水22「赤鼻のセンセイ」W土田英生ほか P大倉寛子 秋元孝之 D佐久間紀佳ほか
    大泉洋 香椎由宇 神木隆之介 須賀健太 尾美としのり 光石研 平岩紙 入山法子 高橋努 工藤理紗 能世あんな
    まえだまえだ 田島ゆみか 住谷念美 高良光莉 上川隆也 小林聡美
看一下大卷毛,嘿嘿嘿

◎木24「猿ロック」原作芹沢直樹 W福田雄一 P尼子大介 東海林秀文 D前田哲 塚本連平 七高剛 松川崇史
    市原隼人 芦名星 渡部豪太 高岡蒼甫
汗,这几个人我都很有好感= =
一如既往的喜欢木24
从开档以来都看了耶基本上


◎土21「華麗なるスパイ」W君塚良一 P佐藤敦 D大谷太郎
長瀬智也 深田恭子

Babe的,绝对会看……
这季就是太多这种一有他我肯定会看一下的人
啊我的弱点啊……

◎土25「イケ麺新そば屋探偵」
    藤木直人 古田新太 堀内敬子 生瀬勝久
这个竟然是连季?我还想完了看一下呢

TBS
◎水21「となりの芝生」W橋田壽賀子 P荒井光明 遠藤正人 D荒井光明 山崎統司
    瀬戸朝香 大倉孝二 松尾瑠璃 今井悠貴 芽島成美 渋谷飛鳥 水町レイコ 三浦理恵子 大杉漣 泉ピンコ
不知道要不要看……= =

◎水24「帝王」※MBS枠(地方局によって日時変動)原作倉科遼/関口太郎 W森岡利行ほか P都田和志 大橋孝史 上野境介
    塚本高史 山田悠介 長澤奈央 與真司郎 小谷嘉一 袴田吉彦
没、没感想= =
这种题材的不想看了


◎金22「オルトロスの犬」Wワーナー・ブラザース映画ライターズワークショップ P三城真一 那須田淳 松原浩 D加藤新 今井夏木
    滝沢秀明 錦戸亮 水川あさみ 八乙女光 山本龍二 原田夏希 忍成修吾 波瑠 柴俊夫 六角精児 佐々木蔵之介 高畑淳子
这个当然会看……
takki的剧阿拉等了很久!!!!!
而且神奇的是,每次看cast表都有惊喜
上回看的时候发现三番是大侄女啊!!(是我穿越无限啊)差点没蹦起来
然后刚才标颜色的时候发现佐佐木大叔在后面
哇哈哈哈


◎土20「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8月- 原作秋本治 Wマギー P瀬戸口克陽 高橋正尚 D英勉 坪井敏雄
    香取慎吾 速水もこみち 香里奈 福井博章 なぎら健壱 つまみ枝豆 酒井敏也 ラサール石井 柴田理恵 伊武雅刀

漫画很搞,shingo拍实在是太合适了><
绝对会看完的←预感


◎日21「官僚たちの夏」原作城山三郎 W橋本裕志 P伊佐野英樹 真木明 D平野俊一 大岡進 松田礼人
    佐藤浩市 堺雅人 高橋克実 佐野史郎 西村雅彦 杉本哲太 吹石一恵 田中圭 床嶋佳子 村川絵梨 高橋克典 船越英一郎 北大路欣也

为什么看了CM氛围让我觉得像MAD MAN
都是讲旧时代的故事啊
雅人叔,我终于等到你了!!!(喂喂,冬季不是才有嘛……)


CX
月21「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W大森美香 P中野利幸 D永山耕三 西浦正記
    山下智久 北川景子 相武紗季 貫地谷しほり 溝端淳平 金子ノブアキ 青木崇高 大政絢 小松彩夏 はんにゃ 真矢みき 永井大 伊藤英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辉辉


◎火21「救命病棟24時」W二木洋樹 一色伸幸ほか P小椋久雄 高丸雅隆 三竿玲子 D河毛俊作 佐藤祐市 水田成英 大木綾子
    江口洋介 松嶋菜々子 木村多江 北乃きい 西原亜希 石田卓也 板尾創路 山野海 ユースケ・サンタマリア

救命耶!!江口叔+nanako耶!!!!!!
哦也!!!!
不过江口叔还要养伤TAT
刚才dorafest好像说先播个只有nanako的4夜sp来着
哦哦哦哦哦哦


◎火22「恋して悪魔~ヴァンパイア☆ボーイ~」W小川智子 江頭美智留 P豊福陽子 貸川聡子 D村上正典 都築淳一 白木啓一郎
    中山優馬 加藤ローサ 桜庭ななみ 森本慎太郎 中島健人 岡本玲 峯岸みなみ 坂田梨香子
    姜暢雄 高橋ひとみ 堀内敬子 伊東四朗 近藤真彦

我对它感情复杂= =
于是我会看一下,看看我能不能承受住(哔——)的颜
(刚看CM我有点崩溃)


◎木22「任侠ヘルパー」W古家和尚 P牧野正 D西谷弘 石川淳一
    草なぎ剛 黒木メイサ 山本裕典 藪宏太 五十嵐隼士 仲里依紗 夕輝壽太 加藤清史郎 中別府葵
    安田美沙子 橘ユキコ 山田親太朗 高木万平 高木心平 甲斐まり恵 三浦まゆ 向井理 松平健 宇梶剛士 大杉漣 夏川結衣

meisa我总想用雄姿英发来形容她=口=真的很有气场的姑娘
虽然题材不是很想看,但是想看meisa,tsuyopon,yabu和向经理
><


◎土23「オトメン(乙男)」8月- 原作菅野文 W野口照夫 栗原鞠記 半澤律子 吹原幸太 P関谷正征 D谷村政樹
    岡田将生 夏帆 木村了 瀬戸康史 佐野和真 市川知宏 武井咲 桐谷美玲 柳原可奈子 高田延彦 鶴見辰吾 山本未來

你们竟然赢了200万啊!!!冈田那保龄球!!!!
夏帆姑娘瘦下去了,还是蛮有point的
看一下看一下,是不是pinkpink的少女漫画故事


EX
◎水21「新・警視庁捜査一課9係」
    渡瀬恒彦 井ノ原快彦 羽田美智子 津田寛治 吹越満 田口浩正 中越典子 遠藤久美子 浅見れいな 畑野ひろ子 原沙知絵

还有点想看啊撇!!
◎木21「ダンディ・ダディ?~恋愛小説家・伊崎龍之介~」W永田優子 P桑田潔ほか D池添博 本橋圭太 梶山貴弘
    舘ひろし 南沢奈央 平山あや 石黒英雄 池田努 野際陽子 佐藤二朗 林丹丹 八嶋智人 余貴美子 鹿賀丈史

想看爹不想看女儿= =
诶纠结啊



◎金21「コールセンターの恋人」W中園ミホ P奈良井正巳 D片山修 田村直己
    小泉孝太郎 ミムラ 松重豊 安田顕 中島ひろ子 滝沢沙織 柴俊夫 若林豪 名取裕子

小卷毛也要看,还有冬季被秒过的mimura><

◎金23「メイド刑事」原作早見裕司 W真部千晶ほか P井土隆ほか D藤岡浩二郎ほか
    福田沙紀 原田龍二 的場浩司 大島蓉子 品川徹 中山恵 かでなれおん
看了第一集,放弃= =
福田姑娘的maid对我没有萌点= =



NHK
◎木20「ふたつのスピカ」 原作柳沼行 W荒井修子 松居大悟
    桜庭ななみ 中村優一 大東俊介 足立梨花 高山侑子 本上まなみ 高嶋政宏 向井理 RIKACO ゴルゴ松本 かとうかず子 田辺誠一

想看大东于是看了第一集,然后,想看下去耶(出乎意料)
U1同学的角色是俺的菜啊,大东傻呵呵的青梅竹马也不错》《
里面的星星知识也很不错
向经理出现的时候我被惊艳到了一小下,声音也好听啊
看下去吧,反正好像就6集的样子


◎金22②「派遣のオスカル~『少女漫画』に愛を込めて~」8/28- 原作松田奈緒子 W金子ありさ
    田中麗奈 徳井義実 鈴木杏 朝海ひかる 佐藤智仁 平泉成 たくませいこ 金子さやか 上條恒彦


TX
◎水25「俺たちは天使だ!NO ANGEL NO LUCK」W浦沢義雄 D清水俊文 會田望ほか
    渋江譲二 鎌苅健太 藤田玲 山本匠馬 秋山奈々 奥田恵梨華 林修司 加藤和樹 ヨシダ朝 小野寺昭
◎金24「怨み屋本舗 REBOOT」
    木下あゆ美 寺島進 小野健斗 長谷部瞳 前田健 葵 きたろう



让我溺死在日剧里吧>^<
美剧。。。
House和TBBT还没补完TO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